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4
6,op ed不错,选题不错,怀疑女主的声线是为了凸显出智力,前面还说哪管洪水滔天后面翻脸这不是我想要的世界,玩黄油怕不是全程c过去。若是光讲讲旮旯制作科普怕是都能有7分,后4集狂飙,主打一个详略不当,全程靠男主在那刷98,重焕98荣光。真机械降神,我也不知道它讲了什么可能这就是ai的魅力吧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1-14
7,南无三,不够劲,不够狂,也不够搞笑,单看着乐子还行属于看不到尾的,制作对上这种风格反而恰好,看上去像刚展开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14
7,我觉得制作已经尽力了,原作的锅。第一集是炸裂级别的能把人期待拔很高,但持续走低,过于强调部分易导致疲劳。男主波动很大真用拳头抡僵尸,百片姐屁用没有,黄毛钢铁肌肉负责在那卖肉,金毛像乱入的。妹子可爱,风格独特本应是很带感的,但僵尸几乎属于背设需要就来。前段属于诙谐荒诞的调性,到长着里番王者脸的直属上司那风格一变,应该想讲僵尸和社畜的关系,没讲好,设定也崩,能把僵尸当劳力的地方进一只就全乱了。4巨魔那里也让人发笑。荒诞和严肃两边跳都没搞好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2
5,彻底平庸,很穷,很崩,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男主三句话两句goblin还能跟人沟通苦了别人,剧情什么也很一般没什么节奏点爆点,沦为一般厕纸,能看出在往cp方面用力,如果不是看过第一季应该不会去看,给人一种大脑放空的感觉,世界观展开的更显杂糅,音乐给人一种向往宏伟厚重的方面塑造但应该是失败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4
7+,经费多了不少,当理解是一拳后,放弃了理解,观感比第一季有所提升,不少解构和官方玩梗看着也算乐呵。疯批男主的存在让异世界的科研魔法全成了笑话,经典各干各的,没有强有力的反派或空气就立不住智斗,反派负责解说和当小丑,男主也是想一出是一出这样也是影实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4
6,穷,稍微好一点的厕纸,量大用力的杀必死演出,疯批男主,没有女神的祝福等传统外挂,年纪轻轻肉身成圣,异世界人全是小丑,没一个能打的也是离谱了,不说还以为跨物种了,能给人带来大脑放空的体验 -
C团地 C団地
4话 / 2022年10月2日 / 奈良裕史 / 後藤香織、内田陽子(副)
2023-12-10
5,极度的贫穷的一部番,经费甚至赶不上一些里番,英配,算是模拟一波跑团,观感不能算特别好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2-3
6,其实开局很好,整体观感没有特别穷,妹子很可爱,op也别具特色。第一集能把期待值拉很高,以为能讲述亚洲传统家庭矛盾以及智械危机,开局的压抑感确实有了,结果都只是一笔带过,情绪处理存在问题,就成了巨魔时间到,全员巨魔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11-18
7+,穷是真的穷,有效的经费用在了刀刃上,摆烂的样子达到抽象的效果,靠声优的演出,各种段子衔接到位,观感意料还行。剧情也不算超展开吧,根据一开始的设定算符合一种猜想。优质的榨菜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3
7+,确实没原先那么神了,但也没那么不堪,虽然崩的地方不少,但有的地方算是用在刀刃上了,但动画党没看过原作,观感还不错,剧情的合理性就见仁见智了,某些存在简直是剧情锁.但这类似几个过渡段整合在一起,并没有出色的爆点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3
7+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2-3
8-,算是值得一看的作品,妹子可爱,制作称得上精良,观感还行,人狼村下滑了点,有点特色的群像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0-2
7+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24
8+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9-23
8-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8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17
8-,符合预期,现象级的作品,甚至能在国内出现双线展开,大赤老师还是有活的,这么久没被白攻击,越攻击感觉活越多。热点还是会蹭什么火来什么,娱乐圈的黑暗什么之类的还是太浅了,整体算舍弃了深度。开局夜神月以为至少会来个娱乐圈狼人杀,后来变成Pokemon go了,国内最爱的党争活算是跑不了了,但出于对大赤老师的信任应该是无法平稳落地,制作公司尽力了,一口气看完观感不错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3-8-5
8,这个系列越看越好看,明明刚追tv1时还感觉一般,机动条子这个系列就是提供一个背景,一组演员,你想看的什么都能上映
看过的标签
- 6神作
- 5MADHouse
- 4漫画改
- 4剧场版
- 3科幻
- 3轻小说改
- 2Otaku
- 2萌
- 2日常
- 2黑暗
- 2虚渊玄
- 2黑暗系
- 2搞笑
- 2实验动画
- 2暴力美学
- 2原创
- 2新房昭之
- 2EVA
- 2GAINAX
- 2Netflix
- 1暗黑
- 1今石洋之
- 1內涵系
- 1致郁
- 1欧美
- 1军国主义
- 1儿时的记忆
- 1芳文社
- 1剧情
- 1青ぃ文学
- 1广告
- 1狗血
- 1政治
- 1丧尸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性暗示
- 1電波
- 1空想科学
- 1动画短片
- 1想像力
- 1都合主义
- 1神奇的椅子可爱的妹子
- 1Rick_and_Morty
- 1寄生兽
- 1脑洞
- 1丧女
- 1一拳超人
- 1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 1爱、死亡&_机器人
- 1这玩意是人看的?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伪同人
- 1RaphaelBob-Waksberg
- 1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 1MAPPA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虐
- 1节操
- 1异邦人:无皇刃谭
- 1职场
- 1漫改
- 1超作画
- 1异世界
- 1田中罗密欧
- 1复刻
- 1可能性
- 1牧瀬紅莉栖
- 1天元突破
- 1悬疑
- 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