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5 / 标签: 原创 7分
Engage Kiss【原创动画】7.4 / 6.6 / 7.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10-5 / 标签: 小说改 6分
黑之召唤士【小说改动画】5.0 / 5.5 / 5.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感想】2022-06-19--pv里透露了贫穷,先观望一下,但感觉大概率不会有惊喜。2022-10-05-但其实看完之后不带脑子勉强觉得还挺有意思,问题在于救完魔王女儿后其实就没什么意思了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10-5 / 标签: 原创 5分
天籁人偶(Prima Doll)【原创动画 跨媒体企划】7.9 / 5.0 / 5.5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5 / 标签: 原创 7分
Lycoris Recoil【原创动画】7.2 / 6.5 / 6.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由于只能评整数,所以四舍五入填了X分。【感想】2022-06-19--人设很强,画风不错,A1的原创动画,仔细看还是足立慎吾(《刀剑神域》角色设计)作为监督,但剧情方面有点难以预料,希望展开能给点惊喜吧。2022-10-05剧情果然是最大问题,不过造梗图还是能力一流,sakana震撼了宅圈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5 / 标签: 漫画改 6分
杜鹃的婚约【漫画改动画】6.0 / 6.2 / 5.9(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感想】第7话末尾女主夕阳下背光对男主说“想知道吗?如果知道了的话,命运或许会改变噢?”随后紧接着Friend被海浪拍打后只剩end,真的不错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5 / 标签: 漫画改 7分
夏日重现【漫画改动画】7.5 / 6.7 / 7.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10-5 / 标签: 漫画改 8分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1【漫画改动画】补标 / 8.5 / 7.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第一季8.4,第二季8.0,第三季P1给8.2,第三季P2给8.5,最终季P1给8.4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10-5 / 标签: 小说改 5分
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小说改动画】补标 / 5.4 / 4.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5 / 标签: 漫画改 8分
摇曳露营 第一季【漫画改动画】补标 / 7.6 / 8.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22-10-5 / 标签: 小说改 2分
国王游戏【小说改动画】补标 / 2.4 / 2.9(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22-10-5 / 标签: 小说改 6分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第二季)【小说改动画】补标 / 6.4 / 6.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10-5 / 标签: 漫画改 7分
伪恋 第一季【漫画改动画】补标 / 7.4 / 7.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10-5 / 标签: 漫画改 6分
东京喰种 第二季【漫画改动画】补标 / 5.8 / 5.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个人判断比第一季低1分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6分
小凉宫春日的忧郁【小说改动画】补标 / 6.0 / 7.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泡面番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2-10-3 / 标签: 游戏改 7分
白色相簿 上半【游戏改动画】补标 / 7.0 / 7.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8分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小说改动画】补标 / 8.4 / 8.0(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山本靖貴 / SEGA / 渡辺敦子
2022-10-3 / 标签: 游戏改 7分
战场女武神【游戏改动画】补标 / 6.7 / 6.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挖个雷还是经典的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8分
旋风管家 第二季【漫画改动画】补标 / 7.5 / 7.3(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桂雏菊的人设真的很有吸引力,对我个人也有重要意义的作品之一,基于私心加了个0.1分,故为7.5分。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12话 / 2009年7月5日 / 金澤洪充 / Ricotta / 鈴木信吾
2022-10-3 / 标签: 游戏改 6分
公主恋人!【游戏改动画】补标 / 6.4 / 6.0(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很标准的GAL改后宫番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2-10-3 / 标签: 小说改 8分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小说改动画】补标 / 8.2 / 7.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心之向往的旅途生活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7分
天降之物【漫画改动画】补标 / 7.3 / 7.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守护甜心!派对!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伊藤達文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6分
守护甜心!派对!【漫画改动画】补标 / 6.1 / 6.0(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7分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漫画改动画】补标 / 7.3 / 7.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8分
犬夜叉 完结篇【漫画改动画】补标 / 7.7 / 7.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桔梗那段,当时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