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16-7-5
为宽叔设计的新款式头型点赞,为妖道黑道化组织化秩序化点赞,为牛鬼篇的墨迹和狸猫篇的蛋痛改编捂脸叹气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7-5
这部动画的节奏很怪,等到实际观看完毕之后才发觉到这一点,精彩的地方很多,要说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要数最后一集的最后一段内容,不晓得是我看的不够仔细还是什么原因,总感觉这一段刻意为之的痕迹很重,男方爱慕的由来讲不通呀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6-7-5
Love&Peace那段是彻底把我给雷到了,想要搞点政治元素给作品提提身价,这我能理解,但也别整笑场呀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6-7-5 / 标签: 夏目友人帳 治愈系 绿川幸
充满淡雅气息的一部治愈系作品,妖怪的生活也可以描绘的如此恬静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6-7-5
当时的季度番剧里,只有这一作的作画与内容都挺不错的,于是乎在此之后,本作又推出系列外传炮姐传奇,一【炮】走红//单纯评论魔禁一季,只能说是很有特色,特点鲜明,要说有多好,个人表示是完全讲不出来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6-7-5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斗智斗勇斗时运,赌心赌命赌人生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6-7-5 / 标签: 丧家犬的奋斗史 福本伸行 赌博
小人物在逆境中的挣扎如何精彩,体现在穷途末路之际爆发出来的智慧与行动力,这两点这部剧都做到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7-5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骨头社 钢炼 BONES 等价交换
前半部分的制作太赶,中后期的制作稳稳当当,只感叹这国土炼成阵的局呀,设的太深太神太宏大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6-7-5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荒川弘 骨头社 BONES 朴路美 钉宫理惠
记得这是当年为数不多把我们全家凑在一起看的动画,也是第一次把一位女性作者误解为纯爷们的作品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6-7-5
如果能给7.5星是最好的,作为原创剧作的续篇来说已经相当完善,只感叹这一平行世界里的温蒂成了孤家寡人,郎君好不容易冒一次头,只把自家的小兄弟给勾搭走了。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7-5
初看会掐掉一大波观众的荤段子作品,深入看下去才发现别有洞天,荤而不油,没有矜持却也其乐融融,很好玩也很有意思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7-5
这是一部关乎电波对接状况的作品,能对上作者的电波,你就能看下去,对不上,你只能看到一大段内容表现极其苍白的视频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7-5
运镜不错,台词和角色之间的劝解方式过于流俗,煽情部分更是老掉牙到了原汁原味的地步,而且再怎么平衡虚实感,也不该让中国选手被一个莫名开挂的选手打得落花流水,举例说明的话,训练过程像灌篮,实战场面像黑蓝,要声明一点,我指的不是特效,而是指整体表现出来的内容 -
月光旅程 -Lift off- Moonlight Mile -Lift off-
12话 / 2007年3月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2016-6-22 / 标签: 科幻 月光旅程 SF TV 月光之旅
当年在地摊上淘到的碟片,不为别的,就冲着封面上猿渡吾郎仰头望天的姿势,那副充满着野心与梦想的表情直击我的心窝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6-1
印象不太深了,倒是男主角心算数学密码算到流血那段,幽默而不失杀伤力的受伤方式,印象还是非常深刻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6-6-1
横跨将近半个世纪的创作时间,为数代人的童年带去欢笑,致敬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6-1
一个畸形而略带做作的黑色童话,在缺少英雄的时期很偶然地靠爆料上位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8
另一种意义上的佳作,即便不是军武ACG二合一爱好者也能看得很欢快,这让我想起了布达佩斯大饭店,什么都好,就是不好分类,但这并不重要,好看就行。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6-4-17 / 标签: blood+ 音无小夜 哈吉
大制作归大制作,问题也不少,如今回想起来,还能记起一处关键性的剧情矛盾,和一处不该留白的角色下落信息,这俩是记的最清楚的,其余的还要等到二刷才能逐渐想起来。但不管怎么讲,值得一看。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4-17
创意不错,OP1何其惊艳,只是后半段的威胁剧情有些慢吞吞的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6-4-1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治愈 借东西的小人
很温馨的童话故事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6-4-17 / 标签: 甲賀忍法帖 GONZO
看得我蛋疼菊花紧,山田风太郎那一套虽然自己明白,但等到了实际接触的时候还是不能很好的适应
看过的标签
- 4经典
- 3数码暴龙
- 3digimon
- 3OVA
- 3吉卜力
- 3宫崎骏
- 3搞笑
- 3数码宝贝
- 3科幻
- 2原创
- 2Netflix
- 2恶魔城
- 2战斗
- 2Monty_Oum
- 2漫改
- 2RWBY
- 2福本伸行
- 2剧场版
- 2童年
- 2钉宫理惠
- 2骨头社
- 2轻小说
- 2GONZO
- 2BONES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1吾王
- 1太空歌剧
- 1若木民喜
- 1木村拓哉
- 1神大人
- 1西游记
- 1欧美
- 1十斗士
- 1甲賀忍法帖
- 1杨
- 1手绘
- 1akira
- 1馴獸師之王
- 1天上天下
- 1經典
- 1魔法陣グルグル
- 1咕噜咕噜魔法阵
- 1同人
- 1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 1银河英雄传说
- 1赛车
- 1宇宙刑警
- 1世界观
- 190年代
- 1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1赌博
- 1沒看全
- 1日笠阳子
- 1正剧
- 1儿时回忆
- 1杰他他舞是很性感的!
- 1借东西的小人
- 1信长的忍者
- 1年代感
- 1养老福利
- 1月光之旅
- 1星之梦
- 1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 1银河寡妇传说
- 1黄暴女神
- 1key
- 1悲剧收尾
- 1比尔·莫伦茨
- 1BillMelendez
- 1字幕组立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