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凹凸世界 第三季·上
20话 / 2019年1月25日
2022-4-18 / 标签: 热血
7.85。这种画风的打架意外的很好看,格瑞VS黑人,雷狮VS黑化帕洛斯还有骑士VS暗杀者(叫啥忘了)都非常亮眼。还有这动漫的人物塑造的蛮成功的,挺有个性,我是比较喜欢的。还有雷狮海盗团的内部矛盾,角色成长,人物思想塑造的真的很好。爱了爱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4-18 / 标签: 剧场版 末世
7.70。打架挺不错,至少很流畅。无名挺可爱的也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4-17
7.72。剧情没问题,但是作为一部治愈番的话,催泪能力明显不足。而且基本看了前几集所说的机器人都有回收的一天,再结合动漫类型,很轻松就能猜出结局,惊喜感和刀程度完全不够。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22-4-17
7.74。前期设定和故事很有意思,女主稍卖了点肉,增加了一些趣味。后面能感觉出来想讲个好故事,虽然确实感动不出来,但故事本身没什么大问题。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22-4-17
这部动漫的感情我完全共情不到,卖肉如果也不行了的话,真的给不了高分啊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4-17
这部动漫的感情我完全共情不到,卖肉如果也不行了的话,很难给高分啊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4-17
7.46。剧情可以,但感觉没有第一季那么吸引我,而且感情方面我也完全体会不到。总体不错,但还不够。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4-17
7.77。樱井智树是我最讨厌的男主角基本没有之一,他的性格只能说是无聊至极,典型的亚萨西有色心没色胆YW男,看的憋屈的要死,还有男二也很讨厌。但伊卡洛斯和楚原都比较可爱,尤其是楚原,无论是从外表还是从性格上我都挺喜欢的。剧情设计的也挺有意思,男主玩法还是有一套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17 / 标签: 日常 搞笑
7.78。比第一季强太多了,故事更意思,更搞笑了,而且小林同志变成男的那集给我的印象还是满深的。伊露露把牙收起来之后很可爱,托尔,艾尔玛yyds。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17 / 标签: 搞笑 日常
看的稍微有点无聊,剧情太过于平淡了点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4-17
7.79。双叶又可爱又活泼,表情也很丰富(表情多的女孩子最喜欢啦)。男主女主,女二男二互动都很有趣,从头到尾都没有无聊的剧情,看的很舒服。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2-4-16
发挥不稳定,有的章节好看,有的不好看,比如义骸和完现术篇直接给我看睡着了,而一户营救露琪亚和破面篇又很好看。最后我想说乌尔奇奥拉yyds。 -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阿部記之 / 久保帯人 / 工藤昌史
2022-4-16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4-16 / 标签: 感动
8.00。剧情设计的很优秀,但是总感觉给我的感触不算特别深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2-4-16
7.80。有一说一,我给这分数完全是因为我太喜欢白毛小老师了,她实在太可爱了,她每一个表情 每一个动作我都想截无数张图。还有开头看着还是很爽的,不过后面实在拉胯。
看过的标签
- 35感动
- 30搞笑
- 24热血
- 22恋爱
- 22校园
- 17战斗
- 12神作
- 12后宫
- 11震撼
- 9异世界
- 9日常
- 6泡面番
- 6悬疑
- 5猎奇
- 5进击的巨人
- 5Fate
- 5百合
- 4国产
- 4恐怖
- 4国漫
- 4智斗
- 4空虚感
- 4Clannad
- 4治愈
- 3推理
- 3冒险
- 3偶像
- 3麻枝准
- 3青春
- 3卖肉
- 3武侠
- 2阎魔爱
- 2暗殺教室
- 2经典
- 2童年
- 2科幻
- 2末世
- 2拳击
- 2死神
- 2烧脑
- 2HF
- 1可爱的女孩子
- 1物语系列
- 1刀剑神域
- 1杏篇
- 1SAO
- 1温暖~After-Story~
- 1家庭喜剧
- 1僵尸世界
- 1反转
- 1轻百合
- 1末日
- 1袁天罡
- 1童年的经典
- 1JOJO
- 1水墨风
- 1一拳超人
- 1美食
- 1LoveLive!
- 1暗杀教室
- 1网文改
- 1爽片
- 1超越前作
- 1亚丝娜
- 1狗粮
- 1累
- 1LoveLive!
- 1镇魂街
- 1恶心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