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8
老实说还不错,大大超出我的预期。。剧情也算没有魔改太多,这季只是三人组会和,期待下第二季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基本都靠PPT解说+一小段舞蹈镜头来表现,还包含了比较多的重复镜头,中期也有作画崩坏的时候,受限于题材没法做成像小排球那样的运动番,但是本身质量也确实一般,主角组的实力跨度有点大,结尾还不错。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2
纯铺垫。。等了两年结果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 这世界到处都是妹控弟控。。cc女王登场好评 鲁路修被洗脑感觉更中二了 主角团插了一地的旗 蕾拉美如画!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1
浪费人设的片,最后也就只有卖百合这看点了。。另外结局略狗血,虽然HE还不错。。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2
冲着熟悉的BGM勉强给个7分 作画差的要死 太一全程迷之犹豫看的拙计 日常看的略无聊 带了点贵圈 而且日常这么松松垮垮最后皇骑内战却做得如此敷衍。。全程还迷之沉默 cv没说过一句话。。看看后面几章做得如何吧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29
虽然整部剧一直在虐斯雷因 但至少没死吧。。主要角色全活下来了 主旋律般的结局。。 机战挺华丽的 除此之外在看啥我也不知道。。另外最后集哈库雷特他们回去还是有点触动的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0
前面看着感觉还可以 中后期。。怎么说呢 不知道是不是TV做坏了。。 HE还是不错的 真正意义上的HE。。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11
卧槽就10集啊。。总体来说跟1季差不多 日常略无聊 战斗不错 巴姐好帅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6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第3章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第3章
1话 / 2017-02-11
2017-3-4
剧情有点无力吐槽。。魔改的还是有点严重 不过战斗场面真心不错,3D运用合理导致没什么感觉僵硬的地方 作为玩家对这个质量还是很满意的,不知道后面第二部和第三部的剧情会不会做了。。 -
红白黑黄 第四季 RWBY Volume 4
12话 / 2016年10月22日
2017-2-5
一整季都用来铺垫了。。剧情感觉还是不温不火的,不过这季比上季好多了至少没有寄刀片。。叔叔没死RN这对还发糖了。其实一直觉得上一季发力过猛了导致落差太大,也不知道是不是MO大的本意。。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7
看得出原作剧情是真不错,做的也是真拉,这监督可以拉黑了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25
讲真这片发展到最后也就是个爽片。。 前面确实还可以,越到后面越无脑,貌似是原创部分,把控能力实在是不行啊。。这结局看得我真是贼无语。。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