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12-1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科幻 2004 剧场版
作品想表达的东西过于深涩难懂,我看完全篇也无法理解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2-12-2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能登麻美子 2004年2月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4-4-15 / 标签: 今敏 大团圆 剧场版 2003 原创 东京教父
全程无感看完了,没看到优秀的地方。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22-12-18 / 标签: 宠物小精灵 美好滴回忆= pokemon 童年 游戏改 2002
我应该在电脑上全看完了,小学的时候,但可惜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小时候的我是真喜欢看pokemon啊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2-26 / 标签: NARUTO 火影 JUMP 热血系
三大民工漫之一啊,但前半段还是有点无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4-4-13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爱 神作 MADHouse 历史 原创 分镜
和蓝色恐惧有相似的地方,但风格却截然不同,我还是更喜欢清晰点的。很好地描写了一个少女的一生,故事很简单,但表现方式非常厉害,巧妙地和剧中千年故事相结合,最后结尾千代子重新想起了活着的意义,也算是升华了角色,看完非常震撼、非常感动。 -
海绵宝宝 第二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2
20话 / 2000年11月2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 等
2022-12-18 / 标签: 欧美 童年 TV 搞笑 2000 2006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2-12-26 / 标签: 童年 TV 成龙历险记 十二生肖 2000年9月 欧美
童年回忆之一,非常不错的美漫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22-12-26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2000 原创 TV
没第一部好看,天使兽合成的那个是真丑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2-12-18 / 标签: 海绵宝宝 欧美 童年 黑色幽默 TV 搞笑 1999 没看全
童年回忆之一,非常有意思的动画,现在看都不过时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22-12-26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热血 1999 Butterfly神曲 TV
童年回忆之一,无数人的童年,我好像看了还不只一遍。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4-13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梦 惊悚
前半段故事还很清楚,后半段急转直下,看完一脸懵逼,捋了很久才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是不是讽刺了日本偶像事业的黑暗,对那块不太懂,总之阳子还是很惨一女孩的,只看懂了这个。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23-5-27 / 标签: 1997年10月 三浦建太郎 剑风传奇 坑
看上去挺穷的,很多都是照搬漫画原画的,打戏基本都是重复动作,看的很没劲。 故事感觉有几场战争有点冗余,其他倒没什么问题,但最后恶魔齐刷刷出现还是太突兀了,关于恶魔什么的基本什么都没讲,看的很意义不明,最后结局还停在那种微妙的地方,实在很让人不爽。 总而言之,只单看这一部动画本身很难不给出低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2-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补完 GAINAX
我看不懂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2-12-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幽灵公主 自然主义 1997 神配乐 奇幻 环保系
我没能看懂宫崎骏所想表达的东西,感觉全程白开水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22-12-18 / 标签: 童年 中华小当家 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料理 TV 1997
讲中国料理的日本动画,当年的童年回忆之一。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22-12-18 / 标签: 童年 1997 神奇宝贝 各种萌 游戏改 皮卡丘 看到哪儿了 没看全
童年回忆之一,满足了大家对美好世界的期望,小时候最爱看的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12-15 / 标签: 押井守 1995 超现实 赛博朋克
看过的标签
- 88TV
- 36搞笑
- 32漫画改
- 31国产
- 29原创
- 29剧场版
- 28童年
- 26轻小说改
- 24战斗
- 21奇幻
- 13恋爱
- 12漫改
- 12悬疑
- 11科幻
- 11热血
- 10游戏改
- 9异世界
- 92022
- 9进击的巨人
- 8A-1Pictures
- 8催泪
- 8日常
- 8MADHouse
- 8J.C.STAFF
- 8续作
- 7WITSTUDIO
- 7校园
- 7后宫
- 7OVA
- 7猎奇
- 7超能力
- 6WHITEFOX
- 6穿越
- 6轻改
- 62018年10月
- 6GAL改
- 6JOJO
- 6治愈
- 6MAPPA
- 6Type-Moon
- 5泡面番
- 52022年10月
- 52006
- 5京阿尼
- 5荒木飞吕彦
- 5推理
- 53D
- 5欧美
- 4虚渊玄
- 42023年4月
- 42019年10月
- 42019
- 4智斗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越獄兔
- 4ufotable
- 4动画工房
- 4花泽香菜
- 4麻枝准
- 4今敏
- 4Fate
- 42016年1月
- 32015年7月
- 3key
- 3福山润
- 3装逼
- 3短片
- 3Netflix
- 32020年1月
- 3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