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5
努力的人会有回报... 光是这种正能量的传递的End,Xusheng就给此片好评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6
莫名的开头与结尾,就中途挺搞笑做得不错...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30
不管怎么说,称得上几年来重量级的动画,至少我是会推荐身边的人去看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9
游戏太好导致相比下动画太差...评完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9-25 / 标签: 神
第1集把Xusheng我这种非原作党,只看过前两季然后一直期待第3季的吓得不轻.....这真的是“我看少了1或2季吧”的节奏啊.... 最后补完了漫画才去看,漫画女神篇太棒了,动画就显得逊色好多,不过还是很喜欢!!!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5
不可能虐更多... 每集用那些我们现实中也可能犯的糗事来虐主角,将主角的缺点无限放大不留一丝情面...还有比这还虐的吗?反正每集24分钟经常看看停停没40分钟不行,小丧总是衰其不遇(个人原因导致存在感严重不足然后恶性循环)、怒其不争(有人关心她时却没能把握反倒自行往差的结局里跳)... 悲乎~~ 但又现实的动画。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9-22
不可否认,这动漫的剧本质量相当得高(但本人就是相当不喜欢一号女主角桐乃),动画也还原得相当不错。(其实当时TV已经追番过了,现在连第二季也播完了,先用BDRip补一次第一季,再补上当年的网络播放的几集,再去看第二季吧,P.S.前阵小说完结且补完,所以才得到这动漫的质量水准高的评价)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7-7
多少年前看的了...现在已经忘了剧情了,不过今年/2013七月番终于出新版动画了,顺带来Bangumi点一下已经看过吧... 记得剧情乱糟糟的,不过还是和第一季一起,一口气看完了。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7-7
多少年前看的了...现在已经忘了剧情了,不过今年/2013七月番终于出新版动画了,顺带来Bangumi点一下已经看过吧... 话说只记得每个人偶都很有个性就是了,而且明明小不点的真红却女王属性戳中萌点了...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2
看过第一季,看看第二季,发现通篇neta其实也看得挺无趣的(毕竟不是所有neta都知道,笑点就没了)...不过很多人很喜欢吧
看过的标签
- 8Type-Moon
- 6ToHeart2
- 4搞笑
- 4新房昭之
- 4龙骑士07
- 42012年1月番
- 3虚渊玄
- 3骨头社
- 2人生
- 2P.A.WORKS
- 2西尾维新
- 2冈田麿里
- 2魔炮
- 2泡面番
- 2我心目中的神作
- 2肉
- 2麻枝准
- 2京阿尼
- 2催泪
- 2黄段子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御三家
- 1西尾你赢了
- 1存在感
- 1豪華聲優陣
- 1蛍火の杜へ
- 1CV表
- 1雪
- 1业界良心
- 1哲学♂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緋弾のアリア
- 1长
- 1我的后宫很多
- 1falcom
- 1氷菓
- 1虚淵玄
- 1阿卡林
- 1物语系列
- 1恋爱随意链接
- 1田中ロミオ
- 1井
- 1风音
- 1天理篇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丸户史明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魔王勇者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败笔
- 1散华礼弥
- 1川原砾
- 1科幻系
- 1矢吹健太朗
- 1拜托了学姐
- 1SAO
- 1更多肉
- 1剧本巨差
- 1音乐画风美
- 1面包之心
- 1amgami2
- 1+plus
- 1龙
- 1严肃
- 1悬疑
- 1花泽香菜
- 1后宫
- 1大沼心
- 1奈须きのこ
- 1コードギア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