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3-7-17 / 标签: 2014 热血 运动 竞技 校园 燃 青春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A+(9.0)精彩,无法阻挡的青春热血,光芒四射,在一次次比赛中尽出全力,在一次次失败中收获许多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强,与队友的配合更加默契,奔向着光明的未来,看到顶端的美好景色!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9-1 / 标签: 2014 治愈 奇幻 空灵 TV 漫画改 A
A+(8.8)续章2期有更另我震撼的故事,ep13的影子,为了生存而代替别人,虚无缥缈。ep18的母子,我们看习惯了母爱无私,这一集从母亲的视角展开为何无法爱自己的孩子,封建社会没有自由,被强迫嫁给了不喜欢的人,被强迫生下孩子,如何去爱,对于孩子来说是既无奈又可悲,怪不得母亲,母亲早已陷入绝望的泥潭之中。虫师总是能够将虚幻的“虫”影射到现实的方方面面,从中体会到人的苦涩,包括亲情友情爱情之间的故事。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4-4-3 / 标签: 8.7 A上 2014 TV 搞笑 纯爱 恋爱 校园 日常
2021.1.29一刷:千代酱很可爱,野崎君很呆,喜欢千代酱,也喜欢野崎君190大个的sao操作,几乎每集都笑,况且看似很尬的情节一点也不觉得尬,真是一部恋爱喜剧佳作,第二季基本不可能,第一季结局也挺美好的! 2024.4.3二刷完成:二刷之后依旧喜欢小千代,觉得小千代(๑• . •๑)最可爱了!是一部轻松愉快的校园喜剧,虽然有些梗已经在一周目时知道了,但第二次看依旧爆笑,尽管那种未知的惊喜感的笑点在第二次很难产生效果,但观感依旧只增不减。动画有很多好玩的角色和cp,比如自己的感情很迟钝却对别人的感情特别了解的呆瓜野崎君,经常("▔㉨▔)但依旧可爱的可爱担当小千代,真“女主”小御子……此外动画对于剧情的衔接和叙事节奏都很好,很自然地就切入下一个场景。动画带来了这么多有趣的角色,因此无论重看多少遍月刊少女野崎君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是毫不动摇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10-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治愈 青春 TV 校园 励志 日常
A+(9.1)男主成长了,故事里也有讨论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关系,剧情也很有深度。在里面能磕到cp,也能看到一些农业知识,也能被这部番的故事治愈。感谢陪伴,完结撒花!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8-23 / 标签: 2014 治愈 奇幻 OVA 漫画改 A
A(8.6)一贯的质量,故事依旧不错。对于不能碰见光的女孩,“虫”将日光侵蚀,虽然得到了向往的自由,但也失去了某些东西。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10-28 / 标签: 2014 偶像 百合 日常 校园 TV 原创 SUNRISE
A(8.5)「总有一天会让这里座无虚席!」从最开始的三人,到最后的九人,在梦想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μ's,encore!自然是少不了毕业典礼,与学姐们告别,但是,当我正在伤感之际,结尾整了个活,也就是剧场版,所以第二季并不算真正的告别!「和我们一起,向着前所未见的地方,前所未见的舞台。实现吧,我们的梦想!实现吧,你的梦想!实现吧,大家的梦想!!!」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4-2-25 / 标签: 7.9 A 2014 TV 漫画改 竞技 百合 校园 热血
演到全国大赛进入八强,就这么结束了。全国大赛篇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把重点放在刻画紧张激烈的比赛上,少了日常内容和百合贴贴。还是被Saki的岭上开花震撼到了,控分魔王就是这么无敌。这作者对巨乳和贫乳是有多么执着啊,看得真是太奇怪了,还有充满恶趣味的服装真的牙白。很遗憾的是十年了都没有续作,可能是原作进度太慢了。阿知贺高校的番外篇就等哪天心血来潮的时候看吧,我很想看清澄高校继续创造奇迹!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23-7-21 / 标签: 2014 历史 穿越 战国 剧情 TV 漫画改 3D A
