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9 恋爱 原创 湯浅政明
B+,故事剧情整体偏弱,感觉还差点什么。这部电影想表达的应该是男女主的一段缘分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并凭借爱情的力量让自己在“浪头”之上,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过我认为感情线这地方一笔带过不是很好,既然是讲爱情的相互促进就更要花点笔墨在塑造爱情上,才能赢得观众的共情。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2023年4月 P.A.WORKS 校园 青春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恋爱
A(8.5)本季度观感最稳定的一部动画。平淡的日常,美好的校园生活,充满梦想的元气女孩,将各种各样的人们联系在一个圈子里,颇有治愈的气息,在感慨青春的同时,不禁回想,曾经那美好的闲暇时光,是那么的惬意啊。总之就是不算特别突出但观看体验很舒服,喜欢看女主和她的小伙伴们的日常,和男主那闺蜜般的关系,平淡日常校园生活。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2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漫改 恋爱 TV
B+(7.8)虽然我喜欢看恋爱番,但这部真的就是起初有新鲜感,后面剧情漏洞就比较明显了。真是被这个木头男主无语到了,我觉得他没有存在感是有原因的,情商为0,就拿久保一直照顾着他和他一起买东西也好一起聊天也好,朝夕相处多久了,居然还吐出一句我和久保是朋友吗。所以觉得塑造这个没有任何优点的男主还有女生倒贴我无法理解。基本上日常剧情过得去,恋爱桥段由于男主榆木脑袋所以看的不会怎么爽,女主挺萌的,但就是缺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花田十辉 狗粮
A+(8.8)这就是观感逐渐上升吗?单从发糖而言确实让我扭到了,山田和市川感情逐渐增加,关系越来越近,个人最佳单集ep9。在恋爱番中我无法说它多好看,只能说cp真的好磕。看完之后我忍不住想去看原作了,不过第二季明年1月出,还是很期待(估计那时候又会囤个几集吧) -
ToHeart2
14话 / 2005年10月3日 / 須藤典彦 / ToHeart2(AQUAPLUS)
2023-6-7 / 标签: ToHeart2 GAL改 校园 后宫 TV 恋爱 2005
B+(7.6)一般的gal改动画,男主是经典的galgame标配亚撒西加上迟钝,明明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却凭借着亚撒西吸引万千迷妹,剧情基本就是采用单线的形式来展开女主们的故事,但是确实有女生对男主有好感,但男主喜欢谁我就不得而知了,很遗憾的是在最后一集男主也没选择一个妹子,残念……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23-6-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2016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青春
补标 -
夏之岚!~春夏冬中~ 夏のあらし! ~春夏冬中~
13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小林尽 / 大田和寛
2023-6-5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小林尽 TV 2009 杉田智和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純愛 科幻
A(8.7)属于夏天的故事,希望这个夏天不会结束……剧情保持正常水平,有几集我是比较喜欢的,ep10关于阿一穿越回过去攻略还是与自己同龄的岚姐,ep12小林尽脚本的一出漫画模特戏,关于kiss引发了闹剧,也是能够体现岚姐与阿一感情线的一集,虽然只是亲了额头但我也知足了,ep13又和S1一样搞可爱猕猴桃,后面也有间接kiss。关于夏天的物语我真的不想让它结束啊!岚山小夜子姐系角色我真爱!完结撒花感谢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萝卜 恋爱 党争
A,還是覺得你們都是我的翅膀這個結局比較好一點。這一部劇場版阿魯特做出了選擇,選擇了女王,不過我女王党還是綠毛党我都很喜歡,所以有點心疼蘭花。結局就是阿魯特告白之後就捲入一場事故消失了,雪莉露昏迷不醒,雖然我知道漫畫裏他們結婚了,但是蘭花也和她哥在一起了,我不能接受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5-15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校园 2013
漏看的ova,婚纱,新娘度,大老师真是太生草了,春物作为中二时期的番,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3-5-14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B+(7.8)前面的剧情姑且问题还不算特别大,最后一集真是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普通男没追到妹魔怔了,甜甜的恋爱日常番画风变成满是槽点的奇幻战斗番,先不管魔怔男,就说那三个小混混为什么听男主巴拉巴拉一堆话,早就该上去两拳,还有就是看到硫酸就怕了,你们不是还生剥别人指甲虐待狂吗,怎么这么怕呀……总之槽点满满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5-13 / 标签: 青春 蜂蜜与四叶草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校园 治愈系 大学 神配乐 恋爱 爱情 神作 2005
A+(9.1)关于青春与恋爱的故事,以及对未来的迷茫,迷惘的青春。剧情对节奏的把握以及感情的控制恰到好处,各种细腻的情感都能够体现出来,让人不禁想起昔日的单相思……恋情开始,恋情不能达成,但无法否认单相思的那份心情是令人体会深刻的,既有痛苦又有快乐,复杂的情感。剧情后半竹宫踏上寻找自我的旅行观感很好,途中遇到各种人,碰到各种事情,得到新的体会,归来之时也是空空的,但收获到了许多,最后讴歌青春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8 / 标签: OVA 恋爱 后宫
大老师的青春有个屁的问题,一堆美少女围在他身边转,ova讲的是雪乃和八幡交往后的故事,和雪乃好好谈恋爱不行吗,非要搞暧昧不清的关系,团子人设也崩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5-1 / 标签: 2013 恋爱 校园 青春 治愈 TV 原创 P.A.WORKS 冈田麿里
