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4-2-12 / 标签: 9.0 A+ 2005 OVA 轻小说改 科幻 恋爱
终于完结了,还是有些不舍的。教科书式的恋爱,男女主真的是将浪漫演绎得如此美妙,真是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比起盛开在故乡的花朵,在故乡吹起的微风,在故乡闪烁的繁星……我更想念你的声音。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3-19 / 标签: OVA J.C.STAFF 恋爱 搞笑 2019
小春真是太惨了,根本就没有插入男女主的余地,只能说小春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所以小春我抱走了……ova说说几个比较搞笑有趣的情节吧,to heart妈妈大姐小春的炸弹,大野晶的一些小动作,包括muq,憋尿,要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自然就是最后一段大野晶亮出了春雄送她的戒指,ed神插入,虽然很久没看了但这个情节我是唯一记得住的…… -
校园迷糊大王 一学期补习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2话 / 2005年12月22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3-12 / 标签: OVA 喜剧 校园
妈呀真是笑个不停,这两集ova笑点真足,第二集的结尾八云和拳儿演绎漫画的剧情,深情告白……倒是和大小姐没什么互动啊,只有第一集拳儿在温泉被看光了。其他的几个小故事笑点也是很足。虽然ova我一般是不评分的,但这是校园迷糊大王,忍不住评分啊,无论剧情怎么样,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就是日常喜剧天花板级别,没有第二个。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24-5-26 / 标签: 9.1 A上 2002 OVA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剧情 冒险
A+(9.1)这个篇章好刺激,主角团四人终于凑到一起打算对幻影旅团发起总攻,不过奇犽和小杰在幻影旅团面前太被动了,只有酷拉皮卡的能力专克幻影旅团……当然这一篇章少不了刀子,还有经典的死亡flag,对于智斗方面的刻画还是挺不错的,两方势力很紧张,一会幻影旅团处于优势,一会主角团处于优势,就这么轮着好刺激啊。然后关于情感的描写也还是不错的,幻影猎团很可恨,正因为被杀的人与自己没有关系所以才下得了手,当然少不了动画一直想要传达的「真正的同伴」。总之看这一篇章时间不知不觉也就过去了,结局虽然和我想得差不多但还是很想继续看下去。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24-6-7 / 标签: 8.5 A 2003 OVA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冒险 奇幻
ova正式开启了Greed Island篇,父亲留下的这天价游戏线索其中到底蕴含着什么样的秘密呢,因为这游戏都被炒到两三百亿所以小杰他们只能另寻他路。游戏里的设定让我感觉这比隔壁的刀剑神域遥遥领先啊,通关的方式感觉也挺有趣的,这一部ova便是小杰与奇犽这对好基友的探索游戏世界之旅了,不过并没有结束,只是一个开篇并且介绍一些设定,到了ep4才进入游戏世界,且探索的内容并不多,但也结识了一个新同伴。剧情相较于上一部ova明显轻松了许多,并不会那么沉重,浓浓的冒险游戏味道,正如小杰父亲所说:好好地享受游戏吧,所以挺期待随着剧情的推进会给我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8-23 / 标签: 2014 治愈 奇幻 OVA 漫画改 A
A(8.6)一贯的质量,故事依旧不错。对于不能碰见光的女孩,“虫”将日光侵蚀,虽然得到了向往的自由,但也失去了某些东西。 -
现视研 OVA げんしけん OVA
3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3-4-15 / 标签: 现视研 OVA 宅 水岛努 校园 Otaku 2006
A,有人说CLANNAD是人生....我要说现视研的故事才是我的人生——b站评论。只能说只有otaku才能懂otaku,看着阿宅们为自己喜欢的事物而付出心血,逛同人展,购买dvd,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精打细算着。一直很想吐槽苦逼斑目,身边的人都达成了恋情只有自己还是那位热爱宅的苦逼单身狗∪・ω・∪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6-2 / 标签: OVA 京阿尼 幸运星 吐槽 搞笑 萌 2008 武本康弘 漫画改
日常一如既往有趣,后面的实拍场景也很好玩。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3-7-26 / 标签: OVA 2002 职场 业界 励志 搞笑 热血 治愈 大地丙太郎 A
A(8.5)看的好热血啊,制作进行就是要看别人脸色与熟练的社交能力,制作工期要持续跟进。恰巧动画里面展现的就是工期表安排到爆炸的程度,所谓经费低就是压榨员工的工资,要求画的好但就拿那点钱,所以这部动画所包含的意义代表了动画人坚守对二次元的那份热爱,所以动画的画面精良我会称赞,崩坏也没太大在意,一切都是因为动画这个行业真是吃力不讨好,累死累活也不挣钱。所以感谢这些动画人能做出这么好的动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8-30 / 标签: 2010 战斗 奇幻 爱情 OVA BONES 原创 A
