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3-2-3
原来一部超赞的灾难&人性教育片被弟弟的幽灵化给完全破坏了,鬼片蛋疼啊。制作值得肯定,前半部分人物心理变化的描写也很真实,很出色 -
出包王女Darkness OAD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9话 /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3-12
老湿真良心,无圣光大好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2-12-23 / 标签: 刀剑神域 川原砾 梶浦由纪
翅膀结局好顶赞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2-10-3
BGM大赞,机体嘛...就那样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2-9-23
在人物刻画,事件设计,节奏方面都很出色的一部片子。前面的慢热赶跑了一些人实在是有些可惜。这才是做出了京阿尼的风范的动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8-28
第26集让我多加了一颗星囧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2-8-28
做的还是不错的,没有刻意的卖肉,主要还是以亲情为主线,最后还是很治愈的~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2-8-25
这部片子没有想象当中那么差……除了心理描写太多不想看,还有土狼和saber秀恩爱比较恶心……我真心不觉得saber有什么萌的,明显远坂凛和伊利亚比较萌啊~伊利亚这种类型的loli最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