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2-12
在有剧场版熟肉之前,就看了这个新编辑版,当时想着温习一遍好了,反正也不是那种很艰难才能看下去的动画。对于我来说,还是挺好看的。致敬朱爷,小星星再见。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6-2-12
神经病啊!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爆笑,如今为了填格子重温一遍,发现以前觉得爆笑的地方,现在却笑不出来了。突然间感到一阵寂寞。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2-11
重温!AB的音乐真的是最高!即使有瑕疵也无碍。这份满足感就是我的用言语表达不出来的感受。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2-11
不满足!为什么不是温泉回这类的杀必死?这样子更好吧?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6-2-11
我不觉得是擦边球系列了,而是直接砸中打者的身上裁判瞎眼没判坏球罢了。OP演唱是片雾烈火,这点必须给予好评的。其他方面没觉得有啥亮点或是惊喜。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6-2-10
我思考了半天,为什么我会不喜欢绯弹这部作品,但还是没有结果。算了,凭感觉吧,我看了看其他评6分的作品,对比了一下,果然还是没有给6分以上的冲动。不过听了下ED,好怀念啊。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6-2-10
苦笑...动画工房啊,这是黑历史吧?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吐槽了。就算剧中有我再喜欢的CV也没能让我提起兴趣,没发现有什么亮点。不过能再一次看到雷姬就足够了。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16-2-10
中规中矩的轻改动画。作为一个主要内容是玩梗的搞笑动画,有些梗的确不错也能戳中我的笑点。但无奈人设不是非常讨喜,个人是非常喜欢九条女仆长的,可惜动画没有多少她的剧情,实在是遗憾。OP和ED好听!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6-2-10
龙骑士07的那种近似于“无赖“的诡辩,在动画里展现出来的连原作1/10都不到。很多我觉得挺重要的内容都省略掉了。没办法的事情就是没办法,原作超长的文字量,动画根本塞不下。当宣传片看看也凑合。还是得玩游戏或者看看漫画补充一下,你会发现六轩岛这个舞台是多么的巨大。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8
真是灾难的一天啊。ED和TV的不一样啊。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8
「转」的味道好像真有那么点弱。来良三人组之间的羁绊和事件之间错综复杂的联系,动画中没有很好的表现出来。但是用简明的镜头来讲述主线的转折,这里做得还是很不错的。来吧!森罗万象的池袋,狂乱的祭典!(因为是一个系列,所以就统一给「八分」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2-8
-
侦探小队KZ事件簿 探偵チームKZ事件ノート
16话 / 2015年10月7日 / 市川量也 / 藤本ひとみ / 住滝良 / 松浦有紗
2016-1-31
美术风格让我想到国产动画(不是贬义),有点不习惯。而且关于剧情蠢,只是调侃罢了,毕竟子供向小说改编的。自己的观感差基本上都是对于女主,准确的来说就是觉得有点烦。子供向的番没有我有拾回童心感觉,大概就是我觉得差评的原因吧。如果我还是小学生的话,大概也不会喜欢,现在子供向的番多着呢,有很多很出色的动画。最后还是老样子说一句,ED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