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2-18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没有让我给高分的理由。绚丽的画面和时髦的音乐都不算理由。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3-4-27
不是很懂。先行7分吧,有空重新看。ED略渣,不然就8分了。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2-18 / 标签: 银河美少年 BONES 骨头社 飒爽登场 萝卜
三周目了。真正的讴歌青春。正是仿佛脱线的剧情和设定奏响了这一曲赞歌。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3-2-18 / 标签: GAINAX 重口 美式 今石洋之
GAINAX就是GAINAX,今石洋之就是今石洋之。画风不是问题。现在的动画片缺的就是自high的精神——艺术品本来就是艺术家自我的体现,迎合市场的东西是几乎不会有艺术性的。9分。另外第二季有生之年了啊。 -
破刃之剑 第三章 凶刃之痕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三章 凶刃ノ痕
1话 / 2010年9月25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3-6-25
这集太棒了啊!太棒了啊!前半段机战超棒,后半段感情戏也足,还要什么啊!扣一分是因为主角机体开挂对面人体开挂。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13-2-18 / 标签: 鏡貴也 福山润 傳勇傳 小野大辅 高垣彩阳 冒险 基!
想当年看这片子的时候我还不腐…………怎么说呢,贯彻全篇的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特别符合我当时的心境。西昂,莱纳,菲利斯,迪亚,一个个痛苦的面孔,做不到想做的事、无论如何挣扎也脱不出牢笼,那种绝望,很美。 -
破刃之剑 第二章 诀别之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二章 訣別ノ路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アミノテツロ、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3-6-13
唯一的瑕疵是剧情稍微老套了一点,看着看着就猜到后面的发展了。除此之外战斗、人物、音乐都没什么好挑剔的。剧情其实也不算弱,正统题材总比白开水强。 -
破刃之剑 第一章 觉醒之刻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一章 覚醒ノ刻
1话 / 2010年5月29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3-6-11
神作未满,佳作有余。音乐给力,作画漂亮,机战也很有动感。并不是非得激光乱飞才叫萝卜啊。女主好萌~~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5-17 / 标签: 独角兽 GUNDAM ガンダムunicorn 高达UC ova SUNRISE
剧情和机体都太神棍。人物缺乏偶像,有些地方处理生硬。反复出现的前作情节和人物让这片子看起来有点像收官作。但就作画而言确实是近几年机战番的最优秀水平。 -
鲁邦三世 最后的工作 ルパン三世 the Last Job
1话 / 2010年2月12日
2015-2-5
OP不错,除此之外完全没看出亮点…朴璐美和平胸绫的姐妹档可能算一个?宝贝到最后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值钱了,脑洞也很大…另外就是鲁邦和老钱你们快去结婚…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3-2-18 / 标签: GAINAX 萌 花丸幼儿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水岛啊水岛…不错的片子,ED是个亮点。(ED2务必听完整版,彩阳本色出演)怒烧土渣~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山本靖貴 / SEGA / 渡辺敦子
2013-2-18 / 标签: 战场挖个雷 女武神 sega 挖个雷 戰場女乳神 战场的女武神
懵懂时代别人推荐的动画片…还可以吧,有两处挺感动的,一是伊萨拉死,二是潜入法乌赞。虽然后来再看就没那么深的感觉了。给6分吧,最大的收获是接触到了村姑系列。 -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 鋼殻のレギオス
24话 / 2009年1月10日
2013-2-18 / 标签: 鋼殻のレギオス 幻想
动画改编很差。看的时候感觉凑合,看完回头想想觉得什么也没留下。从此变成ZEXCS黑。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20-1-16
日式不咸不淡的对话太多。说是小兵的战斗,最后还是要开无双。武器有代差的战斗完全没有意思。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2-18 / 标签: GUNDAM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水岛精二 宫野真守 神谷浩史 高达 我就是高达 萝卜
优秀的动画片,很不错的高达入门作。看了UC系列之后,感觉00没有那种史诗般的感觉,没有宏大设定所带来的浪漫。然而就其本身而言,50集左右+剧场版,讲了一个很不错的故事。可以说是两种风格吧。另外水岛精二和黑田洋介的名字,我也是在00这里认识的。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3-2-18 / 标签: 地球防卫少年 GONZO uninstall 便当 地球便当少年 阿姨说 石田彰 鬼头莫宏
入宅作。至今仍能时不时翻出来看看。剧情改编有点降分,其他完美,GONZO真不错。 -
奔向地球 地球へ…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 竹宮惠子
2013-5-5 / 标签: 奔向地球 超能力者 SF 竹宫惠子 基情 Type-Blu
十分,超神。完美的作品,音乐不用说了,剧情也是高潮迭起,每每催下我的泪来…作画我不怎么care,但是感觉也很不错。无论是不是当成腐番来看,都十分优秀。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3-2-18 / 标签: Claymore 大剑 微笑的迪妮莎 烂尾 八木教广 泰蕾莎 朴璐美 迪妮莎 奇幻 动作
烂尾,作画极偶尔地会崩坏,整体剧情无亮点。优秀之处在于人物刻画、心理描写,战斗场面也不错。激发了我的姐控魂~~为了21话以前的内容,给6分。 -
鲁邦三世 七日狂想曲 ルパン三世 セブンデイズ・ラプソディ
1话 / 2006年9月8日 / 亀垣一 / モンキー・パンチ(MPワークス、ルパン三世officialマガジン刊) / 平山智
2015-2-17
很赞啊,难得剧情完全不脱线…妹子超级棒,全员谐星&搞基…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5-10-24
看过的标签
- 3GAINAX
- 3鲁邦三世
- 3BONES
- 3萝卜
- 2便当
- 2GUNDAM
- 2战场挖个雷
- 2GONZO
- 2神谷浩史
- 1美式
- 1ガンダムunicorn
- 1儿童文学
- 1村姑
- 1独角兽
- 1基!
- 1竹宫惠子
- 1Type-Blu
- 1高达UC
- 1傳勇傳
- 1永井豪
- 1花丸幼儿园
- 1高垣彩阳
- 1变身男主
- 1高桥洋子
- 1空战
- 1阿姨洗铁路
- 1堺雅人
- 1RTB
- 1はなまる幼稚園
- 1银河美少年
- 1苍穹のファフナー
- 1苍穹的法芙娜
- 1平井久司
- 1鏡貴也
- 1肉村
- 1No.6
- 1為誰所受的槍傷
- 1誰がための銃瘡
- 1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 1尼桑
- 1饭田马之介
- 12017
- 12017年
- 1出崎統
- 1TVspecial
- 1创圣
- 1青の祓魔師
- 1吐槽幼儿向你就赢了
- 1战斗妖精雪风
- 1地球便当少年
- 1我就是高达
- 1阿姨说
- 1今石洋之
- 1平井脸
- 1金融
- 1炎魔
- 1战场的女武神3
- 1人机恋
- 1货币战争
- 1飒爽登场
- 1汤浅政明
- 1鬼头莫宏
- 1XEBEC
- 1大剑
- 1基
- 1川澄绫子
- 1奇幻
- 1OVA
- 1子安武人
- 1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