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2-30 / 标签: Lerche 2018 岸诚二
噗 ......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2-30 / 标签: Lerche 岸诚二 颜艺 搞笑
当初看得相当开心 几乎没什么不满的地方 ~ 如果有二期就更好啦 ~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28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3 / 标签: Studio五组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12-18 / 标签: 吉田玲子 安藤正臣 Lerche
去年底至今年中段的补标计划 ~ 印象非常好的一部 虽然其中第八话在我这边的观感好像有些微妙 但是 其它部分的感觉都还挺不错的 ~ 记得自己SP还一直留着没看 挂个在看好了 ~ 2018-12-18 SP补完 ~ 完结撒花 ~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2-14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去年底至今年中段的补标计划 ~ 应该是这个补标计划的最后一项任务了 ~ 为什么放在最后也显而易见 ...... 第二季中印象深刻的点太多了 ... 并且无论是有回顾过还是没有再回顾过的 ... 都还是很有印象 ... 我给第一季的评价依旧可以照搬过来 只是没这个必要 ~ 很想在这边单独提的一点的是 第二季的OP2中给Chiho单独安排的一个镜头 ~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2-14
去年底至今年中段的补标计划 ~ 一月另外一部看着十分舒适的季番 ... 但不得不说到了中段之后 自己对片内的一些节奏稍微感到有些疲倦 ... 不过印象中 在最后几话中找回了对味的感觉 ~ 十月公布二期企划的时候也是相当开心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12-14
去年底至今年中段的补标计划 ~ 说实在的OP还挺喜欢的 ... 动画本身 ... 我是坚持看完了 ... 想看看究竟能拍成啥样 ... 带着弹幕不带脑袋看也算是一种看法吧 ... 印象中有些对决直接拖进度条拖过去了 ... 因为感觉描绘得不太对自己口味 ... 动画做成这样 我对原作也有了一点期待 也完全没有了期待 ~ 就是这样的意思 ~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12-14
去年底至今年中段的补标计划 ~ 其实没什么好多说的一部了 可能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说么 ~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12-14
去年底至今年中段的补标计划 ~ 记得一般都在睡前看的 ... 莫名觉得还不错的样子 hhh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14
去年底至今年中段的补标计划 ~ 感触最深的大概在第一话?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了 其它有些内容有点模糊的印象 ... 对OP不是很有好感 ~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12
几天前睡前看的 ... 看完后感觉想要评价其实还有点小复杂 ... 左思右想后 ... 感觉还是留个关联日志 具体的那边再说好了 ~ 分我是不会给的 ~ 在我这边 全片的差评给在前段 ED前后与女二互动的尾段 以及男主的后两次情感爆发上 ... 有感触的地方则在其间了 ~ 险些忘了 男的唱的几首歌也得给差评! ... 日志被卡 仅好友可见 ... 看还有没有精力写个能放在章节讨论里的版本 TAT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从开头就能沉浸进去 ... 但不知是过于沉浸于她们俩的关系了呢 还是 看的时候太晚了 或是 其它原因 ... 一小时后的演奏的部分自己这边的感觉有些迷糊 没怎么抓到点 甚至有点出戏 ... 但是之后部分能让自己重回沉浸 还是很可以的 ~ 分暂时不给满 ~ 看以后的机会了 ~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東地和生 川井憲次 篠原俊哉
看完感觉可以的!整体能感受到想要表达以及很好表达出来的一些 ~ 无论是场景和音乐 还是很精妙的人物作画与镜头表达 ~ 都让自己感到眼前一亮 ~ 但是第一遍看的时候 有些地方并没能一遍理清 可能需要“换个版本”再看一遍了 ~ (上映后多看了几遍 分就不打了 ~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1 / 标签: Ezo’la 漫改
