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4-1-27
中規中矩的改編動畫,但不夠讓人印象深刻,還是去看原作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4-1-27
劇本一塌糊塗的糞作。 哪怕照着原作逐字拍也不至於成品如此奇妙。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4-1-27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24-1-28
換皮BG與空洞的人設,設定硬扒瑪利亞的凝望。後半可能沒有靈感了就開始反覆拷打敗犬。會讓人的心情變糟的動畫。雖然是多媒體企劃,同時展開的另外的作品低能程度不遜於此作。唯一可圈可點的地方是本作是嚴格意義上首部全女正劇。建議避坑。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4-1-27
犧牲了腳本以及幾乎所有角色的人設,成全了看板娘——阿爾托莉雅。 後半的caster原創情節不倫不類。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4-1-27
因爲我們這個社會的一般論,致使人們會把對異性的好感當作戀愛,從而錯過真正愛的人,但她還是最終找到真正的愛情。即便沒有伴隨靈魂的記憶,她們對彼此的感情仍然是真實的。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4-1-27
新時代S文學。重點在於女性之間氛圍的原教旨百合。我還是喜歡叫“瑪麗亞的凝望”。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4-1-27
對原作遊戲大刀闊斧改編的作品,腳本內核的挖掘深度和死媽程度卻比原作還高。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4-1-27
李小狼一出場就退導致每次重看都只能看十幾集。雪兔和桃矢的CP成分只能靠切片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