A+(8.8)放了两年的动画终于看了,观感很不错,关于爱与思念の物语,喜欢上一个人很痛苦,但喜欢这份感情同时也有快乐。风平浪静出彩的地方就是让我不停吐槽,名字挺风平浪静的,但剧情就很跌宕起伏,可以说里面的恋爱元素很足,扭曲程度也很深,好久没看过这种扭曲的作品了,龙与虎,高分少女等等。主角团的关系也是很复杂,不知道怎么说,总之一切的改变都是以上半季和下半季进行对比的,先交代主角的情感线,然后冬眠开始,结束后情感线给你打乱,重组cp,埋下伏笔,美海≥﹏≤,和高分少女的小春一样,有着一段不可能成功的单相思,甚至还在其中充当好人角色,拉近光和爱花的关系,要就始终迫害了,一直都是局外人,但还是安排了个双马尾。结局嘛似乎都成了,没成的也快成了,只有美海是单独一人。太扭曲辣!!!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3-4-22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恋爱 卖肉 福利 后宫 2021年10月
B+(7.6)剧情一般,人设不错,同期酱太c我了,完美的body,欧派不会太大,太balance了,总之就是很h,经典迟钝男标配咯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4-7 / 标签: 恋爱 乙女向 职场
A(8.2)作为恋爱番剧情还是能达到普通的标准的,就是说是能作为恋爱代餐磕一磕,里面的cp真的好磕,遗憾的就是男女主进展太慢了,漫画听说也还没在一起,咱啊,就是想着假如他们在一起了记得q我!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搞笑 2023
A,我可以把它当做完结篇吗,听说后面剧情很狗血。真是感慨呢,辉夜大小姐是一部有趣的恋爱喜剧动画,看着他们心意相通又死不告白到最后双方都打直球,真是感慨呢,或许某年某月某日我又会来磕这对“神经病”cp了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3-25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青春 游戏 J.C.STAFF 2019
S(9.5)二刷完毕。高分少女里春雄和大野之间的感情既是我喜欢的也是我羡慕的,他们两个的羁绊很深,从小学因游戏邂逅,因为游戏连接了彼此,通过某一种媒介而将爱意一点点积累,动画中小春是真的……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最后还得助攻。高分少女是我看过众多恋爱番中最喜欢之一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3-3-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漫画改
A(8.7)日常狗粮系作品,xx同学系列。男主虽然害羞腼腆但是不该怂的时候绝对不会怂。这部番的看点就是学长与学妹的日常狗粮,时不时撒一点狗粮,总之关系就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就差告白了。结尾以拥抱结尾,看来完结之路还有段日子,希望有第三季吧。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3-19 / 标签: OVA J.C.STAFF 恋爱 搞笑 2019
小春真是太惨了,根本就没有插入男女主的余地,只能说小春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所以小春我抱走了……ova说说几个比较搞笑有趣的情节吧,to heart妈妈大姐小春的炸弹,大野晶的一些小动作,包括muq,憋尿,要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自然就是最后一段大野晶亮出了春雄送她的戒指,ed神插入,虽然很久没看了但这个情节我是唯一记得住的……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3-18 / 标签: J.C.STAFF 恋爱 高分少女 TV 2018年7月 无口 2018
S(9.4)二刷完毕,第一遍是在三年前。我看过无数的恋爱番,高分少女在我心中的地位就是神作级别的,因为我以前也是玩街机游戏长大的,拳皇,恐龙快打,快打旋风都不知道玩了多少回了,所以这种因为游戏相识而引发出的情缘,我很是感触。人物塑造的也很不错,男女主cp感真的很浓,根本就没有小春插足的余地,所以我很心疼小春为什么喜欢这个傻小子。大野也是因为男主的陪伴逐渐对他产生朦胧的情感,大野真的很萌\(//∇/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3-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后宫 漫画改 党争
A,虽然四叶赢了,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当时看的时候最喜欢三玖……2季加一个剧场版,把故事都讲完了,这种片就是宅男的美梦,很甜就是了,乐趣在于各种美少女都很喜欢你,为了一个男人展开抢先大戏。总而言之这就是大部分宅男的美梦,是时候该让它结束了,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圆盘皇女 星灵节的新娘 円盤皇女ワるきゅーレ 星霊節の花嫁
6话 / 2005年5月25日
2023-2-26 / 标签: 恋爱 OVA
B+结婚又延期啦,这已经算是早期的青梅败天降的片子吧,男女主这对稳得不行,根本就没有青梅插脚的余地,结局就是萝莉控御姐控皆大欢喜,大小瓦尔基里分开了,总之就是早期的媚宅片的味道,宅片天降之物出包王女迷茫管家听爸爸的话我的朋友很少,属于我那个时候的回忆啊……
看过的标签
- 562TV
- 325漫画改
- 250搞笑
- 244恋爱
- 208日常
- 201校园
- 194治愈
- 179奇幻
- 166轻小说改
- 165后宫
- 152战斗
- 139剧场版
- 135OVA
- 129百合
- 106B上
- 105原创
- 87a
- 70青春
- 67热血
- 652023
- 612015
- 592021
- 532018
- 52悬疑
- 522016
- 52科幻
- 512013
- 512019
- 502020
- 502017
- 502014
- 452022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11
- 38剧情
- 382010
- 37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2007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12009
- 27B
- 27卖肉
- 252006
- 25冒险
- 247.0
- 233D
- 22新房昭之
- 22吐槽
- 22萌
- 21小说改
- 19短片
- 19推理
- 19竞技
- 18GAL改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8动画工房
- 18运动
- 18京阿尼
- 17催泪
- 17偶像
- 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