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19-3-30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 漫画改
这番是真没救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9-3-30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2017年
岛上的居民全都是天使!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3-2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17年
第一季剧情忘了个精光,不影响第二季任何东西。每个人都很不错,Call爆KK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 CloverWorks
求教教我说骚话!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3-27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2018年
我英真是太良心了!欧叔别输那话基本上是全集哽咽状态看完的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3-2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2007年以前
最后两话对开司真心是讨厌到了极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3-19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DIO,死的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3-18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
JOJO这剧情发展真特么奇怪,确实不会无聊,为啥看一堆大壮汉逗逼我还这么带劲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3-5 / 标签: 漫画改 2012年
火星异种的解说是不是从jojo中传过去的。岂可修,DIO竟然抢大乔的身体。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9-2-20 / 标签: 2018年 J.C.STAFF 漫画改
爆衣真心是看头,穿越时空的少女什么鬼,哈哈哈。作者脑洞真是可以,不过为啥尼玛这么SB的剧情看起来却这么燃?燃度就值特么8星!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9-2-20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2017年
剧情君可能是迷路了,不过燃度依旧。为了Jump魂,8星值得! -
神怒之日 Dies irae
18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9-1-29 / 标签: 2017年 游戏改
还挺好看的,游戏是神作的样子,一堆死忠粉。这番被黑的不轻,不过确实感觉太多剧情没有讲清了,人名还特么巨长,还经常好几个名字....屁也没记得谁跟谁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1-28 / 标签: 2017年 漫画改
13话把才是这番真正的第一话!前边所有剧情都特别反感女主的花样找死。直到最后这里,多少有些改观。(不过都最后一话了,才感觉到好看,这特么太不爽了)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1-28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 A-1Pictures
强行剧情的走势,大概下季是要咳出血的剧情了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9-1-28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 国漫
很不错的国漫了,可能是审美疲劳,这种类型的番很多都是看到一半忍着看完后一半的,嘴上说好其实心里多少有点厌倦了。不过这番细细的体味主人公们的生活后,总是有种温暖而且吸引我的地方,不觉中就看完了,也许这就是佳作魅力吧! -
武庚纪之天启 武庚纪Ⅱ 天启
42话 / 2017年12月29日 / 鄭健和、鄧志輝
2019-1-28 / 标签: 漫画改 国漫 2017年
剧情很紧凑。一环接一环,超级期待第三季(真想看最后那三个装逼大神去见鬼)虽说感情戏上多少有点狗血,不过也不算没法接收。 -
武庚纪之逆天之决 武庚纪
30话 / 2016年6月24日 / 鄭健和、鄧志輝
2019-1-28 / 标签: 国漫 玄机科技 2016年
制作真心屌,剧情前边虽说拖沓,后期给力不多说。耐看,世界观架设宏达,最关键的还时不时的发点糖!卧槽,吹爆这番 -
凹凸世界 第二季 凹凸世界 第二季
20话 / 2017年10月8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9-1-28 / 标签: 国漫 漫画改 七创社 2017年
呃,隔了大概1年,这第二季真感觉太幼稚了。配音、剧本不敢恭维
看过的标签
- 417漫画改
- 193轻小说改
- 126原创动画
- 1212007年以前
- 992018年
- 862014年
- 762016年
- 73游戏改
- 712015年
- 702017年
- 63国漫
- 572013年
- 45J.C.STAFF
- 42A-1Pictures
- 40剧场版
- 372011年
- 352019年
- 34泡面番
- 342012年
- 332008年
- 332021年
- 322022年
- 31Production.I.G
- 292010年
- 292009年
- 29MADHouse
- 28noitaminA
- 26XEBEC
- 25SILVERLINK.
- 23BONES
- 20京阿尼
- 19studiodeen
- 172023年
- 16ufotable
- 152020年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3MAPPA
- 13小说改
- 11Diomedéa
- 11Feel.
- 11AIC
- 10Brain’sBase
- 9SHAFT
- 9TMSEntertainment
- 8WHITEFOX
- 7ZEXCS
- 7GONZO
- 7Production.IMS
- 6LIDENFILMS
- 68bit
- 6SUNRISE
- 6WITSTUDIO
- 5Satelight
- 5绘梦动画
- 5新海诚
- 5StudioPierrot
- 5Lerche
- 4Manglobe
- 4GoHands
- 4Studio五组
- 4KINEMA.CITRUS
- 4projectNo.9
- 3GAINAX
- 3Genostudio
- 3SEVEN・ARCS
- 3七创社
- 3CloverWorks
- 3芳文社
- 3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