A(8.5)磕到了黑银的糖,但是这糖有毒。随着银的身份逐渐显现出来,天有不测风云,颓废的黑叔似乎找到了一丝生存的希望,为后面的续作铺垫。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5-2 / 标签: OVA 百合 摇曳百合 日常 搞笑 阿卡林
A,.轻松百合,可以改名叫做摇曳露营(bushi)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5-21 / 标签: 黑礁 OVA 暴力美学 枪战 御姐 2010年7月 2010
论观感实际比不上前两季,但差距也不是很大,就是我看不懂女仆的行为,莎疯了,虽然被小少爷撩到了,但初吻并不是小少爷⊙ω⊙还有Rock与Levi的我是子弹,你是枪的名场面……不管怎么说完结了还是有些不舍啊……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8-29 / 标签: 2010 百合 日常 治愈 OVA 佐藤顺一 A
A(8.5)照片封印了里面的时光,让人浸入无限的回忆,拍照的心情,景色的美丽,全都被照片框架在其中。水星领航员制作班底,能看出来时不时有萌萌的镜头(๑• . •๑)。剧情上轻松治愈,是能静下心来观看的佳作。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5-2 / 标签: OVA 十字伤 追忆篇 浪客剑心 剑心 雪代巴 悲剧
A+(8.8)雪代巴……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5 / 标签: 2023 OVA
短篇小故事,内容部分有狗粮,算是对S2的预热吧,期待第二季的到来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23-6-3 / 标签: OAD 乌贼娘 OVA 萌 搞笑 2012
伊卡牧师妹很萌,保持了前两季的水准,还是依旧无厘头,各种奇葩道具和呆萌的伊卡牧师妹 -
噬血狂袭 IV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V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1-8-13 / 标签: 后宫 2020 OVA
感觉剧情没有前三季紧张刺激,倒是后宫齐聚一堂挺好玩的 -
绯色恋 ひよ恋
1话 / 2010-10-02 / 長沼範裕 / 雪丸もえ
2023-11-24 / 标签: 7.0 B上 2010 恋爱 少女 OVA 漫画改 ProductionI.G
A-(8.0)一集的ova动画,女主角是小只又内向的女孩子,男主角是高个子班里的中心人物。总之就是围绕着他身边的世界充满美好,从一开始的抱怨,到后面的喜欢。仅仅一集,就将一个内向小女生的心情刻画出来,事实证明这种又高又开朗的阳光男孩很容易有好感……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1-7-26 / 标签: OVA 搞笑 后宫 恋爱 2020 轻改 2020年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8-21 / 标签: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2021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1-13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2016 大老师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564TV
- 326漫画改
- 252搞笑
- 245恋爱
- 208日常
- 201校园
- 195治愈
- 180奇幻
- 167轻小说改
- 165后宫
- 153战斗
- 139剧场版
- 135OVA
- 129百合
- 107B上
- 105原创
- 88a
- 70青春
- 67热血
- 652023
- 612015
- 592021
- 532018
- 522016
- 52悬疑
- 52科幻
- 512019
- 512013
- 502014
- 502020
- 502017
- 45漫改
- 45国产
- 452022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11
- 382010
- 38剧情
- 37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3异世界
- 32MADHouse
- 32轻改
- 322007
- 312009
- 27B
- 27卖肉
- 26冒险
- 252006
- 247.0
- 233D
- 22吐槽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小说改
- 19竞技
- 19推理
- 19短片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SHAFT
- 18动画工房
- 187.6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7催泪
- 17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