A(8.6)设定挺有意思的,历史白痴男主穿越到战国时代碰到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织田信长,织田信长因为病重将他在织田家的身份交给男主,让男主替他而活,争夺天下(老婆也给男主了),何等好人……剧情连贯性很好,穿越的桥段也挺有意思的,有时候挺搞笑的,有时候也为忠臣为了君主夺得天下而浴血奋战而感动。动画制作一般但胜在剧情,剧情走向也从前期轻快到后期的紧张,很遗憾动画只做到了火烧比叡山,没能把战役做完好遗憾啊,还想看织田信长攻下浅井……两个信长的协奏曲才刚刚开始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4-2-18 / 标签: 8.0 A 2014 剧场版 游戏改 偶像 音乐 励志
挺好的,天海春香成为765的leader,作为队伍的核心,要有协调队员关系的能力。这次live找了伴舞的后辈,故事就是围绕着live的准备展开,如何激化矛盾,如何化解矛盾。而制作人要去好莱坞学习,Miki说不要在那边出轨了,而制作人居然没有吐槽,真就默认了这种关系了。最后的live还是很精彩的,看得很畅快,这就是偶像大师?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8-29 / 标签: 2014 治愈 奇幻 TV 漫画改 A
A(8.6)虫师的魅力就是故事缓慢,配乐令人感到寒冷,通过“虫”而叙说整个故事,温柔且漫长。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4-2-6 / 标签: 8.2 A 2014 TV 漫画改 治愈 百合 日常
由于第一季是只有三分钟的泡面番,剧情方面是塞不下很多内容的,所以只能算合格的萌系动画。第二季虽然也是泡面番,但在时长和内容方面多了很多,观感相对也比较舒服,人设很萌,剧情除了百合贴贴还有约定与美景,热衷于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是最棒的!不得不说确实有看摇曳露营时的那种感觉,沉浸在少女互损和互相帮助的过程中,在到达目的地时的那份治愈与美好的心情。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7-2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2014年1月 伪恋 漫画改 花泽香菜 TV 2014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4-3 / 标签: 8.6 A 2014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治愈 校园 日常 青春
二刷。本来是先看剧场版几年后再看tv的,现在按正常的顺序看才知道整个剧场版都有饼哥的戏份是多么难得啊,身为青梅竹马的饼藏在tv很难与玉子站在同一个舞台,基本上打酱油的存在,感情描写也比较少。剧场版充分沉淀了男女主之间的情感,就差爆发了。剧场版把男女主的感情刻画得很好,果然青梅竹马的恋爱才是最棒的,玉子安于现状可是不得不改变,学会突破青梅竹马这层关系才能更进一步,一直迟钝下去可是不好的哟,要抓住良机,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23-6-28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乙女向 恋爱 TV 2014
尽管如此姐弟恋世界依旧美好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23-10-3 / 标签: 2014 悬疑 推理 致郁 TV 原创
A-(8.2)注定是个悲伤的故事。剧情开头通过爆炸袭击预告,将无关的小白女主拉进来,成为主角二人组的同犯,不过对于完美犯罪的作用不大,基本就是推进剧情的……被抓然后拯救女主,以及通过警察柴崎的细致侦查,一步步揭开主角二人组的动机,背后牵扯到了各种联系。一切都是阴谋,利益熏心,使人迷乱,罪恶。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23-8-3 / 标签: 2014 日常 搞笑 奇幻 少女 妖怪 TV 乙女向 小野大辅
A-(8.0)和风系日常动画。动画讲述了人偶萝莉女主与身边神明的日常生活故事,笑点比较一般,除了男女身这个梗有点意思其他的都比较平淡,剧情也没有太大的波折,观感上升主要在后面三集,枫树下等待爱人的故事,所爱之人一直都在身边。陪伴女儿过圣诞节的故事,让女儿在寒冷的冬天感受节日的温暖。遗憾之处就在于人偶女主背景没怎么交代吧,关于她背后的故事很少,存在感低。总之动画整体良好,适合日常消遣,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怪盗Joker 怪盗ジョーカー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たかはしひでやす
2023-9-1 / 标签: 2014 奇幻 搞笑 子供向 TV 漫画改
A-(8.0)挺欢乐的一部子供向动画,剧情轻松搞笑,看着joker如何盗取宝物,靠着奇怪的道具创造奇迹。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4-1-7 / 标签: 6.7 B上 2014 TV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战斗
