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9-25 / 标签: 原创 TV 动物 群像
这四月找部自己能看的都南 ... 这不就找到了嘛 ~ 放了一个季度才把看过标记上 ~ 首先好看 ... 其次虽然绝不是十全十二美 但说个十全九美 甚至更高点儿 我感觉也OK ~ 再者放眼陆地海洋地球宇宙 这也可能并不是前无古人 也不知道后什么的来者 ... 但我这儿的满星看起来也不是那样的标准嘛 ~ 那就这样了 ~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4-10-16 / 标签: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A-1Pictures 原创 星空めてお 黒星紅白
20140126: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畏惧的了 ... 虽然这只才刚刚看完3话 ... 但是这10分本鼠可就是这样给敲定了! ... (╬▼皿▼)20140331:虽然绝对算不上十全十美 但说是瑕不掩瑜一点都不过分 ~ (<ゝω·)Kira☆~ 20141016:OVA什么的 ... - -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8-11 / 标签: BONES 岡田麿里 樋口真嗣 原创 岩崎太整
说来惭愧 ... 这估计是骨头社里我第一次给了分的片子了 ... 整个看下来体验相当不错 ~ 我感觉吧 各方面 都相当不错 冈妈也很充分地在片中展现出了所想表达的些东西 ... 人设 画面 音乐 也都非常不错 ... 特别一提CV们的表现也相当可以 ~ 给个9分好了 ~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28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电影 原创
各种原因选了国语配音 ... 听感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了 ... 这一定是要在最开头提一下的 ...... 整个看下来各类视觉做得是挺可以的 ... 剧本的话介于通俗有趣与微(?)说教之间 但由于有个别地方感觉不是很流畅 而且并没找补回来 所以给个9分吧 ...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1 / 标签: P.A.WORKS 篠原俊哉 原创 石原夏织 本渡枫 柿原优子
在我这边可以给9分很重要的几点在于 一是OP 二是这里对时穿的把握很对我胃口 不反感 ... 第三就是 全篇头尾的把握和与中段的衔接 看完后大致感觉整体感还行 ~ 那么就这样了 ~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5-7-29 / 标签: 干支魂 白组 原创
怎么说呢 ... 挺欢乐的 ... 剧本的编排也还不错 ... 看起来也挺轻松的 ...... 无论是日常场面 还是战斗场面 都挺良心的 ~ 圆盘什么的无力支持啦 ...... 不过给个9分什么的还是做得到的 ~ 顺带ED挺好听的 OP也不错 ~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5 / 标签: 泡面番 堀江由衣 黑白小姐 原创 井上喜久子 17岁教 17岁教教主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7 / 标签: 原创 PolygonPictures 3D
开始追的时候因为前几话选题和深浅还有点意思 ... 同时对这公司的3D还有些感兴趣 OP就已经把角色安排和丰富程度展现得相当充分了 ... OP ED 也好听 ...... 然而从开头就疑惑的 延续到结尾的 高密精准回避氛围子弹 ... 加上 尾端感觉有些疲了 ... 更难说 最后一段就感觉很疑惑 ... 就很 ......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3-24 / 标签: 天体的秩序 原创 久弥直樹 迫井政行 OVA Qp:flapper
当初正片是没追的 ... 但是印象中是随意跟过剧情吐槽的 ... 这点和更早前Nagiasu的情况有点类似 ... 之后看评论 加上看了前面一点 ... 不太合自己口味 ...... 今儿遇见了些东西 想着就直接看看这个吧 ...... 单话有意思的创作背景 ... 加上Qp的人设 ... 还不错 ~ 不过 ... 嗯 ... 本篇应该是不用看了 ~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田中将贺 CloverWorks
开头就能感受到本片对人物动作作画的用心 ... 音乐与音效也明显是下了功夫去处理的 ... 背景也有些特点 ... 故事前段让我感受到的是相对零碎与跳跃的叙事 ...... 到了中段细碎的冈药味道开始显现 在预料之中 ... 但当后段剧情起飞并坠机后 ... 冈药的余味只剩下了莫名其妙与恶心 ...... 想表达什么看得出来 ... 但脚本方面问题太大 ... 观感不佳 ...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3-28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玉子超市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动画 京都
看过的标签
- 20京阿尼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7泡面番
- 17漫画改
- 14治愈
- 13百合
- 12搞笑
- 11J.C.STAFF
- 11原创
- 11漫改
- 9SHAFT
- 9OVA
- 9轻小说改
- 8日常
- 8向阳素描
- 7TV
- 7GAL改
- 7A-1Pictures
- 6岡田麿里
- 5noitaminA
- 4P.A.WORKS
- 4Lerche
- 4校园
- 4OAD
- 4短片
- 4芳文社
- 4寒蝉
- 4BONES
- 4key
- 3伪恋
- 3京都动画
- 3久石让
- 3虫师
- 3偶像
- 3吉卜力
- 3原创动画
- 3南家三姐妹
- 3乌贼娘
- 3黑白小姐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来自深渊
- 3向山进发
- 3宫崎骏
- 3岸诚二
- 3高分少女
- 3摇曳百合
- 3治愈系
- 3秀吉
- 3奇幻
- 3京都
- 3动画电影
- 3幻想万华镜
- 2变态
- 2花澤香菜
- 2向阳
- 2満福神社
- 2经济
- 23D
- 2吐槽
- 2高畑勋
- 2纯爱
- 2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2蟲師
- 2幸运星
- 2小岛正幸
- 2悠哉日常大王
- 2Hentai
- 2东方
- 2侦探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