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4年6月28日 / 押山清高 / 藤本タツキ「ルックバック」(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押山清高
2024-6-28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漫画改 StudioDURIAN 押山清高 藤本タツキ
确实还不错。尤其是作画,可以进入高能混剪的程度。两个小演员配得也不错,全程入戏。值得一看。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7 / 标签: 2024年4月 TV 原创 EMT2 水島努
设定不严谨但很有趣的故事(?)制作还可以。音乐大C -
声优广播的台前幕后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橘秀樹 / 二月公(KADOKAWA「電撃文庫」刊) / 滝本祥子
2024-6-26 / 标签: 2024年4月 TV 轻小说改 CONNECT 橘秀樹
角色还算有意思的。但是实在是有点太穷了(脸都变形成汽车人了→ -
转生贵族凭鉴定技能扭转人生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加戸誉夫 / 未来人A『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漫画:井上菜摘 (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八尋裕子;副:坂崎忠、堀たえ子、山岡信一
2024-6-24 / 标签: 2024年4月 TV 轻小说改 studioMOTHER 加戸誉夫 异世界
鸡汤异世界成长番...?中间有些情节给我看出爱的教育的感觉...整体还行吧,能看。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24 / 标签: 2024年4月 TV 轻小说改 StudioComet 佐藤昌文
平坂读又一力作。故事还是挺好玩的w -
星际庄的恋爱日记 アストロノオト
12话 / 2024年4月5日 / 春日森春木 / あおきまほ
2024-6-24 / 标签: 2024年4月 TV 原创 TelecomAnimationFilm 高松信司
制作还不错。故事是那种很复古很复古的风格,展开略随便。 -
银魂ON THEATER 2D 一国倾城篇 銀魂オンシアター2D 一国傾城篇
1话 / 2024年6月21日
2024-6-23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漫画改 BNPictures 藤田陽一
TV标准的总集篇动画。总体是还可以的。 -
摇曳露营△ 第三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登坂晋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橋本尚典
2024-6-23 / 标签: 2024年4月 TV 漫画改 8bit 登坂晋 摇曳露营
……一切都还是老味道,就是经费这方面确实没那么溢出了,变成了一般投入程度的动画。然后就是重心从露营移到了旅游(?)的感觉,但其实还是不错的。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2024年4月 TV 原创 动画工房 竹下良平
制作是蛮好的,声优也带劲儿。剧情多少有点问题吧,但也不是完全不能看。 -
大室家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室家 dear friends
1话 / 2024年6月21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6-21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漫画改 StudioLings Passione 龍輪直征
三人一起发病一起治。感觉某位有些许偷跑w -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2024-6-19 / 标签: 2024年4月 TV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石踊宏
可以了,至少把角色都画得挺好看。声优表现也挺好,ed也好听。剧情虽然新意不多,但拍得还算有点意思,以一种直率的方式把一些特别经典的情节拍出来也算得上畅快。感觉还不错。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6-19 / 标签: 2024年4月 TV 轻小说改 むぎ秋田アニメLab 玉村仁 异世界
制作是真可以。男主怪可爱的。 -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6-18 / 标签: 2024年4月 TV 漫画改 OkurutoNoboru 大西健太
制作还不错。剧情好在男主角脑回路蛮正常的。时不时会有以虚观实的视角也颇为有趣,天使好可爱。雪女也可爱。吸血鬼也可爱。w -
月歌 剧场版 兔子王国 RABBITS KINGDOM THE MOVIE
2024年6月14日 / 尾崎正善 / ふじわら
2024-6-16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StudioSign 尾崎正善
制作也挺贫穷的,画面静止帧偏多,战斗悲剧那几张崩坏图来回放了不下三次,是比较敷衍的水平…而且咱作为一个音乐企划,至少有几首好听的歌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可是即使加上ed,满打满算两首歌,还都是特别水的歌,,作为受众也很难特别满意吧…剧情那边我就不吐槽了,就是个混了偶像皮的普通异世界流,本来也不指望多少()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2024年1月 TV 漫画改 TRIGGER 宮島善博
也许是大复活术带来的危机感缺失,看到后来的时候不太能跟得上动画想表达的情绪了。主线和日常已经开始逐渐有了割裂感,个人而言更希望像看到前期那样的美食流环节。 -
拉面红猫 ラーメン赤猫
2024年7月4日 / 清水久敏 / アンギャマン 「ラーメン赤猫」(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千葉道徳
2024-6-14 / 标签: 2024年7月 TV 漫画改 E&Hproduction 清水久敏
