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4-4-15 / 标签: 今敏 大团圆 剧场版 2003 原创 东京教父
全程无感看完了,没看到优秀的地方。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4-4-13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爱 神作 MADHouse 历史 原创 分镜
和蓝色恐惧有相似的地方,但风格却截然不同,我还是更喜欢清晰点的。很好地描写了一个少女的一生,故事很简单,但表现方式非常厉害,巧妙地和剧中千年故事相结合,最后结尾千代子重新想起了活着的意义,也算是升华了角色,看完非常震撼、非常感动。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4-13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梦 惊悚
前半段故事还很清楚,后半段急转直下,看完一脸懵逼,捋了很久才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是不是讽刺了日本偶像事业的黑暗,对那块不太懂,总之阳子还是很惨一女孩的,只看懂了这个。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寿命论 2023年10月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看的很过瘾,在我动漫阳痿的时候唯一感兴趣看完的,前半段和后半段风格完全不一样,我还是更喜欢前半段的日常,虽然没什么可细说的,但就是看的舒服,后半段有点风傲天味道了,但制作很好,看的很爽,也就够了。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3-11-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剧情很蠢,人物也很蠢,男主的人设我一直都没搞懂,非常令人讨厌的性格,最后还机械降神,直接秒了佐藤,观感实在不佳,最后像是强行he一样,怎么可能因为一项规定立刻改变人物对亚人的看法呢?实在没逻辑。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3-11-21 / 标签: 漫画改 2016年1月 3D TV 战斗
剧情发展其实还可以,就是每次圭一出场就各种迷之操作,完全不理解,智商也是忽上忽下的,看的很来气,与之相比佐藤看了都觉得舒服。还有这里面基本上是全员恶人,没几个是好东西,死了都是活该的那种。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17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2023 3D 2023年7月 偶像
女生之间的纠纷和合好啥的其实我不是太触动,但几场live单纯的好听,挺有感觉的。最后一集的展开也成功让我有了看第二季的兴趣,总之让我稍微期待一下吧。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3-11-13 / 标签: OVA 进击的巨人 2014 兵長
兵长外传,更完善了经历和人物塑造,更加知道他一直在目睹死亡。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6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MAPPA 2023年10月
10年动画就此结束,对我来说也有4、5年了,前面的惊艳还历历在目,结束也总是伴随失落,对于故事的最后有些许遗憾,但看到最后的最后时光流逝,什么都消失的时候,我释然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3-10-15 / 标签: HELLSING OVA 暴力美学 吸血鬼 血腥 MADHouse 漫改
几天时间追完了,优缺点都很明显的ova,优点是打架非常爽,bgm也非常棒,血腥暴力,是很罕见的暴力番。缺点的话倒是能挑出来不少,煽情严重、反派掉线、小剧场和一些意义不明的片段频繁出现,有些事也没讲明白,导致人物动机有点不清晰。 追番的体验是先上后下的,前5集都除了一些小瑕疵都非常完美,第7集的情节我满脑子都是反派人呢,让你们在这调情,后面几集虽然也一直在打架,但都是1v1对决,没有前面火力轰炸的爽感了。 总之剧情方面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看一爽的,就算是为了看一下暴力血腥的战斗/战争也是值得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10-13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2020年10月
出圈代表作之一了,但我不是很喜欢,我看不下去,前面剧情让我觉得非常非常无聊,但我觉得后期剧情或许意外地不错,可惜我坚持不下去。 2023.9.13.一时兴起,再观望观望。 2023.10.13.第一季看完了,是真不行,前面还好点,后面看多了发现设定太乱,想一出是一出,叙事也有点乱,人物塑造和打斗都无感。之前以为它比鬼灭之刃高级点,因为鬼灭太俗套了,现在结合漫画看还不如鬼灭了,设定虽然新奇但想到哪是哪,没有逻辑,没看还不好评价,现在看完感觉是真不行。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9-1 / 标签: 永生之酒 成田良悟 轻小说 不死之身 神作 Baccano! 超·乱序
本来是不想给9分的,鉴于这种超乱序的叙述模式非常之少见,给它神作的评价。一开始看的非常之懵逼,但后面越往后看越好看,三条线互相照应看的非常爽。故事本身并不复杂,也没什么深刻的东西,只是各种插叙、倒叙让人有点懵,但看到后面慢慢捋清故事也是种独特的体验。群像剧也挺有意思的,没有特定主角指不定哪一秒就死的刺激感也是独有的(误)。 看完以后了解了一下,原作没有那么混乱,动画是把原作四卷的内容打乱了,然后再糅杂在一起叙述,因此才诞生了这部独特的动画。只能说当时的动画是真敢玩,放现在估计都被原作党喷爆了。动画这样做算是赌成功了,故事讲的挺完整,甚至让人思考后面还能讲什么的程度。 -
熊出没 熊出没
104话 / 2012年1月22日 / 邢旭辉、敖莹
2023-9-1 / 标签: 国产 童年 2012年1月
小时候还挺喜欢看的,那时候也不懂什么,自然也没被扭曲三观。反正很好笑,记得当时我爸看的都笑了,又一次还让我调熊出没给他看,也算是一种成功吧 -
熊出没·重返地球
1话 / 2022年2月1日 / 林汇达
2023-9-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2
过年和我姐去看过,本来也没抱什么期待,但这实在也太科幻了,完全脱离熊出没范畴了,反正我不是很喜欢。 -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
1话 / 2016年1月16日 / 丁亮 / 林永长 / 林汇达 / 叶天龙 / 陈为强 / 王强 / 张秉君
2023-9-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年1月
这一部没前两部喜欢,感觉没熊出没那味。 -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1话 / 2015年1月30日 / 丁亮、刘富源
2023-9-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2015年1月 搞笑
感觉是非常好的一部,场面也挺大,最后那段还挺感人,我当时看的差点都哭了。 -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
1话 / 2014年1月17日 / 丁亮、刘富源
2023-9-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方特动漫 2014 原创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评价那么差,我是挺喜欢熊出没的电影的,前三部都挺原汁原味。
看过的标签
- 88TV
- 36搞笑
- 32漫画改
- 31国产
- 29原创
- 29剧场版
- 28童年
- 26轻小说改
- 24战斗
- 21奇幻
- 13恋爱
- 12漫改
- 12悬疑
- 11科幻
- 11热血
- 10游戏改
- 9异世界
- 92022
- 9进击的巨人
- 8A-1Pictures
- 8催泪
- 8日常
- 8MADHouse
- 8J.C.STAFF
- 8续作
- 7WITSTUDIO
- 7校园
- 7后宫
- 7OVA
- 7猎奇
- 7超能力
- 6WHITEFOX
- 6穿越
- 6轻改
- 62018年10月
- 6GAL改
- 6JOJO
- 6治愈
- 6MAPPA
- 6Type-Moon
- 5泡面番
- 52022年10月
- 52006
- 5京阿尼
- 5荒木飞吕彦
- 5推理
- 53D
- 5欧美
- 4虚渊玄
- 42023年4月
- 42019年10月
- 42019
- 4智斗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越獄兔
- 4ufotable
- 4动画工房
- 4花泽香菜
- 4麻枝准
- 4今敏
- 4Fate
- 42016年1月
- 32015年7月
- 3key
- 3福山润
- 3装逼
- 3短片
- 3Netflix
- 32020年1月
- 3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