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2-16
因为一开始就听说是猎奇和黑深残的番,所以看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这样好像震撼感弱了很多。能看出来作品探讨了很多东西,而且短短12集铺垫了相当大的世界观,实属佩服,但是个人不是看动画会思考很多东西的类型,只能“略微感觉到”该作品的内涵,作为男同也对“魔法少女”这种东西毫无兴趣,但也足以给出高分了,本想打9分,但是想了想画风不是很喜欢,扣1分,给8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4-2-24
炮姐的制作还是可以的,比魔禁好多了……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4-2-24
入坑作之一,每次看都会感到安心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4-2-24
入坑作之一,当初被朋友拉着看的,说实话看完了也对fate的设定不太感兴趣,6分纯纯是给制作的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4-2-24
童年回忆,甚至入坑的时候还专门回去花几天补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