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8-7-22
目前为止tri.系列中最出色的一章。可能和剧情的内容有关吧,tri.3在情感戏上,少了很多略显矫情的人类烦恼,舒爽多了。将侧重点放在数码兽那一方,它们不会像人类那样复杂,纯粹的它们更能唤醒我童年时的美好记忆。这点对我来说是非常致命的,所以在我这里的评价才会那么高。 //前3章感觉就是一个大的「序章」。 重启后,为了寻回昔日亲密的拍档,被选召的孩子们再度踏入数码世界,大冒险终于开始了!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9-10
偏铝酸钠天下第一.jpg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5-27
预热和复习,S1过渡S2的四话。戴金发糖回是这个系列动画中为数不少的亮点回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7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10-3
芳文社x动画工房,最强组合,没有之一。好吧,看来我的确是萌豚。 -
食戟之灵 OAD 食戟のソーマ OAD
5话 / 2016年5月2日
2018-7-1
nice!完全不输给正片的OAD,直接放在正片里,好像也不会有什么违和感。遗憾的是,我是更想看到关于其他人的故事,太少不够看。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2-3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