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4-4-13
背景部分可以联想到好多,好像也是开播时甚至开播后都有人一直在讨论,因为第二季事情看完后感到有些可惜有好些部分都就几个镜头或者部分留白都可以思考很多,也或许就是这样一知半解(或者个人有个人理解)这样留下作品也很不错,表现下作品讲一个令人开心(?)的故事也很不错吧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4-12
现在的时间点能看到这部番有些幸运?近年来全球各方面周遭环境都有一些“丧”感,好多作品都是以积极方向一面去发展,像这样有种一种虚无很慢叙事没有过多煽情感到惊喜。也可以从另一个层面思考一些目前当下问题是难得的收获,之后会补补漫画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4-10
之前没能补完感觉和想象中的感觉不一样找个机会终于补完了,很多部分都能看出钱是挺充足的,了解一些当时情况声优和宣传相关,现在再来看只是感觉资源是挺充足但当时内部具体到细节是什么情况是什么样的真不太了解,明明感到哪哪都够但也是有些地方很怪的不协调感,抛去龙哥部分可能还有很多内部问题,只是越到后来越可惜这样资源明明挺充足但作品了这种情况之前动画界应该有过类似事情就是不知道内部有啥总结想法了。或者当季期待周围相关已经有意提到“某种高度”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事,好坏都是如此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4-4-10
少男少女在小镇的童年冒险?刚开始时有些背景铺垫,中间有几集单元回探讨话题后来感觉也是和主题有一定的方向,最后几集开始要将主线感觉有些细节速度开始变快有些没想到,最后几集只是感觉要讲的侧面有些多,当然也可能是我之前没能注意到细节提示,或者之后有机会回看就会发现了吧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4-8
真的是从泡面番一点点做出来了放松休闲片不容易啊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4-8
好惨的自我想象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4-8
能看到竞技体育动漫的热血青春,可能距离有些远了所以越来越感受套路可能会没有以前那么有激情?有些情节对话交流情感只是感觉过多以前看类似翻到还没有感觉,可能校园体育动漫也可能必须要做的步骤,真是可惜自己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8
了解作品当时以为会是更为硬核,剧情过多过于沉重,观看后发现在作为动画是很好展示了战车魅力,是有些少见原创系列质量都挺高的动画,战车考究有些看介绍才了解,看得出来创作者对战车的喜爱,观看时所被感染并且投入其中一个季度少有作品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4-4-7
魔女的悠闲日常?没有苦大仇深,没有跌宕起伏政治阴谋,就是讲述很平常生活看到悠哉日常影子 真好啊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24-4-7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4-4-7
狂三在游戏中(不知道谁前谁后)竟然有动画,花嫁狂三好啊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4-4-7
搞笑放松看下来没什么负担挺好的,子安配正常搞笑还是好久之前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4-7
提好的完结也是挺好,普通的互相成功,相比隔壁混乱程度啊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4-4-6
好日常像的番,只是感觉日常的有些平淡了,或许平淡的美好还没有自己感受到美好?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4-4-6
感觉是个在很久之后在看体会会更深一层的话,算是看完第一季了,看了网上和站内评价好像第二季开始评价低不少不知道是不是换编剧的原因,那就在未来再等等看吧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4-4-6
有时挺希望有些部分可以多讲一些,但或许会变成有些基情或者过于狗血的方向,那样看来还不如这样就是因为没有加入过多其他而只把故事讲好,这方面来说仅是体操很好的完成了所做(或许也是有国家体操支持把控没有出太多情况,倒是想到好像之前08年奥运好像也出过类似动画影片,好像还有奥运吉祥物来着)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4-4-6
倒是完全不了解看完的番剧,当时那种状态不完全去求背景设定只感受剧情感受干是个不错的番剧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4-6
已经很久没看到这种质量的柯南剧场版了,剧场版在另一条赛道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