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2-2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惊叹荒木能想出“天堂制造”这样的设定...... 最后一集安波里欧对峙普奇的时候的BGM选用拉了,但结尾时的ED选用和加入FF的人像又加了分。 特别喜欢OP2,每次听到都头皮发麻。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2-2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这一季的替身都比较有特色。看完设定以后眼前一亮的感觉。绿色婴儿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2-2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看得很愉快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2-2 / 标签: 2017 TV 漫画改 安済知佳
挺好的,希望有更多能叙述“角色的行为不一定代表作者喜欢的、想要的观点”“角色(尤其主角)不一定全是好人”的作品出现。可惜许多观众无法意识到这一点,就开始乱喷,不止是《人渣的本源》——他们对于故事的理解就仅限于“除了固定的反派角色,其他角色必须是光明伟大的”这一点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2-2 / 标签: 2018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客观8/10,但私心想给9/10。目前看完了1-6,最喜欢5了!OP1不符合我的音乐审美而且也不贴切剧情,但OP2一出来的时候我就惊叹道“怎会有如此贴合剧情的歌曲”......OP2无疑是把整个作品基调变得更庄重严肃了,给本作加了很大的分。 想要看一遍5的漫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2-2 / 标签: 2015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Last Train Home》作为另外的选用插入曲,适配度是100%。是迄今为止看到最棒的选入曲。刚看到后半部分的时候觉得这个ED莫名其妙,看到结尾才明白是什么意思!绝! 与迪奥的Boss战也非常不错,虽然知道迪奥会被打败以及战斗过程中槽点不断。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2-2 / 标签: 2014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2-2 / 标签: 2016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4是让我明白“《JOJO》好看在哪里”的一作。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2-2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EncourageFilms 吉田玲子 中村千穂
看完心里暖暖的~是很适合睡前来1-2集的类型。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2-2 / 标签: 2022 TV 原创 安済知佳 足立慎吾 A-1Pictures
感觉又是b站上的大UP带节奏所导致的评论风向。 个人非常喜欢。色彩、服装设计、歌曲、歌曲画面绝对是花了大心思的。双女主在戏里戏外都有很多套官方衣服。 期待第二季!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2-2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OLM
前半9/10,后半7/10。 《回夏》是个人在2022年最喜欢的动画ED。 给小白讲什么是动画演出,《夏日重现》是最好的演示素材之一(尤指后半的反面教材)。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2-2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KevinPenkin
剧情和人物所表达的情感真的没办法触动到我。文戏的问题。 音乐真的不错。OP和ED,狠狠地爱了。 继《EVA》以后的“婆罗门作品”。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动画制作比S1 Part1更豪华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女主跟认识一天的对她称二婚的男人答应结婚了”。 剧情真不能细扒,就图一乐。 叙事节奏看得很舒服。音乐suki。 WIT和CW稳定发挥。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2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古賀葵 A-1Pictures
如果是在2020、我作为狂热《辉告》粉看到这部,那肯定是10/10。经历了一些事情,认知发生改变,对《辉告》剧情本身就不是那么感冒了,甚至有些恐惧。主观7/10,客观10/10。动画演出天花板无误。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3-2-2 / 标签: 2007 TV 原创
几乎每集看着都很想睡觉。花了快两年才看完(2020.6-2022.5)。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3-2-2 / 标签: 2012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平心而论,第一部的剧情确实很一般。但是如果少了这一部,把第二部当成第一部,JOJO的整个故事都会少了味道。乔纳森和迪奥都是很重要的角色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2-2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MAPPA
各种情节的节奏和分镜都不满意。如阿妮醒来后与希琪在马上的对话,利威尔过鬼门关后与韩吉的对话。上色也脏得要死。11集战斗总算是好了点。单论制作,4分/10分。因为原作本有的剧情拉上来,总体打8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3-2-2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今井有文 橋本賢 WITSTUDIO
曾经推荐给我的人,到现在(2023.2.2)都还没看完,而我在去年居然按时追完了…… 制作顶级,所以三分。个人所能欣赏的2022年最佳动画OP。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2-2 / 标签: 2018 TV 轻小说改
缝合怪作品。作画音乐剧情都挺一般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2-2 / 标签: 2021 TV 原创 P.I.C.S. OLM
第四集和最终集封神。是只有动画才能演出的东西,而这部作品确实把动画的优势和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对于不了解现代年轻人喜欢的亚文化的人来说,看这部动画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了解渠道。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5 / 标签: 2011 TV 原创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蒼樹うめ SHAFT
完整看完的第一部日本TV动画。很幸运能在不被剧透太多的情况下欣赏此作。神作无误。在你班的第一评。
看过的标签
- 94TV
- 81漫画改
- 62原创
- 54剧场版
- 322022
- 282023
- 25美国
- 18WEB
- 18神谷浩史
- 17WITSTUDIO
- 15轻小说改
- 14中国
- 122017
- 122021
- 11橋本賢
- 11澤野弘之
- 10小说改
- 10吉野裕行
- 10井上麻里奈
- 9davidproduction
- 9吉卜力
- 82016
- 82019
- 82013
- 82018
- 82009
- 7ProductionI.G
- 7OVA
- 7入野自由
- 7宮崎駿
- 7BONES
- 62023年4月
- 6諸星すみれ
- 6MADHouse
- 6村瀬歩
- 6MAPPA
- 52007
- 5CloverWorks
- 52014
- 5搞笑
- 5战斗
- 5久石譲
- 5今井有文
- 5伊東伸高
- 5奇幻
- 4相ヶ瀬龍史
- 4ONE
- 4森大貴
- 42020
- 4大島ミチル
- 42023年1月
- 4荒木哲郎
- 42003
- 42010
- 4GAINAX
- 4江口拓也
- 4亀田祥倫
- 4前田愛
- 42022年10月
- 4浅野恭司
- 4ScienceSARU
- 4AdultSwim
- 4立川譲
- 4肥塚正史
- 4酒井良
- 42015
- 4河西健吾
- 4池田晶子
- 4A・C・G・T
- 4小疯映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