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3-24 / 标签: 伊藤润二 漫画改 惊悚 漫改
猎奇向,也就有几集比较恶心点吧。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4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百合
这质量真高,坐等第二话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2 / 标签: 美食 漫改 漫画改
萌妹子轻百合+美食番还可以,虽然剧情比较随便没什么亮点。当科普番看拉面跟妹子就好了。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3-18 / 标签: 总集篇 剧场版 漫改
欢迎收看幻灵师傅一小时YY自传篇(滑稽。 虽然没多少新内容,但还是值得一看的。片尾有大惊喜!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18-3-18 / 标签: 后宫 OVA 里 轻改
实用!1小时鸡儿有点累~ -
全金属狂潮 Boy Meets Girl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话 / 2017年11月2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3-18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准备出新作弄个总集篇给大家温习么 -
阳炎眩乱-in a day's- カゲロウデイズ-in a day's-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しづ / じん / 土屋圭
2018-3-17 / 标签: 剧场版 劇場 改编 小说改编
噗哈哈,超好看(滑稽。恕我不懂4D!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3-17 / 标签: 动画电影 奇幻 玛丽·斯图亚特 剧场版 2017年
充满童趣童乐,满满吉卜力的奇幻风格,观感蛮不错的。不过这个剧情槽点有点多。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17 / 标签: 吹奏乐 京吹 青春 校园 石原立也 总集篇
太棒了,京都的制作质量自然不用说.虽然是总集篇但全新的视角新配音和不少新画面和细节,和几乎完整的演奏简直感人.特典也很棒,蛮有趣的小情节.一本满足!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3-14 / 标签: 剧场版 中村悠一 轻改 早见沙织
剧情太紧凑了,简直浪费了差不多1小时。前半段几乎都是舔妹子的!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1 / 标签: 原创 科幻 骨头社 2018年4月 村田和也 TV
剧情一般,总觉得BOSS太傻逼了!人设还不错。一个无能却想超越天才的傻逼造成的惨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10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改 押山清高 WEB 2018 TV
喜欢这种血腥色情暴力的,加上汤浅的画风,真棒。剧情没所谓了!啊,不管那个版本美树还是死得那么惨啊。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18-3-8 / 标签: 搞笑 TVSP 游戏改 Fate TV 三浦贵博
这搞笑片很6。人设賊帅,差点被抽卡画面吓倒了,你休想怂恿我充钱抽卡。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3-8 / 标签: TV 神谷浩史 恋爱 音乐改 告白实行委员会 丰崎爱生
告白里面最喜欢的妹子,AKI好可爱!春辉才配不上她!还是想说一句,真TM狗血剧情。 -
魔法老师涅吉!? ネギま!?
26话 / 2006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赤松健 / 大田和寛
2018-3-8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法老师 TV 原作粉碎机 涅吉 超燃OP
还是比较喜欢新房的这画风和人设,这剧情变化跟前一部变化有点大,梗也好多,大部分不懂。音乐不错,旁白好评。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8-3-8 / 标签: WEB 泡面番 竖屏 萝莉 治愈
第九话什么玩意,剧情急转,特然科幻展开。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3-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咕噜咕噜魔法阵 TV 童年
童年回忆万岁!剧情压缩好多,不过还是蛮好看的。吉他他老伯强无敌!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3-8 / 标签: 偶像 原创 百合 校园
就听听歌看看没妹子了。
看过的标签
- 425剧场版
- 300搞笑
- 296TV
- 292OVA
- 285漫画改
- 224原创
- 170短片
- 167欧美
- 165童年
- 156百合
- 152泡面番
- 123漫改
- 104后宫
- 101治愈
- 101科幻
- 93萌
- 91轻小说改
- 84游戏改
- 74奥斯卡
- 70OAD
- 67热血
- 64校园
- 61东映
- 60日常
- 57萝卜
- 51哆啦A梦
- 50恋爱
- 47奇幻
- 44轻改
- 43花泽香菜
- 42新番
- 41映画
- 40京阿尼
- 382015
- 37鲁邦三世
- 363D
- 35迪士尼
- 35WEB
- 34泡面
- 34萝莉
- 31钉宫理惠
- 31经典
- 31里番
- 29GAL改
- 28肉
- 28偶像
- 27战斗
- 262015年7月
- 26乙女向
- 25魔法少女
- 25pixar
- 25电影
- 25新房昭之
- 252016
- 25龙珠
- 24同人
- 24TVB
- 23日本
- 22美国
- 22独立ova
- 22动画未来
- 21蜡笔小新
- 21海贼王
- 21J.C.STAFF
- 21续作
- 20吐槽
- 20A-1Pictures
- 20东方
- 20钉宫
- 19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