真正的生存游戏,没有血腥的战斗,只有天马行空的中二幻想。一群美少女在一起玩枪击游戏,虚实结合让只为让观众享受一场真实的战斗,如果现实的话真是中二感爆棚啊!剧情整体偏向于恶搞和各种奇怪的想象,是一部让人乐在其中的动画。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4-2-18 / 标签: 7.1 B上 2014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日常 节操
动画每集都充满大量的黄段子,男主尽力地吐槽学生会成员们的迷惑发言,在日常的推进下樱才学生会依旧绽放着活力。动画整体偏向玩黄段子与吐槽没有下限的发言,感情线若有若无,感觉这之间的关系稍微有点不平衡了。最后一集突然整了个修罗场,点到即止,也就是不像一般套路的恋爱喜剧那样,也还行。不过结尾直接毕业了,让我猝不及防,没想到时间线又回来了。额外的日常故事全在OVA中,我有缘再全部补完吧(第一季的都没补)。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4-1-26 / 标签: 7.1 B上 2014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日常
虽然有后宫tag,但我感觉就只有芦花和高尾部长对男主有好感,一个是萝莉+电波属性,一个是天然+傲娇属性。不愧是属性同好会,人设都还挺有趣的。剧情围绕着各种趣味游戏展开,类似于笨蛋召唤兽那样,很无厘头的校园日常喜剧。观看的时候挺轻松的,看着里面的角色的各种奇葩操作和无法理解的行为让我也不自觉地吐槽他们。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5-4 / 标签: 7.0 B上 2014 TV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是一部神明相关的动画,剧情上以单元剧为主,男主夜斗的业务类似于万事屋,只要5日元实现你的愿望,并与迷糊的女主日和一起探索更多奇妙的事情。男主夜斗的神器雪音确实有些操作让人火大,但我觉得他的行为符合他的年龄,也就是任性的小孩,日和属于那种嘴上嫌麻烦又主动去解决这些麻烦的类型,性格上有点像阿卡林的那种角色。剧情上很少有吸引人的地方吧,没有什么大爆点的故事,总的来说是一部良好的战斗番,重在get到角色之间的关系和故事的设定。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4-3-31 / 标签: 7.6 B上 2014 漫画改 百合 治愈 校园 日常 青春 励志
超出了期待值是我没想到的,本以为就是一般的百合番,观看体验居然和看黄金拼图时一样舒适。我以为就是百合贴贴日常加上为梦想奋斗的决心,但剧情是一个矛盾解决完又来一个矛盾,当你以为任务终于完成了之后又给你分配任务。这些矛盾无非就是朋友被抢了,羡慕朋友如此闪耀,和家人关系不好,由于某些事情不得离开队伍,陷入两难的抉择当中……不过这些都是为了推进剧情而设计的,甚至还很会埋伏笔,但这些其实都是小问题。因为不会破坏剧情的平衡,某些扭曲要素不会太过分,所以对观众还是比较友好的,既有好看的美少女日常,还有一点小摩擦推进剧情,使得整部动画对我来说不会那么枯燥。看着美少女跳舞和听着洗脑的op真是美妙的体验。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21-7-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TV 战斗 TNK 奇幻 2014 轻改 后宫
经典的后宫动漫,入宅作之一 挺喜欢爱思特和圣骑士,纯福利后宫动漫,也有燃点,也有修罗场,喜欢后宫的福利,后宫也是很优质!
看过的标签
- 558TV
- 322漫画改
- 248搞笑
- 242恋爱
- 205日常
- 199校园
- 191治愈
- 174奇幻
- 165轻小说改
- 165后宫
- 151战斗
- 136剧场版
- 133OVA
- 129百合
- 102原创
- 100B上
- 86a
- 70青春
- 66热血
- 652023
- 612015
- 592021
- 522018
- 52科幻
- 522016
- 512013
- 50悬疑
- 502014
- 502017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2022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382010
- 372011
- 36剧情
- 36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22007
- 312009
- 31异世界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4冒险
- 233D
- 22新房昭之
- 22吐槽
- 22萌
- 20小说改
- 19短片
- 19竞技
- 18A-1Pictures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SHAFT
- 18动画工房
- 18运动
- 17催泪
- 17推理
- 17偶像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