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24-1-28
換皮BG與空洞的人設,設定硬扒瑪利亞的凝望。後半可能沒有靈感了就開始反覆拷打敗犬。會讓人的心情變糟的動畫。雖然是多媒體企劃,同時展開的另外的作品低能程度不遜於此作。唯一可圈可點的地方是本作是嚴格意義上首部全女正劇。建議避坑。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4-1-28
符合中國寶寶體質的軍武動畫,一部傳奇的反法西斯大作。 很喜歡一句話,艦隊收藏正在沉沒。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4-1-27
劇情越發展越莫名其妙的爽片。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4-1-27
中規中矩的改編動畫,但不夠讓人印象深刻,還是去看原作吧。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4-1-27
內容空洞的本質肉漫,說是談戀愛其實就是過家家,適合認爲“百合是做給男觀衆看的”百合男看。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4-1-27
新時代S文學。重點在於女性之間氛圍的原教旨百合。我還是喜歡叫“瑪麗亞的凝望”。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27
適合認爲“百合是做給男觀衆看的”百合男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4-1-27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4-1-27
故弄玄虛的敘事方式,莫名其妙的結局,包裹着一個不上不下的內核。 少女革命中到底有多少幾原邦彦的功勞確實值得商榷。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1-27
三浦貴博在忘卻錄音後又一力作。 沒看過這麼糞的改編動畫。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1-27
三浦貴博在忘卻錄音後又一力作。 沒看過這麼糞的改編動畫。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4-1-27
極其優秀的遊改動畫,感謝須藤。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4-1-27
李小狼一出場就退導致每次重看都只能看十幾集。雪兔和桃矢的CP成分只能靠切片補充。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1-27
能感受到製作組的愛的王道偶像動畫。 遺憾是後段美希人設情節雙崩盤,美中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