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9-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恋爱 治愈 漫画改 青春 音乐 2014
世界欠宫园薰一个奇迹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9-28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2018
18年最大黑马!本来是因为声优过于豪华而感兴趣的,结果居然这么好看。制作剧情双爆炸,12集煽情最佳,花田十辉我记住你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9-29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2017年4月 Feel. 青春 岸诚二 狗粮 2017
最喜欢的恋爱番!水野茜与安昙小太郎这对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cp之一,原本学习不好的小太郎因为这场恋爱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两人都因此互相成就,最后两人修成正果的画面简直泪目。经费是穷了点不过这都问题不大,建议国内的那些校园剧都来向这部番学习学习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10-24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4月 推理 校园 青春 2012
推理还行,故事讲的很有意思,演出也很有趣,值得多刷的作品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2018年10月 鸭志田一 CloverWorks 校园 青春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2018
13集做5卷居然能做出这么好的效果,我要去看小说了,不出意外的话小说应该能给到9分
看过的标签
- 91漫画改
- 47剧场版
- 46原创
- 462021
- 44轻小说改
- 34恋爱
- 34推理
- 30柯南
- 29TMS
- 29百合
- 292020
- 242022
- 23校园
- 21治愈
- 21战斗
- 21搞笑
- 192021年1月
- 17日常
- 17游戏改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A-1Pictures
- 142020年10月
- 142023
- 13OVA
- 13志茂文彦
- 13CloverWorks
- 132017
- 13悬疑
- 122021年4月
- 122019
- 122013
- 11国产
- 10花田十辉
- 10异世界
- 102022年4月
- 9后宫
- 9MADHouse
- 9BONES
- 9濑古浩司
- 9里番
- 8科幻
- 82014
- 82010
- 72015
- 7热血
- 7梶浦由记
- 72009
- 72020年1月
- 7WHITEFOX
- 72021年10月
- 72016
- 6SHAFT
- 6MAPPA
- 62007
- 6催泪
- 62011
- 6冒险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2
- 5三重野瞳
- 52022年10月
- 5JUMP
- 52021年7月
- 5偶像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