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进击的巨人 战斗 林祐一郎
感觉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1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浦泽直树 StudioM2 丸山正雄 手冢治虫 Netflix
故事是很经典的天下大同的内核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虽然中间有很多意义不明的演出,但总体来说还算可以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MS 冒险 热血 集英社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GeekToys 奇幻 成田良悟 续作
看了个寂寞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不错,真的是越做越好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百合后宫 楠木ともり
除了贴贴,没啥看点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战斗 奇幻 热血
水剧情多到的极大影响观感,像是12集的信息量被硬拖成24集的感觉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看完一季感觉就是个序章啊,一切才刚开始。还不错,看漫画去了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剧情有一股子jrpg的味道,还挺有意思的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GALGAME
ep10,感觉galgame只能算是填头了,一开始都以为是白箱那种讲业界的,估计如今还是这种类型的更能引人观看吧(反映了业界的困境),不过也还行吧,看着挺乐的//完结,前中期还挺不错的,就是最后这块怎么是这种展开,有点物是人非的感觉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爽片就得这么做,太爽了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校园
平淡如水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PlatinumVision 百合 恶役
便宜动画水平,故事很平但不算水,看个乐呵还是不错的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奇幻
制作太烂了,但是剧情还算说得过去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奇幻 公路片 治愈
作画稳得。比较喜欢前半段的氛围感,有旅途的感觉。期待有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203漫画改
- 88校园
- 83搞笑
- 80战斗
- 76轻小说改
- 68奇幻
- 64后宫
- 56日常
- 47卖肉
- 47恋爱
- 45原创
- 38热血
- 30GAL改
- 29科幻
- 24J.C.STAFF
- 23游戏改
- 222011年4月
- 21治愈
- 202010年10月
- 182023年4月
- 18百合
- 172011年10月
- 172008年
- 172011年7月
- 16剧场版
- 162023年10月
- 142009年4月
- 14异世界
- 142009年10月
- 13MADHouse
- 13A-1Pictures
- 13钉宫理惠
- 132010年7月
- 122010年1月
- 12JUMP
- 122011年1月
- 12新房昭之
- 122010年4月
- 11SUNRISE
- 11SHAFT
- 102008年10月
- 102007年10月
- 10京阿尼
- 10XEBEC
- 102009年7月
- 9萝莉
- 92024年1月
- 92023年1月
- 8BONES
- 8成田良悟
- 72006年10月
- 7傲娇
- 72023年7月
- 7SILVERLINK.
- 7机战
- 72023
- 72007年4月
- 7青春
- 7萌
- 7伪娘
- 72009年1月
- 6动画工房
- 6AIC
- 62001年
- 6推理
- 6魔法
- 52007年
- 5MAPPA
- 5催泪
- 5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