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7-31 / 标签: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京阿尼
轻松愉快的校园日常,画风很可爱,剧情很平淡,人设也很棒,超经典配乐,动漫梗和乱入很多,演出效果很炸裂。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6-17 / 标签: 穿越 奇幻 轻小说改 时间回溯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4-3-7 / 标签: 科幻 青春 恋爱 轻小说改 搞笑
围绕时间穿越展开的喜剧故事,剧情老套但逻辑通顺,时间线清晰明了。话说男主到底叫什么啊?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5-17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人设都很可爱,画面很精致,二刷发现剧情上有点问题,专注于刻画冲突而避开了矛盾的成因,配乐很棒,演出很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17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5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打斗流畅,作画很棒,剧情是经典的王道热血正邪对抗,人设中上,音乐很棒。只要打起来就很帅,但是剧情比较无聊,节奏很怪。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5-20 / 标签: 搞笑 日常 轻百合 漫画改 萌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0 / 标签: 原创 轻百合 3D 乐队题材
有乐子看,有音乐听,3D看多了还好,演出到位。女同的重力漩涡太可怕了。前期剧情坐火箭,后几集让渡给了下只乐队,导致节奏很差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8-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喜剧 校园 恶搞
轻松欢快的日常喜剧,对不上笑点会很尴尬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3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ufotable 奇幻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5-17 / 标签: 科普 拟人 漫画改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5-18 / 标签: 网游 后宫 轻小说改 战斗 电击文库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6-13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奇幻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6-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OVA 奇幻 轻小说改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6-3 / 标签: 校园 成长 恋爱 搞笑 治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很有意思的窘境和心理陷阱,但是故意写成治愈的故事有点无聊,人设老套,剧情就是亚萨西那一套,但是我很喜欢,节奏很紧张很紧凑,导致有些东西没讲清楚,画面和音乐还可以。另外高中生男男女女就一定要恋爱吗?如果不刻意去写恋爱要素应该会更好看。
看过的标签
- 97奇幻
- 89轻小说改
- 82战斗
- 77漫画改
- 72搞笑
- 43恋爱
- 42校园
- 32热血
- 30原创
- 29日常
- 24剧场版
- 20新房昭之
- 19京阿尼
- 18轻百合
- 18SHAFT
- 18异世界
- 17科幻
- 15治愈
- 15游戏改
- 14后宫
- 11百合
- 11萌
- 11西尾维新
- 10芳文社
- 10超能力
- 9悬疑
- 9魔法
- 8穿越
- 8BONES
- 7ufotable
- 7推理
- 6青春
- 6冒险
- 6虚渊玄
- 6型月
- 5MADHouse
- 5时间回溯
- 5党争
- 5OVA
- 5泡面番
- 4梶浦由记
- 4绘梦
- 4催泪
- 4总集篇
- 4网游
- 3中二病
- 3笨蛋
- 3动画工房
- 3新海诚
- 3魔法少女
- 3吐槽
- 3小说改
- 3漫改
- 3外传
- 3武侠
- 2乐队题材
- 2家庭
- 2逗比
- 2西尾維新
- 2颜艺
- 2一讯社
- 2汤浅政明
- 2宫崎骏
- 2三国
- 2吉卜力
- 2成长
- 1性转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血腥
- 1志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