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悬疑 兄弟情 温馨
意外的比预期的要好上不少呢。毕竟看PV已经感觉是便宜动画了(虽说实际也没有好多少)但是看正片气氛塑造还可以,oped的画面也让人印象深刻//观感比我想象的要好太多了,不仅搞笑的地方用音乐和演出表现的很好,情感的递进也特别细腻,剧情也超乎想象的精彩,有些地方让我又哭又笑的,太好看了//很满意的一次追番,体验异常的好。不仅在过程中的悬疑增加了最下去的乐趣,而且结尾也是让人感动。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4-1-5 / 标签: 推理 悬疑 漫改 渡航 天野明
制作还行,故事也还算有趣,虽说感觉套路有点单一,但是值得一看。(哇话说不到六分是不是有点太低了啊//看到目前三个案子,推理都是那种先射箭后画靶子的类型,本质类柯南番。这很不符合我的预期啊,只能看看讲故事了//除了最后一个案件外绝大部分的推理都有点先射箭后画靶子,想看推理是别指望了。但是可以打发时间的时候看看故事,至少不无聊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0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悬疑 智斗 漫改 犯罪
太穷了,不如去看漫画,到处可见的PPT,莫名其妙的画面,毫无意义的分镜,还有黑屏的打斗戏,本来是只想给五分的,但是还是为了剧情加一份吧。不过不如去看漫画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22 / 标签: 轮回 悬疑 漫画改 奇幻
由于频繁的外包和犯罪的音监,夏日重现很遗憾没能达到开播前大家对它的期待。优点很明显,就是紧张激烈的剧情,十次轮回要么让人出乎意料,要么让人心惊胆战,几次重要时刻的打戏也做的不错。当然缺点也很明显,在开始前四集之后,从第五集开始BGM就出了问题,同时,作画明显出了问题,平时一到打戏就出速度线,一次两次就算了,次次都出很让人难蹦,。更何况还有最后一集战犯音监的大悲咒……出于漫画党的情怀,还是打个8分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3-22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剧情 动物
我超,神作!好久没在日本动画中看到剧情神作了。如果你还没看,快去看吧,你错过了近年来剧情最佳的日漫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3-23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前期很不错,无论是悬疑感的塑造还是男女主(算是女主吗)的感情成长,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番。但结局……也不知道该不该说高开低走,最后老师被捕的结局还是有点草率,更关键的是,加代竟然嫁给了基友吗!?我不是不能理解,但还是很难接受
看过的标签
- 34漫画改
- 26搞笑
- 22恋爱
- 21原创
- 21漫改
- 20奇幻
- 17校园
- 13战斗
- 12轻小说改
- 10日常
- 10异世界
- 10A-1Pictures
- 8科幻
- 7治愈
- 6后宫
- 6京阿尼
- 6悬疑
- 6MADHouse
- 5音乐
- 5青春
- 5偶像
- 4StudioBind
- 4游戏改
- 4P.A.WORKS
- 4百合
- 4剧场版
- 4CloverWorks
- 4小说改
- 4MAPPA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WITSTUDIO
- 3推理
- 3战争
- 3运动
- 3BONES
- 3泡面番
- 3动画工房
- 3热血
- 3大河内一楼
- 3汤浅政明
- 3萝卜
- 32023年4月
- 2历史
- 2剧情
- 2机战
- 2牛尾宪辅
- 2cygames
- 2穿越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灵能百分百
- 2龙傲天
- 2森见登美彦
- 2中二
- 2续作
- 22024年1月
- 2夏目真悟
- 2手塚PRODUCTION
- 2家庭喜剧
- 2神作
- 2卖肉
- 2OLM
- 2泽野弘之
- 2冒险
- 2OVA
- 2CygamesPictures
- 2超能力
- 2高达
- 2赤坂明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英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