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11-6 / 标签: 悬疑 水岛努 推理 眼罩少女 轻改
剧情不错,见崎鸣也很惹人爱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27 / 标签: 悬疑 推理 原创 科幻
剧情真的做得挺好的,看着很带感,虽说好多人都说有点烂尾,但是我倒是觉得可以接受,甚至说,挺喜欢这个结局的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17 / 标签: 漫改 科幻 悬疑
剧情有趣,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鲜明。立意能看到对机器人、人权、情感的思考,对和平的向往对战争的批判。最后结局有点点乏力,比较可惜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7 / 标签: 悬疑 原创 推理
这个番的剧情太棒了,剧情完成度很高,伏笔全回收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0 / 标签: 悬疑 恋爱 漫改 轮回 奇幻
我很想给9分乃至10分,但是制作组改编得有问题,能给8分真的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原著。最后一集的名场面都能画崩然后配一个大悲咒,我真的很失望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1-9 / 标签: 轻改 奇幻 悬疑
还算不错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5-31 / 标签: 悬疑 推理 漫改 恋爱
里面的人都画得好漂亮,剧情上大概能够自洽,做得还算可以了。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19搞笑
- 107原创
- 103战斗
- 103百合
- 98恋爱
- 83奇幻
- 78轻改
- 61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3治愈
- 23后宫
- 23科幻
- 22游戏改
- 22异世界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