-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3-5-29
二刷,享受做梦的感觉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4-12
评价:非常华丽的一部番,最喜欢走廊女神 (大受震撼.jpg//呜呜呜,我的芭娜娜//わかります,再生产就是non non da yo)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8-27 / 标签: 2015年10月 夏目真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7
质量很高但相性不合,很多片段看得很累,要我补番肯定是补不下来的,但是每周慢慢看的话还可以接受。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8-18
补标一下。能从这部动画中解读的东西实在太多,而我其实更喜欢在这6集里再做一次只有在(男主)那个年纪才能做的狂野、无拘无束的梦。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4-12
“舞台少女的下一站是下一个舞台”,舞台少女的生命将燃烧在过去、现在与将来的舞台上。华恋的过往得到揭示,内心的空洞在完美的结局中闭阖。本剧的内容就是(仅剩)角色(或者说,人设)(暴论)各位主角在歌剧和现实中展现进一步的自我与羁绊,尤其是志愿与ed的对比,让人觉得,燃烧并不是牺牲长颈鹿而是释放自我。不过硬要说只有真昼那一段戳我。形式...说实话你这打戏真的乏善可陈,不能专业多点花样好吗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2-7
前期的紧张和恐怖氛围做的相当出色,战斗场景也让人眼前一亮;但后期开始升华的时候节奏明显太过于匆忙了,如果能多做一两集多用画面叙述铺垫一下会更好//怕看着看着睡不着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2-15
(1)清风浮动思绪,双簧直击灵魂,青春的朦胧与少女的羁绊(意味深)无时无刻不充盈着屏幕;两人是莉兹,也是青鸟,没有生离死别,只有童话般的“我爱你”,却比所谓生死别离更让人回味无穷。(2)真希望能有机会用更大的屏幕、更好的声效环境来欣赏啊。/(3)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感觉、反正我一看到黄大叔和丽奈两大恶人登场(甚至还吹了起来)就很想笑。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半现充舍友看得很开心,甚至在我看的时候凑过来进行了一番讨论(b38)//狗体炸弹演三集,震撼我妈.jpg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9-16
改编自小胡子亲身经历。 “气死偶咧!” 本来看着不太舒服,但一想到现在滚滚燃烧的民族主义,就感觉里面的东西其实挺自然的。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JC:做百合片,我们是认真的!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7-4 / 标签: 2017年7月 悠木碧
看完了冒个泡。看了看这里的评价,大伙的要求这么高的吗(扇子笑)。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12-21
明明记得看过了,“二周目”时却完全忘了剧情呢(老了+太久了) 后面确实没看,第二季要来了好耶!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4-14
不错的饲料,即使是我也觉得心潮澎湃。作为轻白并非完全日常而是随着一条足够优秀的主线发展(友!情)。角色可爱,槽点充足,可以看出staff的用心。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阿尼亚成了唯一卖点。 ed过于重量级,各种方面//拜服于至高无上的圣锦织吧//平稳收官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3-6-9
宅臭味较后续的《エロマンガ先生》轻的多,因此尚能一看。但是作者发展感情线所用的,将男主强制和特定女性长时间接触而不受外界干扰的手段用的太多了,实在是令人生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