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3-22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MADHouse 漫画改
本人心目中的日漫智斗巅峰,尤其是前25集,基拉与L的对决让人忍不住点开一集又一集,紧凑的节奏、精彩的反转、激烈的智斗、紧张的猜测,所有的所有都让人佩服作者的想象力。当然,就我个人来说,L死后的剧情确实有烂尾之嫌,至少我是失去了迫不及待地点开下一集的感觉,因此这个9分是评给前25集的(还有,不是怪癖+不出门的人就可以随便代替L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2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A-1Pictures 漫画改
不仅在搞笑上比第一季做的更加出色,塑造的几个配角也更加有趣,最后结尾还来了一个升华感动,确实不错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为什么这个人不是我啊”(笑)很羡慕男主(女主?)能够变成女生并重来一次人生,这种事情想想就有意思。当然,本番的实际情况和我想的情况还是略有不同,实际上这部番更偏向于轻百合日常番,你哪怕把男主看成真的女生也没有关系。当然,这部番也有轻百合日常番的缺点,比如说轻剧情、无主线,不过,我也不是来看这个的。一个制作质量高的轻百日常番,就愿意让我给出高分了//欧尼买完结四个月了,最新又看了看,突然还是感觉真寻比我记忆里要可爱多了,SUKI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3-2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奇幻 伪娘 轻百合
一部合格且有惊喜之处的搞笑片。虽说看上去经费有些不足,但搞笑片嘛,能把搞笑做好就行了,至少在这个基础上,最后一集还做的有点感动呢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3-22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藤本树 奇幻 JUMP 好耶
很遗憾电锯人被改编成了这种作品。你可以说mappa出了很大的力,花了很多经费,请了很多大手子,还有12收ed,但很可惜,最终成品却是这么的“四不像”。龙导在所谓电影感上的尝试,至少在这部作品上,是绝对失败的,这个所谓的电影感不仅花了大力气在日常的塑造上,更是在打戏上保持了极力的克制,这就让观众们的体验非常的差,往往是看到日常“哦这个刷牙这个做饭这个水龙头,牛逼牛逼”,但一到打戏就是“就这?”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所谓的逆穿越作品,也可以说是异世界后日谈,通过现实世界对异世界的复盘,通过正常人(敬文)对20年前的人的观察产生笑料。虽然做了三个季度,但还好没有万策尽,最后一集更是做出了水平。整体来说也是有笑有燃,值得好评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3-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漫改
很少见到长篇动画能有这么完满的结局的,感谢one老师,感谢骨头社。 灵能第三季相比于前两季也是毫不逊色,甚至中间两集颇有神回潜质,虽然最后收尾就我个人而言不是特别惊艳,但也绝对算是平稳落地了,可喜可贺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22 / 标签: 音乐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一部非常特殊的动画,关于它的批评不在少数,比如所谓“演出过度”“没有剧情”等等等等。在此我不想批判什么,只是表达我对这些观点的不认可,虽然原作是毫无疑问的四格漫,但经过cw的改编,作为最终成品的动画毫无疑问是一部非常经典的乐队成长的作品。最关键的是,乐队四人的性格也描写的入木三分,波奇、喜多、虹夏、蓝发女路人,每个角色的描写都让人印象深刻啊。关于演出部分更是让人惊喜,我没想到能看到如此丰富的演出形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22 / 标签: 轮回 悬疑 漫画改 奇幻
由于频繁的外包和犯罪的音监,夏日重现很遗憾没能达到开播前大家对它的期待。优点很明显,就是紧张激烈的剧情,十次轮回要么让人出乎意料,要么让人心惊胆战,几次重要时刻的打戏也做的不错。当然缺点也很明显,在开始前四集之后,从第五集开始BGM就出了问题,同时,作画明显出了问题,平时一到打戏就出速度线,一次两次就算了,次次都出很让人难蹦,。更何况还有最后一集战犯音监的大悲咒……出于漫画党的情怀,还是打个8分吧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3-22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音乐 偶像
前期设定不错,诸葛亮的穿越也没有很膈应的感觉,op也很洗脑,说唱那集也做出了新意。但从中期开始逐渐有了些审美疲劳,尤其是女主不断重复演唱的那首歌,实在让人难绷。但好在结尾收的还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4漫画改
- 26搞笑
- 22恋爱
- 21原创
- 21漫改
- 20奇幻
- 17校园
- 13战斗
- 12轻小说改
- 10日常
- 10异世界
- 10A-1Pictures
- 8科幻
- 7治愈
- 6后宫
- 6京阿尼
- 6悬疑
- 6MADHouse
- 5音乐
- 5青春
- 5偶像
- 4StudioBind
- 4游戏改
- 4P.A.WORKS
- 4百合
- 4剧场版
- 4CloverWorks
- 4小说改
- 4MAPPA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WITSTUDIO
- 3推理
- 3战争
- 3运动
- 3BONES
- 3泡面番
- 3动画工房
- 3热血
- 3大河内一楼
- 3汤浅政明
- 3萝卜
- 32023年4月
- 2历史
- 2剧情
- 2机战
- 2牛尾宪辅
- 2cygames
- 2穿越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灵能百分百
- 2龙傲天
- 2森见登美彦
- 2中二
- 2续作
- 22024年1月
- 2夏目真悟
- 2手塚PRODUCTION
- 2家庭喜剧
- 2神作
- 2卖肉
- 2OLM
- 2泽野弘之
- 2冒险
- 2OVA
- 2CygamesPictures
- 2超能力
- 2高达
- 2赤坂明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英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