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9-12-21 / 标签: 奇幻 原创
可能我看得不是很明白吧……哈尔的声音很好听。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9-11-5 / 标签: 治愈 日常 百合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漫改
这种日常番和平常萌豚百合不一样; 其他大多数萌豚番:给你几个美好可爱的少女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给你一个温暖美丽温馨和谐的世界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6-5 / 标签: 职场 搞笑 漫改
哈哈,一月最喜欢的动画,虽然可能没有这么好的职场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23-6-2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原创 玩梗
看的动画越多,理解的梗越多,越感到这动画好玩。eva、飞跃巅峰、小圆、奥特曼、jojo、龙珠、柯南、天元突破、白箱。最后开头结尾传达的也是二次元的正能量,挺好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2-10 / 标签: 百合 病娇 猎奇 漫改
很难想象作者创作时的精神状态,通篇就为了猎奇搞怪弄病娇百合,却忽略了情感驱动,没人人物成长变化,故事也没有精彩情节,有的只是噱头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9-11-6 / 标签: 轻改 治愈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7-11 / 标签: 偶像 搞笑 漫改
一般般吧。不过有诸葛亮加成还是能给7分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3-7-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你别说,还真不错,比我想象中好看一点。剧情虽然老套,但是也挺欢乐,发糖发刀都有,结局也不错。乌鸦太搞笑了,纯小丑,输不起 -
五星物语 剧场版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永野護
2024-2-4 / 标签: 萝卜 科幻 漫改
天坑啊,相当于就开了一个序章,故事都没开始讲。里面的人脸,太尖了,非常奇怪,男主还更好看。短短一个小时体验倒是还不错,看了不亏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2-16 / 标签: GAINAX 原创 恋爱
这个太意识流了,故事讲得不够清楚,当然表现上还是很不错,讲的青春的遗憾。男主哥哥的女朋友,有一种独特的诱人的美。早年看的,忘记登记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3-5-8 / 标签: 百合 奇幻 原创 战斗
比较电波的一部番。调色清冷,人设可爱,战斗也比较流畅。但是实际上故事大体讲清楚了,想描绘的主体也很明显:青春中成长的迷茫,鼓起勇气做出自己的选择,朋友对成长的影响,怎么处理和父母的关系。还有就是,纯洁的幻想会消失吗?不会!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11-9 / 标签: 恋爱 原创 科幻
虽说我倒是一直没觉得太感人,但其实日常和感情戏做得也很不错。从一开始其实就猜得到大概最后的结局,可能才没这么感人吧。愿有一天你能与重要的人重逢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10-11 / 标签: 搞笑 臭鼬 换头霸王 游戏改 日常
挺好看的,云玩家,很欢乐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4-2-21 / 标签: 百合 原创 奇幻
意外地还不错。单元剧每一个故事都还认真讲了,开头结尾都交代清楚了,故事也不无聊,结局稍微仓促一点,不过也没差。人物都算立得住,安洁和公主这对意外地还是真百,虽然戏份占比不多,但是感情挺真。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4-2-29 / 标签: 百合 原创 剧场版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4-2-29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百合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4-2-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剧场版 奇幻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佐仓绫音 原创 燃 战斗
妥妥扳机味儿! 粉毛还没开口,我就觉得她要发出佐仓绫音的声音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9-24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平平无奇地好看,没有奇怪的设定,没有很复杂的剧情,人物关系好像也不复杂,没有胃疼,简简单单,返璞归真。不过后期人物感觉有点太多了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15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常 校园
还不错吧。画风稳定。人太多了,情节也不算很吸引人,不过慢慢看还是有些比较有趣。人物的情感把控得也不错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4-1-27 / 标签: OVA 原创
早年间看的一部。剧情非常古怪、拖沓,别的做得还行
看过的标签
- 180漫改
- 119搞笑
- 107原创
- 103战斗
- 103百合
- 98恋爱
- 83奇幻
- 78轻改
- 61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3治愈
- 23后宫
- 23科幻
- 22游戏改
- 22异世界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OVA
- 9特摄
- 9空之境界
- 9京阿尼
- 8悬疑
- 8军事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推理
- 7TRIGGER
- 7东方
- 6芳文社
- 6犬夜叉
- 6少女与战车
- 6青春
- 5职场
- 5萌豚
- 5魔法少女
- 5佐仓绫音
- 5萌
- 4党争
- 4音乐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3小说改
- 3热血
- 3偶像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漫画改
- 3公路片
- 3励志
- 3京都动画
- 3剧场版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科普
- 3乌贼娘
- 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2萌狼
- 2奥特曼
- 2Studio五组
- 2超高实用性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