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2
不管从剧情还是制作还是演出来看都不如本篇,但是0也做的不错,中期有段经费用完的比较尴尬,首尾还是很精彩的。 出乎意料的是结尾竟然把本篇的坑都给填了,这点给满分。 但是真结局藏ova是不是不太厚道 我永远喜欢牧濑红莉栖.jpg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30
前期神,中期有点乏力,结尾平稳落地 相比隔壁羽毛球好太多了,今年能给我惊喜的动画很少,少歌能占的上一席之地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30
本季最强番,笑死人不偿命哈哈哈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30
真棒啊真棒啊,还有3集ova,狂喜乱舞! 原本以为只有情怀,实际上感情线描述的很细腻,春熊大野这对太甜了,就是小春太惨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1
给JZGG疯狂打call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7
绝了,这么奇葩的设定竟然做的这么好看,骨头我信你啊!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7-1
没看过老版,不过比我期待的好不少,只是这TV断在这个地方很难受。。只得等剧场版了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
垃圾导演,垃圾A1,第二季做的跟坨屎一样,除了辣个男人那几集以外节奏差的一塌糊涂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啥玩意儿,感觉没做好这部,笑点基本很少,到是温情牌打的很多。。不是很对胃口,另外就算有第二季这最后一集也太随意了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3
是不是太粉丝向了点。。不管了我永远喜欢间桐樱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竟然还有续作。。石立太一给换了吧。。这分完全给的是作画以及少有的几集闪光点,京阿尼你还是好好做日常吧我求你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30
狗粮真好吃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1
10分,吹爆,看过的最好看的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