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总集篇孤独摇滚! Re: 劇場総集編ぼっち・ざ・ろっく! Re:
1话 / 2024年6月7日 / はまじあき
2024-6-9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漫画改 CloverWorks 斋藤圭一郎 总集篇
删去太多重要讲话了,可能……两个小时还是挤不下的感觉() -
Code Geass 夺还的罗赛 第2幕 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 第2幕
1话 / 2024年6月7日
2024-6-7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大橋誉志光 codegeass
比起第一部,干聊天的开会画面变多了,机战还是好看的。就是这剧情吧,高不成低不就的,要演什么都能直接给猜出来。总体……就还可以吧。 -
独角兽战争 Unicorn Wars
1话 / 2022-06-15(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 2022-10-21(西班牙)
2024-6-5 / 标签: 2022 剧场版 电影 欧美
画面还不错,也做出了风格化。至于内容……看似也许讲了什么,又一副好像没讲什么的样子。讲故事的能力还需要增强一丢丢。 -
我的鬼女孩 好きでも嫌いなあまのじゃく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柴山智隆 / 横田匡史;人设辅佐:近岡直
2024-5-26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StudioColorido 柴山智隆
你可以学千与千寻,但不要毁我的童年好么……致敬的太多了,看到后面感觉非常缝合。剧情全靠外界因素的小意外来推进,转折生硬得很,角色和工具人没什么区别(尤其是女主那个爹地,简直是机械人)。总之真的是最近看的片里最烂的了。这种烂和音乐画面都无关了,主要是内容接近于零。不建议观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新时代之门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新時代の扉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山本健 / Cygames / 山崎淳
2024-5-24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山本健 赛马娘
作画太流畅了。风格更艺术了。也许赛马娘这个IP的动画还能重回巅峰也说不定……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后篇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後章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2024-5-24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漫画改 Production+h. 黒川智之
恋爱戏份占的篇幅有点多了。最后的解决却感觉是少了点什么(利用大叶在生死之间反复横跳来增加紧张感的手法也有点看腻了。这种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浮游生物式叙事在开篇会给人新鲜感,但要在解决篇就比较奇怪了,一旦讲到重要部分就开始转移视线……最后也没看懂,为什么凰兰要在那个时间点亲门出,,有一种微妙的被背叛感()就,有点拖累前篇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电影剪辑版 劇場用再編集版『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1话 / 2024年5月10日
2024-5-16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廖程芝
和看TV没有本质区别。崩的地方还是崩,生草的地方还是生草。 -
飞哥与小佛 第一季 Phineas and Ferb Season 1
47话 / 2007年8月17日
2024-5-15 / 标签: 2007 TV 原创 Disney Disney_Television_Animation 欧美
童年回忆,想象力的佳肴。现在回去看还是可看的。非常放松和舒服。 -
Code Geass 夺还的罗赛 第1幕 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 第1幕
1话 / 2024年5月10日 / 大橋誉志光 / サンライズ / 木村貴宏、島村秀一
2024-5-10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大橋誉志光
制作肯定是OK的。机战过分依靠镜头远近拉伸,有点一个套路用到底的感觉,但无法否认确实很帅。剧情的整体设计算比较有意思的(虽然细节上还是有各种槽点吧),总体中规中矩,基本符合期待。女主本体看着就像鲁鲁修性转一样,但B格就差远了(她甚至不如自己的皮套帅w -
四重星 トラペジウム
1话 / 2024年5月10日 / 篠原正寛 / 高山一実(KADOKAWA刊/『ダ・ヴィンチ』連載) / りお
2024-5-10 / 标签: 2024 剧场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篠原正寛 高山一実
其实还可以。自主创业先成为偶像再签事务所的套路是不常见的,可以说确实写出了点新东西。只不过有些细节吧,总归能感觉出戏里戏外的各种不合理(比如其他三人往偶像路走的重要一步就直接略过,仔细一想其实是不太对路的)。这片好似是时间线拉得比较长的学会做朋友的友情片,偶像只是其中一个比较大的展示项,当单纯的偶像片看并不合适。换种心态当少女的纯友情片还是能看的。 -
星际宝贝 Lilo & Stitch
1话 / 2002年6月21日
2024-5-8 / 标签: 2002 剧场版 动画电影 Disney 欧美
简单而温馨的故事。大鼻子的画风显得每个人都软软的。强霸在初始电影里显得好萌好幼啊。以及史迪奇每次把耳朵放下来都好可爱w -
天赐灵机 Ron'sGone Wrong
1话 / 2021年10月22日
2024-5-6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动画电影 DNEGAnimation 福克斯 欧美
这是一部相当平庸的片子。没有什么特点和新意,角色的设计也非常普通。影片的结构--包括在第几分钟爆发/第几分钟吵架/第几分钟冒险/第几分钟升华--这种具体安排在内,都特别特别地公式化;而涉及到一些具体设定的部分,又能明显地感觉出剧本的不合理之处。整体一般,但还是能看的程度......话说罗恩的日文版居然是小关配的(w -
冰川时代3:恐龙的黎明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1话 / 2009年7月1日 / 卡洛斯·沙尔丹哈 / 麦克·特米尔
2024-4-23 / 标签: 2009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蓝天工作室 欧美
