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5-1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漫画改
除了对波奇抽风的演出有点用力过猛外,堪称完美,非常好的萌豚动漫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总体来说还不错。真希波这个角色属于是纯纯的工具人了,虽然我不是cp党,但是最后他俩硬凑一起还是挺膈应人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2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EVA 破
有碍于篇幅,人物塑造显然不如原版,但是新的情节发展观感很不错,最后那一段很惊艳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2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EVA新剧场版
谜语人是最低级的剧情推进方式。如果没有前面的谜语人情节那后面的故事发展压根就不成立,只能说编剧能力有限吧,情节设计实在很差。制作水准依旧在线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3-24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神作 补完
保持了原作优秀的制作水准,特别是变橙汁那段更是惊艳,没什么好说的,绝对神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3-24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TV 心理
没什么好说的,对上电波就是神作,即便对不上电波,优秀的制作水准也足以于一众动画中脱颖饿出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3-3-24 / 标签: 悬疑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 游戏改 轮回 百合
虽然剧情一塌糊涂,但是观感意外的还可以,当喜剧看更是意外的好笑,看完一个月再去看沙都子和梨花的大战,还是觉得爆笑。感谢制作组给我提供了这么有节目效果的动画来治愈我被雏见泽症候群吓坏的小心脏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3-24 / 标签: 治愈 惊悚 悬疑 龙骑士07 TV
总体还不错,缺点就是后期进度实在有些慢,明明很简单就能带过的内容非要具体展开,观感有些许不足。 还要吐槽一点,就是“奇迹”,高情商奇迹,低情商机械降神。你要这么厉害早干嘛去了非得到最后才奇迹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3-24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2006 柴刀 惊悚
剧情节奏紧凑,惊悚效果出众,配乐符合氛围,一章章的逐渐接近真相,非常优秀的gal改动画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3-3-24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TV 悬疑
业篇还是可以看的,就是血腥场景有些用力过猛,人均喷泉。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3-3-22 / 标签: 志仓千代丸 galgame GAL改 5pb TV
前期以为是套路恋爱剧,后面才发现是致郁番。 虽然整体剧情进度过快,但是足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姐弟私奔+男主喊话那段算是全剧最高潮了,真的令人感慨。如果能拍成20集,删除一些套路剧情,把人物刻画的更讨喜一些,绝对能称得上神作 -
超神学院 第四季 黑甲 超神学院 第四季 黑甲
10话 / 2016年4月22号 / V7(韦琪)
2023-3-21 / 标签: 国产 3D 国产动画
当时看的时候还觉得不错,看了很多遍。现在想想也就那样。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23-3-19 / 标签: 校园 君吻 恋爱 GAL改
渣男婊女爱情故事,制作水平还行,就是这剧情实在有些生理不适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3-19 / 标签: 恋爱 花泽香菜 TV
什么恋爱循环?总之制作水准很高,但毕竟是初中生的故事,略显幼稚,适合那个年龄段的小孩看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3-19 / 标签: 治愈
总体观感还不错,没网上吹的那么催泪。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3-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京都脸
总体还不错,特别是前几集,简直神作观感。可惜主角情感线转变有些突兀,后期制作水准也有所下降。总体是一部优秀作品吧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3-1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剧场版 牧瀬紅莉栖 WHITEFOX
总体还不错,可惜与游戏设定有些冲突。 可以理解为发糖作? -
Muv-Luv Alternative 第二季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第2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3-3-19 / 标签: GAL改 TV 游戏改
比第一季强点,可惜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3-3-19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千万别看,依托答辩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23-3-19 / 标签: 君が望む永遠 GAL改 鸣海孝之 人渣
总体还可以,就是男主中间两边吊着那段实在是有点影响观感,还给整ntr剧情。但这依旧是一部优秀的动画,至少男主最后悔改了,最后一集画龙点睛,孝之和水月重归正轨,她也找到了真正的宝物
看过的标签
- 13京阿尼
- 11剧场版
- 10GAL改
- 10校园
- 8恋爱
- 7TV
- 7轻小说改
- 6治愈
- 6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京都动画
- 5EVA
- 5原创
- 4音乐
- 3青春
- 3漫画改
- 3白色相簿
- 3神作
- 3悬疑
- 3龙骑士07
- 3寒蝉鸣泣之时
- 3百合
- 2花泽香菜
- 2Clannad
- 2命运石之门
- 2水树奈奈
- 2惊悚
- 2动画工房
- 2催泪
- 25pb.
- 2key
- 2搞笑
- 2妹控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小说改
- 1山田尚子
- 1牧瀬紅莉栖
- 1芳文社
- 1禁断
- 1竞技
- 1国产动画
- 1赤坂明
- 1日常
- 1破
- 1里番
- 1赛博朋克
- 1兄妹
- 1少女☆歌剧
- 1WHITEFOX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人渣的本愿
- 1BanGDream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声之形
- 1SLIVERLINK.
- 1京吹
- 1吹响!悠风号
- 12015年4月
- 1扭曲
- 1玉子市场
- 1Netflix
- 1EVA新剧场版
- 1TRIGGER
- 1CloverWorks
- 1京都脸
- 1青春纪行
- 1歌剧
- 1漫改
- 1君吻
- 1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