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4-5-24 / 标签: 9.4 S 1999 TV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冒险 智斗 奇幻
S(9.4)如果说对这部作品最好的评价那一定就是“有趣”,猎人仿佛有一种魔力吸引我一直看下去,即使有60多集我却觉得很短一般。猎人考试占了整部动画一半的时长(31集),不仅不觉得拖沓还完美刻画了一段美好的友情,而且里面的每一轮的考核设计得也很不错,很多展开都出乎我的意料,让我有种原来还可以这样做的奇妙的感觉。本以为猎人考试结束后就没有什么有趣的情节了,没想到后面的情节一样精彩,先是主角团一起去到杀人家族的家找奇犽同时遇到重重挑战,奇犽事件结束后几个人分开了并约定在一个日子重聚,之后大部分都是小杰和奇犽的基情日常了……最精彩的还是幻影旅团出现在黑帮拍卖会的情节,一直很期待打起来结果结局又往我意料之外的方向展开了。总之动画擅长挖坑并将世界观逐渐扩大,但这些坑(新设定)又十分有趣,一些情节的设计又十分巧妙,让我在追番的旅途中不会那么无聊,这就是猎人的魅力。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24-5-26 / 标签: 9.1 A上 2002 OVA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剧情 冒险
A+(9.1)这个篇章好刺激,主角团四人终于凑到一起打算对幻影旅团发起总攻,不过奇犽和小杰在幻影旅团面前太被动了,只有酷拉皮卡的能力专克幻影旅团……当然这一篇章少不了刀子,还有经典的死亡flag,对于智斗方面的刻画还是挺不错的,两方势力很紧张,一会幻影旅团处于优势,一会主角团处于优势,就这么轮着好刺激啊。然后关于情感的描写也还是不错的,幻影猎团很可恨,正因为被杀的人与自己没有关系所以才下得了手,当然少不了动画一直想要传达的「真正的同伴」。总之看这一篇章时间不知不觉也就过去了,结局虽然和我想得差不多但还是很想继续看下去。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24-6-7 / 标签: 8.5 A 2003 OVA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冒险 奇幻
ova正式开启了Greed Island篇,父亲留下的这天价游戏线索其中到底蕴含着什么样的秘密呢,因为这游戏都被炒到两三百亿所以小杰他们只能另寻他路。游戏里的设定让我感觉这比隔壁的刀剑神域遥遥领先啊,通关的方式感觉也挺有趣的,这一部ova便是小杰与奇犽这对好基友的探索游戏世界之旅了,不过并没有结束,只是一个开篇并且介绍一些设定,到了ep4才进入游戏世界,且探索的内容并不多,但也结识了一个新同伴。剧情相较于上一部ova明显轻松了许多,并不会那么沉重,浓浓的冒险游戏味道,正如小杰父亲所说:好好地享受游戏吧,所以挺期待随着剧情的推进会给我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17 / 标签: 悬疑 推理 原创 科幻
是一部慢热型的动画,一开始我是看不太懂到底在演什么的,也就是对不上电波,对上电波后对里面的推理案件也有些上头了,然后ep10的神回更是令我震撼,对于这部动画的评价就是很标准的剧情向动画,虽然它没有石头门那样给我带来的震撼但也比普通的动画好很多,最后的结局也是比较开放式的,boss干掉了还是得继续打工。总之这是一部不错的佳作。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3-11-12 / 标签: 2021 恋爱 偶像 音乐 TV 原创 花田十辉
A-(8.3)一个带有奇幻元素的偶像动画。剧情一开头就给你来一刀,超级idol因为事故而去世,一代传奇就此落幕。接着就是重新启动偶像企划,成团之路开始,剧情自然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和一般的偶像番一样找队友然后开live,不过动画成的两个团一路上过关斩将,轻轻松松就打败了对手,比赛结果很好猜(先上必输)。不过我觉得动画的优点反而不是idol的追梦之路,而是变成幽灵的麻奈心中的梦想的执念。在偶像番里还能看到纯爱,没错,就是被这若隐若现的感情线所打动了,ep12的高潮演出,将过去的遗憾融合在这一吻之中,始于道别的故事。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23-7-2 / 标签: 2015年1月 卖肉 漫画改 TV 肉 Arms 2015 漫改 梅津泰臣 肉番 奇幻 战斗
B(7.0)疑似后宫实则纯爱?卖肉动画,男主一副普男脸,剧情槽点多,大概就是男主魔力很多,基本当个能量包使用,虽然感情线尬的慌,但多少是能get到一点点,只希望日常部分多一点就好了,战斗部分真的拉胯。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1-7-25 / 标签: 2011
当时还挺吃这一套的,沉迷在了女校只有我一个男的这种现状,人设卖的也比较香,是一部比较喜欢的后宫番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1-8-15 / 标签: OVA IS 后宫 联合国后宫 2011 名作之壁 轻小说改 8bit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3-7-19 / 标签: OVA 2014 后宫 卖肉 校园 战斗 8bit
IS媚宅真有一套,五国少女们进入电脑世界,第一欲望是和男主oo一一些事情,青梅竹马那个只是击剑比较简单。顺便又收获学姐芳心,把真正的名字告诉了男主…… -
IS2 OVA 一夏的回忆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EDITION
1话 / 2013年10月30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1-8-15 / 标签: OVA 后宫 IS 2013年10月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7-25 / 标签: 2017 PINEJAM 校园 鸭志田一 TV 青春 恋爱 胃疼 治愈 党争 日常 胃药
A(8.96)不知道为什么,我挺喜欢这部作品,多角恋一下子就给你掰直了,挺喜欢男女主 2022.5.14,三刷,每年都刷一遍,动画感情细腻我很喜欢,还有迫害komiya那段我依旧看不下去,komiya怎么这么好,却没有好结局,心疼,结局英太和夏目也是顺理成章的告白在一起了,挺文艺的。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23-6-27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欧美 剧场版 童年 动画电影 2001
补标 -
天才眼镜狗 Mr. Peabody & Sherman
1话 / 2014-03-28(中国大陆) / 2014-03-07(美国) / 罗伯·明可夫
2023-6-27 / 标签: 梦工厂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4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10-22 / 标签: OVA
奇幻番无疑。
看过的标签
- 558TV
- 322漫画改
- 248搞笑
- 242恋爱
- 205日常
- 199校园
- 191治愈
- 174奇幻
- 165轻小说改
- 165后宫
- 151战斗
- 136剧场版
- 133OVA
- 129百合
- 102原创
- 100B上
- 86a
- 70青春
- 66热血
- 652023
- 612015
- 592021
- 522018
- 52科幻
- 522016
- 512013
- 50悬疑
- 502014
- 502017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2022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382010
- 372011
- 36剧情
- 36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22007
- 312009
- 31异世界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4冒险
- 233D
- 22新房昭之
- 22吐槽
- 22萌
- 20小说改
- 19短片
- 19竞技
- 18A-1Pictures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SHAFT
- 18动画工房
- 18运动
- 17催泪
- 17推理
- 17偶像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