毛发进汤面真的不能忍,你贴个告示人家就不能说你了吗?果真是黑涩会罩着的店铺。不仅店里有危险动物,还有黑帮律师罩着你(当一个人看起来像黑帮,cv又是黑田崇矢,那么他就是如假包换的黑帮(胡言乱语 -
几分钟的欢呼 数分間のエールを
1话 / 2024年6月14日 / ぽぷりか
2024-6-14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Hurray! 100studio ぽぷりか
3D人的肢体不自然感还是比较强的。剧情比较“王道”。算是可看。 -
被称为废物的原英雄,被家里流放后随心所欲地活下去 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古賀一臣 / 紅月シン『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TOブックス刊);漫画:烏間ル / 細田沙織
2024-6-12 / 标签: 2024年4月 TV 轻小说改 MARVYJACK studiodeen 古賀一臣 异世界
这番……确实是制作表现也不行,剧情底子也不行。男主有几帧还挺帅的,但后宫更多的时候都在崩。要说有什么优点,那就是男主那种「确实有想干的事」的(也说不上信念吧)干劲儿,给了作品一个比较合理的整体行动理由。这点上还是值得肯定的,但实际表现就…emmm。。。 -
剧场总集篇孤独摇滚! Re: 劇場総集編ぼっち・ざ・ろっく! Re:
1话 / 2024年6月7日 / はまじあき
2024-6-9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漫画改 CloverWorks 斋藤圭一郎 总集篇
删去太多重要讲话了,可能……两个小时还是挤不下的感觉() -
Code Geass 夺还的罗赛 第2幕 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 第2幕
1话 / 2024年6月7日
2024-6-7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大橋誉志光 codegeass
比起第一部,干聊天的开会画面变多了,机战还是好看的。就是这剧情吧,高不成低不就的,要演什么都能直接给猜出来。总体……就还可以吧。 -
独角兽战争 Unicorn Wars
1话 / 2022-06-15(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 2022-10-21(西班牙)
2024-6-5 / 标签: 2022 剧场版 电影 欧美
画面还不错,也做出了风格化。至于内容……看似也许讲了什么,又一副好像没讲什么的样子。讲故事的能力还需要增强一丢丢。 -
我的鬼女孩 好きでも嫌いなあまのじゃく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柴山智隆 / 横田匡史;人设辅佐:近岡直
2024-5-26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原创 StudioColorido 柴山智隆
你可以学千与千寻,但不要毁我的童年好么……致敬的太多了,看到后面感觉非常缝合。剧情全靠外界因素的小意外来推进,转折生硬得很,角色和工具人没什么区别(尤其是女主那个爹地,简直是机械人)。总之真的是最近看的片里最烂的了。这种烂和音乐画面都无关了,主要是内容接近于零。不建议观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新时代之门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新時代の扉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山本健 / Cygames / 山崎淳
2024-5-24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山本健 赛马娘
作画太流畅了。风格更艺术了。也许赛马娘这个IP的动画还能重回巅峰也说不定……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后篇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後章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2024-5-24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漫画改 Production+h. 黒川智之
恋爱戏份占的篇幅有点多了。最后的解决却感觉是少了点什么(利用大叶在生死之间反复横跳来增加紧张感的手法也有点看腻了。这种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浮游生物式叙事在开篇会给人新鲜感,但要在解决篇就比较奇怪了,一旦讲到重要部分就开始转移视线……最后也没看懂,为什么凰兰要在那个时间点亲门出,,有一种微妙的被背叛感()就,有点拖累前篇了。
看过的标签
- 5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2TV
- 282024
- 27原创
- 14动画
- 13日本
- 12轻小说改
- 122024年4月
- 122023
- 11电影
- 82024年1月
- 8欧美
- 7动画电影
- 62022
- 6吉卜力
- 52021
- 5小说改
- 5SHIN-EI
- 5Disney
- 5游戏改
- 4总集篇
- 3高畑勲
- 3ufotable
- 3SUNRISE
- 3蓝天工作室
- 3MAPPA
- 3OVA
- 3CygamesPictures
- 3CloverWorks
- 3外崎春雄
- 3満仲勧
- 3异世界
- 32023年10月
- 2龍輪直征
- 2Production+h.
- 22002
- 2赤城博昭
- 2StudioLings
- 2黒川智之
- 2东映动画
- 2大橋誉志光
- 2PolygonPictures
- 2StudioColorido
- 2WEB
- 2Passione
- 2MADHouse
- 2Production.I.G
- 22006
- 2ProductionI.G
- 2P.A.WORKS
- 2久石让
- 2宮崎駿
- 2studiodeen
- 1佐藤光
- 1内海照子
- 1Disney_Television_Animation
- 1斉藤健吾
- 1宮島善博
- 1摇曳露营
- 1小説改
- 1清水久敏
- 1永岡智佳
- 1斎藤圭一郎
- 1CLAP
- 1橋本能理子
- 1斋藤圭一郎
- 1OkurutoNoboru
- 1BNPictures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