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7-8
ep1 能预感到后面会变无聊,第一题的乐子只有打胶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6
14集开始有大河内的感觉了。 17集传说中最逆天的一集却让我觉得远不如大河内的鲁鲁修和革命机,大河内大约是真的老了。 19集大河内终于爆了,大约之前被压得太死了。 20集感觉这片子到后面每条线前进得很混乱,远不如鲁鲁修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5-31
肉量很足,然而制作不太好,B站版本heavily censored,需要看ATX ep1 乳摇 ep2 胖次 ep3 好色啊 ep4 逆天 ep6-7也太无聊了,完全没有撸点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2-28
不愧是矢吹老师,知道我想看啥。期待BD 是真的搞笑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2-28
ep1 鉴定为典型的7分作 剧情又典又乐 ep2 鉴定为典到极致就是潮 ep4 鉴定为逆天中的逆天 ep5 黄,乐,但是尬 ep6 再次刷新此番的下限 ep7 我日,没想到这么哈人 ep8-9 好无聊,白等俩礼拜 ep10 没有ep9无聊,但是也不够逆天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2-28
制作很好,角色可爱,op ed很魔性 但是剧情比较平淡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2-28
你别说,这第一集还可以 ep2 贴贴好看,文戏无聊 ep3-4 有点无聊,但是能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3
炫 但是没有剧情 我可能不是这玩意儿的受众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11-14
ep1 鉴定为能看的日常番 7 // ep2 给我人笑麻了 10 // ep3 我的评价是计划通 8 // ep4-6 七海的配音和存在堪称灾难,而且在剥夺男主照顾真白的权利后让此番乐趣大减 7 // ep8-10 saber酱的存在和刻画是突兀而极不完整的,让人很难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6 // ep11 这话也太好了,感情爆发了 9 // ep12 前半本可以做出令人震撼的白色相簿演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11-14
ep1 乏善可陈,剧情一般,男主很废,女主不够色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0-23
第一集 鉴定为乱伦未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