放飞自我了。魔幻起来的第三部。剧情实则比第二部有进步。虽然推进全靠主角曼尼的发病(第一部的高冷暖男是一去不回了w -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 Ice Age: The Meltdown
1话 / 2006年3月31日 / 卡洛斯·沙尔丹哈
2024-4-20 / 标签: 2006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蓝天工作室 欧美
画面比起第一部,能看出十足的长进,基本能达到一个不出戏的程度。剧情从大纲开始完全变了个风格。角色增多搞得块状剧情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关键逃命时刻分裂的戏码搞了两三回,新角色也很难称得上讨喜。话说欧美动画好喜欢找老婆(按套路再下一部就该育儿了 -
冰川时代 Ice Age
1话 / 2002年3月15日 / Chris Wedge
2024-4-20 / 标签: 2002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蓝天工作室 欧美
2002年的建模现在来看确实已经过时了,但我依旧记得小时候看它的感动。作为全年龄故事片拍的算是不错的,该搞笑的地方搞笑,该感动的桥段也令人感动。三个主要角色都很可爱。不错的作品,可以和自己家孩子一起看看。 -
安娜斯塔西娅 Anastasia
1话 / 1997-11-21(美国)
2024-4-18 / 标签: 1997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世纪福克斯 欧美
主体的故事结构和传统公主故事没有太大区别,冒险的部分也没有很大创新。天降青梅假戏真做的爱情看了还挺感动的(不过男主的法令纹实在太瞩目了w。至于历史背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正是这段历史故事增添了伤感的基调和不同于幻想系作品的厚重感,但了解这段历史的人又很难将故事里的乌托邦与现实的末代沙皇时代相结合……也许还是只能当一个有点现实要素补完的纯幻想故事来对待吧。另外音乐确实出色。 -
昏行者 クラユカバ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皆川一徳
2024-4-16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TeamOneOne 塚原重義
复古调子的演出风格很有意思。剧情隐喻蛮多的,世界观也塑造出来了,看现实和看回忆都有些意思,不过似乎感觉…两条线的主旨不是完全合得来的样子。总体是感觉差一口气的佳作,还不错的。 -
炫目篝火 クラメルカガリ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皆川一徳
2024-4-16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TeamOneOne 塚原重義 成田良悟
完全是异格无头。这人物都能给对上( -
名侦探柯南:百万美元的五棱星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12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漫画改 原创 TMSEntertainment 永岡智佳 名探偵コナン
不知道是不是工期的问题,画面崩得太严重了。刚一句耍帅的话说完 接下来是一张很崩的特写图,看得就很难受。剧情基本上是黄金神威的现代降智版,从另外一个角度说还算能看的,好歹整体风格保持了一致(都比较胡闹)不会怎么出戏。角色也分出主次来说了,虽然还是有莫名其妙的抢戏,但没有前几部那种角色挨个过场的感觉了。整体就......还凑合吧。 -
新·不做吗 新・やらないか
1话 / 2024年4月1日 / 伊藤魔鬼 / 山川純一 / 張益
2024-4-12 / 标签: 2024 OVA 漫画改 スタジオレオ 合同会社あにめ東京 伊藤魔鬼 山川純一
特地去亚马逊花钱看了。就是个没什么经费的纯钙片(后面的3D更是辣眼。由于过于耿直的剧情展开方式和奇妙的运镜反而有点生草,辅之以大舌头的声优和那些有意的三次元暗示画面,更像某些非知名演员出演的鸡皮小广告的...那种感觉。乐是挺乐的,但我是觉得买之贵了点,毕竟它这也不见肉啊(BD会解码么?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9 / 标签: 2024年1月 TV 原创 MAPPA 内海纮子 岸本卓
开头挺好玩的。演到一半就有了完结了的感觉,后面每集都在降低评价。结尾只能说平庸之极咯。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TV 漫画改 スタジオぷYUKAI 芦名みのる 泡面番
段子番。偶尔会有真的很好笑的桥段,也会有那种特别感同身受的犀利吐槽,反面来说同一个下流话说半天怪无聊时候也是有的。不过总体来说这部番的氛围是很放松的,也不过分吵闹,因此看得舒服。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TV 漫画改 SHIN-EI 赤城博昭
各方面都挺好的。虽然不是我理想中的青春,但意外的看得舒服。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TV 轻小说改 StudioAdd SHIN-EI 緒方隆秀
每每觉得它要开始典的时候,都能来点意料之外的。虽说是异世界,但更像复古流异世界+漫改的感觉,角色都还挺讨喜的。(不过这片确实不富裕
看过的标签
- 54剧场版
- 27漫画改
- 232024
- 22原创
- 19TV
- 14动画
- 13日本
- 122023
- 11电影
- 8欧美
- 72024年1月
- 7动画电影
- 6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62022
- 5游戏改
- 5小说改
- 5Disney
- 52021
- 5SHIN-EI
- 4总集篇
- 3CygamesPictures
- 3MAPPA
- 3SUNRISE
- 3ufotable
- 32023年10月
- 3満仲勧
- 3OVA
- 3蓝天工作室
- 3CloverWorks
- 3高畑勲
- 3外崎春雄
- 2Production.I.G
- 22002
- 2PolygonPictures
- 2黒川智之
- 2Production+h.
- 2东映动画
- 22006
- 2大橋誉志光
- 2StudioColorido
- 2久石让
- 2MADHouse
- 2宮崎駿
- 2赤城博昭
- 2ProductionI.G
- 2WEB
- 2P.A.WORKS
- 1田口智久
- 1傳沙織
- 1長沼範裕
- 1尾石达也
- 1金森陽子
- 1塚原重義
- 1StudioLings
- 1スタジオぷYUKAI
- 1赛马娘
- 1浅野いにお
- 1STUDIOPONOC
- 1江副仁美
- 1排球少年
- 1柴山智隆
- 1板津匡覧
- 1村野佑太
- 1八鍬新之介
- 1ハイキュー!!
- 12016年10月
- 1PINEJAM
- 1山村卓也
- 1佐藤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