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8-1 / 标签: 特摄 恋爱
都给我磕!看不到剧场版我要闹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8-1 / 标签: 科普
第二部是益生菌那个吧,挺科普的我只能说()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3-8-1 / 标签: 科普 拟人
确实比本篇black不少,但是已经是肮脏的成年人了看这种不刚刚好吗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8-1 / 标签: 运动 励志
很棒,情绪渲染以及制作都很厉害,帝皇和麦昆真的不来一口吗.JPG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8-1 / 标签: 恋爱
很甜,画风很棒,角色很好看,虽然进展太快了偶尔文艺的莫名其妙,但是这几张脸足够拯救世界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8-1 / 标签: 原创 奇幻
有一抹奇幻色彩。。。只能说没有特别篇这个故事还挺成功的,主要是妹子设计都很戳我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3-8-1 / 标签: 恋爱
古见很好看,但是同学都有点微妙很像工具人,还有很多奇葩(。)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8-1 / 标签: 日常
有部分剧情观感有些微妙。。。总体还不错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1 / 标签: 战斗
还行 没戳到我泪点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8-1 / 标签: 校园 音乐
很唯美 很细腻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8-1 / 标签: 日常
角色很可爱 但是有点无聊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1 / 标签: 治愈 団子大家族
第一部是很温柔的校园篇章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8-1 / 标签: 超·乱序
剧情很好 成田更适合设计超日常的角色 一口气看下来有种脑子跟不上的美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8-1 / 标签: 治愈
很温柔
看过的标签
- 22恋爱
- 17校园
- 15奇幻
- 12搞笑
- 10原创
- 10战斗
- 9治愈
- 7异世界
- 6青春
- 5剧场版
- 5音乐
- 5日常
- 4轻小说改
- 4Type-Moon
- 4Fate
- 3JOJO
- 3悬疑
- 3热血
- 3科普
- 3美食
- 3新海诚
- 2运动
- 2漫改
- 2亲情
- 2拟人
- 2泡面番
- 2偶像
- 2超能力
- 2超电磁炮
- 2京阿尼
- 2成田良悟
- 2狗粮
- 1少女☆歌剧
- 1夜晚
- 1MAPPA
- 1动画工房
- 1杀戮天使
- 1PSYCHO-PASS
- 1日记
- 1罪恶王冠
- 1地狱乐
- 1斩·赤红之瞳!
- 1鎌池和馬
- 1手工
- 1尸体在说话
- 1家庭喜剧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邻座的怪同学
- 1神经病
- 1LoveLive!
- 1君の名は。
- 1龙傲天
- 1乒乓
- 1望月淳
- 1约会大作战
- 1进击的巨人
- 1狂三美如画
- 1FGO
- 1魔法少女小圆
- 1宇宙巡警露露子
- 1灵能百分百
- 1HF
- 1装逼
- 1OVA
- 1団子大家族
- 1久石让
- 1钢炼
- 1国产
- 1励志
- 1女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