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2-20 / 标签: OVA 意识流 青春
初看只感觉演出表现混乱放肆,后面越看越对味,随性之作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0-31
当初没看TV,直接看剧场版,剧情不求甚解,不过演出表现还是很厉害的,叙事节奏也很强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10-29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欢乐
相较于第一季,有失水准,有几话剧情实在无聊,虽然也有不错的地方,但那种第一季的趣味一去不复返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2-2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剧场版
人物情感表现更加直白,视觉表现佳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1-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观感要比TV更好,剧情的冲突性更强,角色情感描写更为细腻,最重要的是将前两季时髦却显轻薄的主题深化拓展了许多,使故事更加落到实处了。整体上,我这个情怀党还是很满意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4-1-24 / 标签: 乒乓 运动 热血 汤浅政明
极具特色和张力的画面表现,通过乒乓表现每个人的不同的人生观与选择,群像刻画很好,不过剧情和人物的转折逻辑上略显突兀了点,不过情感还是到位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0-28 / 标签: 奇幻 冒险
有点小猎奇的冒险故事,胜在超神的设定和精彩的剧情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10-28 / 标签: 大老师 恋爱 胃疼
相较于春物1,少了几分趣味,多了几分胃疼的沉重,剧情中后部分其实挺压抑的,对人物感情的探索其实是进步的,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第一部的感觉啊……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10-29 / 标签: 校园 山田尚子
角色感情刻画细腻,画面小清新,至于诟病的霸凌问题,其实交代的也还能接受,整体上还是讲青少年心理问题的治愈作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10-29 / 标签: 恋爱 治愈 纯爱
男女主情感描写细腻,剧情平淡却感人,纯爱大作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10-31 / 标签: 今敏 人生 内涵
巧合穿插下的都市边缘人物的故事。见微知著,通过三位主人公的故事描述人生的内涵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0-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入宅作,当初第一次惊为天人,现在反而索然无味,不过还是感谢当初给我带来的那份新奇与愉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家庭喜剧
奇奇怪怪的人物塑造,富有趣味性的剧情展开,让人会心一笑的观看体验,虽然在部分人物塑造和主线剧情展开上存在不小的问题,但整体观感相当不错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4-1-21 / 标签: 迪士尼 3D 搞笑
制作水平很高,剧情水平也不错,世界观展开很新奇有趣,极其优秀的商业动漫电影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2-4 / 标签: 治愈 成长 将棋
前期观感嫌其剧情平淡无奇,好在坚持看下去阅番体验渐入佳境,优秀讲究的演出到位地表达了角色的塑造和情感,也令人切实体会到男主一路的成长,剧情在设定上本可以怒涛展开,却保持着克制、自然的慢节奏去推进剧情和人物情感,感觉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29搞笑
- 25恋爱
- 25校园
- 20国产
- 19推理
- 18柯南
- 16童年
- 16治愈
- 13战斗
- 12日常
- 11热血
- 8奇幻
- 8原创
- 6百合
- 5偶像
- 5萌
- 5音乐
- 5欧美
- 5青春
- 4悬疑
- 4短片
- 4科幻
- 4EVA
- 4哆啦A梦
- 4OVA
- 3名侦探柯南
- 3喜剧
- 3后宫
- 3神奇宝贝
- 3家庭喜剧
- 3庵野秀明
- 3京阿尼
- 3吐槽
- 3成长
- 3经典
- 3冒险
- 3TV
- 3汤浅政明
- 3扭曲
- 2少女革命
- 2异世界
- 2哆啦A夢
- 2漫改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大老师
- 2欢乐
- 2K-ON!
- 2Fate
- 2魔法少女
- 2情感
- 2人物塑造
- 2虚渊玄
- 2运动
- 2新海诚
- 2料理
- 2致郁
- 1短片集
- 1将棋
- 1舞台少女
- 1基德x柯南篇
- 1警匪
- 1电波系
- 1几原邦彦
- 1另类空想
- 1新剧场版
- 1剧情
- 1迪士尼
- 1武侠
- 1定格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