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2-12-26 / 标签: 乙女向
挺有意思,还算不错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4-4-8 / 标签: 奇幻 战斗 魔法
节奏混乱,剧情一言难尽的迷惑,明明想往群像的方向写然而主角团六个我都没看出有什么人格魅力,反而有两个还被弹幕逮着骂,可见角色刻画的水平低下。背景舞台就是缝合个霍格沃兹+fate以魔术师家族为名的颠佬恶趣味,喜欢不来一点。战斗不行、智斗没有、精神境界的水平也很低,带脑子看会引起不适。5分吧,至少还算能看的。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4-4-14 / 标签: 恋爱
写个短评居然超过了字数,只好发评论了,总之7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4-4-1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搞笑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23 / 标签: 异世界
异世界要素很足,小队角色塑造也可以,但是中期主线剧情烂完了,我只能说动机完全没有铺垫,烂!矛盾纯靠自我感动解决,烂!生死可以随意操弄,烂!你不会觉得自己写得很感人吧?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20 / 标签: 龙傲天
4分较差,就是个不能带脑子看的系统流爽文,对于爽文来说节奏太慢,动不动就回忆再放送,打架时还喜欢迷之切到其他角色对话的镜头,说他又长又臭都不为过,除了完全不讨喜的角色刻画以外3集干的事情就是讲设定拿外挂摸索外挂,开挂无双割草之前还要说一堆废话自我感动打鸡血,平时好像好冷静突然发狂一样的咆哮,搞得好像好严肃的样子搭配上爽文外挂内核呈现的效果像个小丑,无异于叫观众带脑子看不能带脑子看的爽文。12集下来看得出他确实很努力的讲故事了,可惜水平也就那样,没能力挑明一个能贯穿全剧的根源性的矛盾,连鬼灭咒回这种扁平的二极管人怪矛盾都不如,导致主角所有在绝境中的精神觉悟都是虚空索敌的小家子气的东西,也就成了前面所说的一堆自我感动的废话打鸡血。说动画制作抬了剧情一手吧也不全是,简单来说就是咒回第二季的力大飞砖打斗场面+途中迷之喜欢切他那个B配角无关对话的镜头,完美抵消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3-8-5 / 标签: 异世界 卖肉 后宫
专注跟青梅1v1谈恋爱发狗粮不搞后宫雨露均沾的话还能打高分一点,战斗和主线不多说就是一坨。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3-3-31
制造矛盾的时候恋爱喜剧不喜剧,只能说没翻车就算赢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3-3-31
制造矛盾的时候恋爱喜剧不喜剧,只能说没翻车就算赢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3 / 标签: 恋爱 纯爱 狗粮
感觉好久没看到这种有头有尾有前因后果的1v1纯爱发狗粮动画了。 前面几集很多下头的地方,我这个男性看了都觉得下头,真没想到原作者是女性,唉,下头女。 但是中后半段开始发力就越来越好看了,包括女主的进攻性拉满的各种小心机男主关键时刻也不怂还有两个人因为各种细节互相吃醋,偷偷摸摸拉小手又不敢说破的气氛,虽然说全靠同行衬托但也称得上足够心思细腻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6 / 标签: 恋爱 纯爱
9分,斯巴拉西!故事很有趣,恋爱喜剧的超展开也不少而且不会太出格还能圆回来,男女主攻防博弈拉扯也是细节满满,然后正经讲故事的节奏不拖不赶安然有序。角色塑造也有魅力,比如男主虽然自卑但关键时刻他真敢把握,而且内心活动也描写的很细腻,一不小心就会产生“天哪这简直就是我”的kimokimo错觉。然后女主是真的可爱,是那种全方位无死角的可爱,根本不需要用故事衬托单凭日常言谈举止刻画出来的可爱。然后配角也都挺好的,连下头男基友都没有那种需要就搬出来用完就扔掉的剧情工具人的出戏感,虽然第11集运动会的决斗有点生硬。然后缺点就是以前第一季的时候也同样吐槽过的时不时给你整一波下头狠活,感觉就像有人从屏幕里伸出一条手臂一拳打醒了还沉浸在酸甜青涩的美好氛围的我,虽然比起第一季来说收敛了许多。总的来说非常好,剧情足够有趣、感情足够细腻、嗑起狗粮来甜而不腻的1v1恋爱故事。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3-19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13 / 标签: 恋爱
平平淡淡就是真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5 / 标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百合 意识流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10-3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卖肉
卖肉无厘头搞笑逆天片竟然有像模像样的主线,还挺有意思的,青梅太香了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3-5-1 / 标签: 纯爱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3-5-1 / 标签: 纯爱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3-11-18
双线叙事装神弄鬼,啥都没说明白,看妹子们日常吃吃喝喝悠哉悠哉就行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31 / 标签: 里番
做成真家伙的里番就神作了,表番只想好好听故事
看过的标签
- 55异世界
- 25搞笑
- 17百合
- 12日常
- 10战斗
- 9恋爱
- 8轻百合
- 7悬疑
- 5奇幻
- 5凤傲天
- 4恋爱喜剧
- 4后宫
- 4卖肉
- 4纯爱
- 3厕纸
- 3龙傲天
- 3不是百合
- 3职场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乙女向
- 2扭曲
- 2校园
- 2公路片
- 2逆天
- 2热血
- 2神经病
- 2狗粮
- 2养女儿
- 2意识流
- 2网游
- 2猎奇
- 2智斗
- 1萌豚
- 1乐队题材
- 1慢生活
- 1误解系
- 1性转
- 1家庭喜剧
- 1转生
- 1逆穿越
- 1恶役大小姐
- 1雨宮天
- 1种田
- 1粉切黑
- 1群像
- 1魔法
- 1偶像
- 1穿越
- 1爆笑
- 1灵异
- 1运动
- 1青梅竹马
- 1不死之身
- 1推理
- 1爵士乐型
- 1黑帮
- 1里番
- 1芳文社
- 1致郁
- 1和风
- 1中国风
- 1轮回
- 1超·乱序
- 1怪谈
- 1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