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7-12
[2014.4.19]经费不足(的假象??)反而更好看了吗……OPED要被玩坏了!而且……(好吧看过太久有点忘了)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4-26
[2014.4.26] 电音好萌,快到我碗里来~我有很厉害的能让你很舒服的电池哦~拿了193亿的那个萝莉给我站住!!!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4-4-20
[2014.4.20]好想急死你,两对姐弟随便排列组合赶紧的!画风很棒ED好甜!良心泡面,4分钟但是分量很足!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7
全程福利,结尾略渣?考虑补下小说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12-16
似乎没有前两季那样触动我,不过为了苏还是加半星吧!スーはミーの嫁!萌え萌え萌え!这一季紧跟时代啊,物语轻音巨人翠星连同期的丧女都乱入真是太棒了!虽然变成腐女番不过看过第二季ep5的我已经毫无压力了!其实对于换CV还是略残念,比如大野朽木什么的……波户酱好棒,不过大概我补番的时候一直在跟着切换人格??斑目的部分略沉重不过这才是熟悉的现视研嘛。BD暴死了也一定要有第四季啊啊啊……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3-12-8
贴近内心的良作~出本子的艰辛,毕业工作的种种……欢乐向福利向有所增加?啊,越到后面越觉得小咲真是个不错的人啊。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13-12-1 / 标签: 宅
NHK之后又看到了一部触动内心的作品,写实风格大好!‘让我OTAKU不是想当就能当的,而是回过头来发现自己已经是了’ 向来漫展只是去看cos认角色的我连伪宅都算不上吧,很难想象为了抢本子在大夏天排几个小时的队——果然爱还不够啊!无论是对宅力还是现充力都充满渴望的我真是够了 _(:з」∠) _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10-10
与本篇相比剧情弱了很多,有种‘逻辑什么都无所谓’的感觉(还是我没看懂)?大概是有助手看就满足了吧……植入记忆什么像是盗梦空间,R世界线看起来像是团长和阿虚在封闭空间……弹幕里果然有人拿消失来比,客观的说没什么可比性,此作其实是福利吧……有空二周目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8-17
现在来补番所以有种六花是翠星石的感觉,而且人偶屋和OP真的不是蔷薇少女吗(百科了一下原来都是ali project作的OP) 虽然开挂了也还是可以稍微推理下的吧? 因为被鸣萌杀了所以没有坚持推理下去的我真是太没用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8-17
双子百合真是太棒了,换个平行世界再出部续作吧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8-6
太虐了NB…一开始挺喜欢世界的性格…因为某些拉仇恨的女人的缘故渐渐觉得言叶可怜,渣诚你在哪在哪…休息室实在毁三观了如果国内也有这样的请务必告诉我…到最后觉得每个人都好可悲,眼看言叶和渣诚有可能互相救赎但世界怎么办呢?作为编剧却无法阻止这样的展开。补番前就知道有黑化不然震撼更大,有空开弹幕二周目。对了光和刹那都好可爱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