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4-2-12 / 标签: 9.0 A+ 2005 OVA 轻小说改 科幻 恋爱
终于完结了,还是有些不舍的。教科书式的恋爱,男女主真的是将浪漫演绎得如此美妙,真是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比起盛开在故乡的花朵,在故乡吹起的微风,在故乡闪烁的繁星……我更想念你的声音。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3-11 / 标签: 治愈 虫师 神音乐 内涵系 奇幻 人生 TV 空灵 2005
A+(9.0)意犹未尽啊,26集二十六个故事,每一集都能遇到不同的人,由那些人有引发出不同的故事,剧情偏向于奇幻治愈类型的,而且每集质量都挺不错的,个人最喜欢ep4,ep14,ep15,ep4的梦境,ep14的笼中人,ep15的虚幻之春。虫师是属于那种越看越引人入胜的类型,银古真是越看越喜欢,大叔型的男主,一个人踏上了没有目的的旅途。完结撒花感谢陪伴(❁´ω`❁)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2-8-8 / 标签: 草莓棉花糖 莓乱扔 萌 治愈 2005
A+(8.66)这部番太吸引我了,因为美羽太欠揍了,看别人痛苦好快乐。美羽简直就是个笑话制造机,总是能get到她的笑点。还有各种小朋友的日常也挺有趣的。里面有一集是关于挚友的,安娜和茉莉是那种单纯的小女生友谊,小千和美羽是互损的友谊。纵观这部番,也是一部优秀的老番,日常得太日常了,制作也不错,更重要的是剧情不错。和十年后的三颗星冒险比较的话我觉得草莓棉花糖更好一点,毕竟两方的笑点制造机还是美羽更胜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4-1-10 / 标签: 2005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4-5-3 / 标签: 7.5 B上 2005 TV 原创 奇幻 黑暗 剧情
还是挺不错的一部奇幻单元剧动画,除了前四集的剧情重复一个套路让我感到无聊,甚至怀疑后面不会还是重复同一个模式吧,不过后面还是挺精彩的。动画设定相对比较有趣,通过凌晨12点登录网站发送地狱通信获得小稻草人,拉小红绳就能把讨厌的人直接送去地狱,但代价就是死后的灵魂也会回到地狱!而且这个设定并不是为了惩恶扬善而存在的,动画中也有一些无辜被送去地狱的人们,体现了人性,还有各种反转挺有意思的。动画讲了好多个故事,有些故事也是有点牵强,有些故事却有点感触,有些地方争议还是挺大的,太狗血了!动画虽然是以单元剧为主,但同时也在一点点推进主线,在ep24开始就进入主线了,女主阎魔爱还是比较有特色的(一杯新的米露),动画的配乐也很经典,总之看这种单元剧动画还是有一种比较奇妙的体验的。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4-4-27 / 标签: 7.0 B上 2005 OVA 轻小说改 科幻 校园 恋爱
虐妹番,女主一出场终究是受伤害的那一个……动画一开始经典的bmg开局,引出一段关于男主女主夏天的恋爱物语,伴随着女主的秘密背景推进剧情。总得来说除了中间部分因为篇幅限制觉得有点迷惑之外,男女主感情刻画还是很好的,只不过一直在虐女主看得太痛苦了,最后男主也是对女主深情告白,算是满足女主的心愿了吧,这个难忘的夏天,与你同在! -
ToHeart2
14话 / 2005年10月3日 / 須藤典彦 / ToHeart2(AQUAPLUS)
2023-6-7 / 标签: ToHeart2 GAL改 校园 后宫 TV 恋爱 2005
B+(7.6)一般的gal改动画,男主是经典的galgame标配亚撒西加上迟钝,明明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却凭借着亚撒西吸引万千迷妹,剧情基本就是采用单线的形式来展开女主们的故事,但是确实有女生对男主有好感,但男主喜欢谁我就不得而知了,很遗憾的是在最后一集男主也没选择一个妹子,残念…… -
击败罪恶!!白领侠 悪いのを倒せ!!サラリーマンマン
1话 / 2005年12月31日 / 谷口崇
2023-8-16 / 标签: 2005 短片 意识流
看的生肉,够脑残,这配音,这无力的呐喊,白领侠过于生草,原地起飞,没有威力的子弹塞入恶棍的鼻孔,白领侠是最强的!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3-7-31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05 公路片 奇幻 内涵 治愈 奇诺之旅
赋予无意义之美。一生活着都不知道坚持什么,知道没有意义,还是想要继续坚持,即使搭塔倒塌也会重新再建。 -
最终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最終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2话 / 2005年8月5日 / 加瀬充子 / 高橋しん
2024-1-27 / 标签: 2005 OVA
ova补充了一些女主在战斗时发生的故事,一些上级用着所谓正义的理由去束缚女主,无辜的女主为何要被选中,为何没有自由。以及看了ova我更确信铁桑才是真男主吧,ntr小自己好多的女主,凭几句话就让冷血无情的御姐上司喜欢上他,也难怪他妻子ntr他,是真不把待在故乡的妻子放在心上啊!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3-9-4 / 标签: 2005 童年
经典
看过的标签
- 563TV
- 326漫画改
- 251搞笑
- 244恋爱
- 208日常
- 201校园
- 194治愈
- 179奇幻
- 166轻小说改
- 165后宫
- 153战斗
- 139剧场版
- 135OVA
- 129百合
- 106B上
- 105原创
- 88a
- 70青春
- 67热血
- 652023
- 612015
- 592021
- 532018
- 522016
- 52悬疑
- 52科幻
- 512019
- 512013
- 502014
- 502020
- 502017
- 45漫改
- 45国产
- 452022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11
- 382010
- 38剧情
- 37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MADHouse
- 32轻改
- 32异世界
- 322007
- 312009
- 27B
- 27卖肉
- 26冒险
- 252006
- 247.0
- 233D
- 22吐槽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小说改
- 19竞技
- 19推理
- 19短片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SHAFT
- 18动画工房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7催泪
- 177.6
- 17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