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18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2023 BanGDream 三次元 绫奈由仁子
看完了,总的来说质量很高,制作很好,几个人个怀个的心思描写的不错,结尾为下一季做铺垫倒也。。。不是不行?只不过如果是真的家到中落的话感觉没有必要用这种与其他人绝交的方式(除非祥子不想让他们担心自己所以通过这种方式让其他人不要再惦记她),不过Mujica这live确实比MyGo这边好,8.5,先给个9(不过看这样子下一季应该还有mygo这几个人的戏份)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4-1-4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2023年4月 运动 黑田洋介 2023
咱就是说,这PV的信息量真的有亿点大//对味了对味了!黑田洋介稳定发挥//收尾还行,篇幅多点,伊芙和葵亲了感觉更好(笑),7.5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续作 热血 2023
制作过程稍微简略了点,但总体还是那个味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MS 2023
智斗看爽了,反派智商高是真的难打,虽然制作明显穷但没影响到整体观感,最好看的一季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12-18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23 索尼
补标,制作不错,剧情感觉差了口气但还好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5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2023 漫画改 WITSTUDIO
稳定,邮轮篇观感还不错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4-1-6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2023年10月 YostarPictures 2023
这季前两集质量不错,霜星初登场和摇篮曲挺惊艳的,但后面质量就跟不上了,老陈拔刀那段动画做的一点感觉没有,最后霜星战做的还行但感情渲染没到位,一般般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1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SHIN-EI 漫画改 花田十辉 2023
好看,很喜欢剧情里的一些小细节,虽然制作上能看出来经费不是特别够但观感保住了,推荐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原创 轻小说改
还不错,不过剧情确实有点晦涩难懂了,能大概看出来表达的啥意思,但具体的一些细节还是有点无法理解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6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年10月 漫画改 2023
唯一不太满意的是男主表白的时候台词真的好尬,第一次听还好后面越听越难受。。除此之外都还不错,剧情挺乐的,有些细节描写的挺不错的,制作质量也还不错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石黒正数 2023
还不错,用人物来慢慢展开世界观挺有意思的,作为剧情向的番剧情确实足够吸引人,结尾雷普剧情结合作品世界观离谱程度也就那样,期待第二季(如果有的话)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1-8 / 标签: StudioBind 异世界 2023年7月 2023 轻小说改
制作没第一季那么nb了,不过就其本身来说还是好看的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28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OLM 2023
唯一一个看透了真相的是一个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却过于常人的--名侦探 猫猫!(扯远了,动画从剧情到制作都突出一个稳定,好看)
看过的标签
- 91漫画改
- 47剧场版
- 46原创
- 462021
- 44轻小说改
- 34恋爱
- 34推理
- 30柯南
- 29TMS
- 29百合
- 292020
- 242022
- 23校园
- 21治愈
- 21战斗
- 21搞笑
- 192021年1月
- 17日常
- 17游戏改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A-1Pictures
- 142020年10月
- 142023
- 13OVA
- 13志茂文彦
- 13CloverWorks
- 132017
- 13悬疑
- 122021年4月
- 122019
- 122013
- 11国产
- 10花田十辉
- 10异世界
- 102022年4月
- 9后宫
- 9MADHouse
- 9BONES
- 9濑古浩司
- 9里番
- 8科幻
- 82014
- 82010
- 72015
- 7热血
- 7梶浦由记
- 72009
- 72020年1月
- 7WHITEFOX
- 72021年10月
- 72016
- 6SHAFT
- 6MAPPA
- 62007
- 6催泪
- 62011
- 6冒险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2
- 5三重野瞳
- 52022年10月
- 5JUMP
- 52021年7月
- 5偶像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