作为一个漫改动画 ... 漫画仍然在画的情况下 ... 动画这边用这12话的容量 ... 将它整理成了一个丰富饱满且可算有头有尾的故事 ~ 至于内容 ... 为了尽量去规避不愉快的“半句多”的情况 ... 也便不在这小框内多谈 ~ 但于我而言 不难看出的是 动画制作组对待这个漫改企划的用心与所展现出的成效 ......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30 / 标签: 漫画改 高分少女 J.C.STAFF 押切蓮介
说实在的 ... 在我这的给星标准里我是思考过给这个10分的 ... 并且确实认真考虑过 ...... 但是 ... 最后给9分的原因是 ...... 动画后续大概得等个半年了 ... 然后12话收尾的部分让我感觉太难受了 ...... 太难受了 太难受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6
哎呀 就是想给个9分呀 ~ 那就给一个好了 ~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1 / 标签: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后宫 轻小说改
追完了 ~ 而且清楚是因为什么追完的 ... 不感冒的地方不是特别反感 ... 关注的地方 表现得可以接受 ... 可以了 ~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8-9-7 / 标签: 高畑勋 吉卜力 剧场版
直到最后的20分钟前 ... 无论画面剧情怎么推进 ... 我感觉在自己这边是可以给9分的 ...... 但是后20分钟让我在最后 给不出分 ...... 太可惜了 ......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8-11 / 标签: BONES 岡田麿里 樋口真嗣 原创 岩崎太整
说来惭愧 ... 这估计是骨头社里我第一次给了分的片子了 ... 整个看下来体验相当不错 ~ 我感觉吧 各方面 都相当不错 冈妈也很充分地在片中展现出了所想表达的些东西 ... 人设 画面 音乐 也都非常不错 ... 特别一提CV们的表现也相当可以 ~ 给个9分好了 ~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5 / 标签: CoMixWaveFilms 绘梦 中日合作 剧场版
这样的 ... 在我打开这个窗口的时候 犹豫的是6分还是7分 ... 因为在我这边 点了6分7分的基本上可以算是 想在分数上给予负面评价的意义了 ... 给个7分吧 ...... 给太低了有点心疼 ... 可能是有点心疼票钱 和 大热天花时间跑去看了眼的自己吧 ...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7-21 / 标签: 剧场版 昨日青空 国产
从影院出来 ~ 我的想法就和昨晚看另一个剧场版的想法一样 ~ 是9分还是10分 ~ 只不过 这里我会给9分 ~ 因为我看后整体感觉很好 ... 然后觉得还是有可提升的空间 ~ 所以9分 ~ 细节评述也许等二刷或者之后想写了 再留个关联日志好了 ~ 以上 ...
看过的标签
- 20京阿尼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7泡面番
- 17漫画改
- 14治愈
- 13百合
- 12搞笑
- 11J.C.STAFF
- 11原创
- 11漫改
- 9SHAFT
- 9OVA
- 9轻小说改
- 8日常
- 8向阳素描
- 7TV
- 7GAL改
- 7A-1Pictures
- 6岡田麿里
- 5noitaminA
- 4P.A.WORKS
- 4Lerche
- 4校园
- 4OAD
- 4短片
- 4芳文社
- 4寒蝉
- 4BONES
- 4key
- 3伪恋
- 3京都动画
- 3久石让
- 3虫师
- 3偶像
- 3吉卜力
- 3原创动画
- 3南家三姐妹
- 3乌贼娘
- 3黑白小姐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来自深渊
- 3向山进发
- 3宫崎骏
- 3岸诚二
- 3高分少女
- 3摇曳百合
- 3治愈系
- 3秀吉
- 3奇幻
- 3京都
- 3动画电影
- 3幻想万华镜
- 2变态
- 2花澤香菜
- 2向阳
- 2満福神社
- 2经济
- 23D
- 2吐槽
- 2高畑勋
- 2纯爱
- 2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2蟲師
- 2幸运星
- 2小岛正幸
- 2悠哉日常大王
- 2Hentai
- 2东方
- 2侦探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