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0-31 / 标签: MADHouse 2006年4月 漫画改 黑礁 2006
真好看啊,看到第六集时我还担心接下来可能会有我不是特别喜欢的展开,结果第七集做的是真的好(特别是演出),8910三集也挺精彩的,总的来看质量很高,推荐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1-1 / 标签: MADHouse 黒礁 2006年10月 漫画改 2006
比第一季更好,三个故事都很出彩,开头的那对悲惨的变态双胞胎塑造很成功,结尾也讲了一些有深度的东西,各方面都很出彩的作品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1-10-23 / 标签: MADHouse 2003年1月 漫画改 2003
看到治愈标签时我还愣了一下,这题材能怎么治愈?结果看完之后才明白。。故事讲得确实可以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3 / 标签: 2021年7月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渡边信一郎 2021
结尾有点悲伤啊,那句话终究还是没能说出口,但说实话我并没有完全看懂每一个细节,只能说“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游戏人生 花田十辉 2014
智斗很棒,制作合格,第六集和第十二集真的有震惊到我。唯一的缺点就是某些卖肉的情节太强行了,看着有些别扭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9-2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 花田十辉
“在这21秒内,赌上一切吧!” 剧场版直接拔高了一个层次,一对从未赢过的夫妻,一群令人尊敬的机凯种,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构成了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这对夫妻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类的地位,而结尾的宝石上则记录着他们这场壮烈的爱情,这便是游戏人生ZERO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职场 日常 2022
好看的职场番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10-23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2010年4月 2010
前9集的铺垫促进了最后两集的爆发,表现力真的超强,结尾男主的觉醒和告白印象深刻,简直可以说是艺术品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9-28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2018
18年最大黑马!本来是因为声优过于豪华而感兴趣的,结果居然这么好看。制作剧情双爆炸,12集煽情最佳,花田十辉我记住你了
看过的标签
- 91漫画改
- 47剧场版
- 46原创
- 462021
- 44轻小说改
- 34恋爱
- 34推理
- 30柯南
- 29TMS
- 29百合
- 292020
- 242022
- 23校园
- 21治愈
- 21战斗
- 21搞笑
- 192021年1月
- 17日常
- 17游戏改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A-1Pictures
- 142020年10月
- 142023
- 13OVA
- 13志茂文彦
- 13CloverWorks
- 132017
- 13悬疑
- 122021年4月
- 122019
- 122013
- 11国产
- 10花田十辉
- 10异世界
- 102022年4月
- 9后宫
- 9MADHouse
- 9BONES
- 9濑古浩司
- 9里番
- 8科幻
- 82014
- 82010
- 72015
- 7热血
- 7梶浦由记
- 72009
- 72020年1月
- 7WHITEFOX
- 72021年10月
- 72016
- 6SHAFT
- 6MAPPA
- 62007
- 6催泪
- 62011
- 6冒险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2
- 5三重野瞳
- 52022年10月
- 5JUMP
- 52021年7月
- 5偶像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