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6-14 / 标签: 卖肉 后宫 搞笑
是肉番中的豪杰。人设非常不错,福利水平还可以;世界观虽然奇怪但竟然也有好好在讲,神似ff14的设定又让人倍感亲切(误)(话说制作名单里有se诶,スクエニさん、さすがかよ!)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9-30
肌肉男们的冒险~op炸裂,作画稳定,boss排队送人头的剧情虽然老套,但是替身的设定着实不错, 也有智斗,好评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6-9-27
画风不是什么问题!幽灵之血篇看得有点尴尬,但是第二部剧情确实带感,做出了智斗的感觉。。。CV的演出是很大的亮点,听得我很愉悦啊……原来这么多梗与姿势出自jojo……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11-10 / 标签: 暴力美学 御姐 黑帮 暴力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2-21 / 标签: 悬疑 群像 动物 剧情
似乎是近来难得一见的近乎纯剧情向的动画,有着极好的剧本、台词和演出。但是个人对“动物”/犯罪/纪实/悬疑向不是很感冒,因此倒是难以获得最佳的观看体验(观看这类作品时非常容易出戏==)(8.5→8.0)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4-15 / 标签: 暴力美学 OVA 女仆长 御姐
二三两季更多地描写了男主的成长,并将视野扩展到日本、南美,氛围更加严肃沉重。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5-11-10 / 标签: EVA 补完 剧场版 死光光 猎奇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21-3-20
最近(18年社畜化后)第一部看完的长篇(算是吧)。只要接受万事靠打牌解决的设定,真的是立意、人设、演出都都十分出色的作品。可惜中期剧情低落、双子和秋路人化,很是可惜(扣分!)。地缚神篇、zone战和最后的离别,大好评。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7-6-3
风格别树一帜的作品,描绘了一个处在异世界边缘的都市的光怪陆离的日常;人设作画讨喜,包括ED在内的很多音乐令人惊艳;尴尬的是,单元剧剧情似乎远比主线出色……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7-10 / 标签: 卖肉
鬼鬼 这也太会玩了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8
甜 度 过 高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2-25
猎奇元素已经无法打动我了,但是奈何,女角色们实在是太香了(铃村太太我喜欢你啊)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7-11-21
软萌的日常~不得不说京都对妹子们的萌点把握得极其到位,看得赏心悦目。音乐质量极高,op ed惊艳,强国源泉不是吹的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9-1-20
画面风格干净柔顺,淡彩间透着清凉,令人享受,似乎是一部适合在夏天看的动画呢;cv的演出也同样不逊色。 虽然是第一次看这种题材的作品,但基本能够接受。当然,这都是托了全程在线的剧本/音画制作的福。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反超能力”动画。拥有最强力量的影山也只是个孩子,懦弱内向,对自己的力量感到恐惧,更别提拯救世界改变世界了;“如果不愿意的话,还可以逃跑啊”,赤果果地讽刺那些无脑爆种的超能力战斗动画。 剧情展开比较平淡/稳妥,但是注重人物内心的成长刻画很好。 骨头的打斗也依旧精彩,画面表现力很是惊人。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8
打斗展现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伊莉雅真可爱()。文戏/剧情展开过于[粉丝向],部分改编着实不尽人意(监督出来挨打)。 过去了这么多年,fsn本篇三线动画化终于结束了啊。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6-11-26
竟然是经济学题材吗(雾)...带着中世纪欧洲的氛围,温馨中又感觉透着一丝淡淡的忧伤。人设优秀,萌狼这这个角色非常经典。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4-9
看得为数不多的正经讲校园恋爱的番。男女主的性格或者是人格不想说太多,冲着这贵圈真乱(或许老司机看来并不乱吧)的剧情以及真情满满的恋情,好评。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TV 养女儿
人设极好且作画/演出安定,配上水彩式的画面处理与温和的日常故事,观看感受异常舒适,三狮青春版了属于是。(8.5分,向下取整)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7-10-23
与第一季相近,但是散漫的日常和迟迟没有推进的主线影响了观感...果然还是希望推磨和大小姐或者八云在一起啊2333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11 / 标签: Fate Type-Moon 奈绪蘑菇 虚渊玄
本咸鱼跳进型月大坑的起点。制作水平很高,群像剧的展开不错,比较好地展现了几个重要角色的魅力。中后期剧情节奏可能稍显疲软;角色刻画出现ooc。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漫画改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