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8-9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1-12-5
哈哈哈哈哈超级理解为什么评分是5分,但也太可怜了吧,制作组还挺想讲好这个故事的。设定还算有趣,画风我也喜欢,男主龙傲的部分可以再多点。我感觉这部作品主要输在没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受众,最后成品四不像,剧情节奏又奇奇怪怪。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12-5
搞笑还是有一手的。但喜剧的内核是悲剧,某些地方看似是笑点实则讽刺了不少社会现象。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6-16
两个字,抽象……太抽象了。角色行为合理却令人(主要是我)爆炸,故事线完整却无厘头,充满导演个人理解的主题叫人无力吐槽。太尼马抽象了。我说真的。对人的未来、当下、过去与成长的探讨,对发展停滞的城市的怀念,对时间与活着的理解,以这种“个人风格”的形式呈现……像避开赛道整花活,咬了个很难评的打火机。冈妈是不是知道观众最讨厌看什么才能如此精准踩雷……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21-12-5 / 标签: 治愈
6.7分感觉略低啊,打高些试图拉一点平均分。很轻松的治愈片,剧情逻辑作画节奏在线,一个关于成长与温情的故事,再加点奇幻设定作佐料,很不错的作品~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0-8-14
尽管是在数年前看的动画,却仍能回忆得起来剧情。泳池边的伊里野,课堂上的白发;直之打的那几枪,餐厅里的铁人套餐;谈话时镜头对准的杯子,理发店门外的炎炎夏日……主题曲《Forever Blue》现在还在我的歌单里,有些作品即便是岁月流逝也不会被轻易忘记。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1-1
不得不说作者很懂萌元素。以目的来说这部作品已经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