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4-1-5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YostarPictures 明日方舟 2022
粉丝向,还行吧,前几章剧情属实没什么亮点,制作也就一般般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1-17 / 标签: Passione 2022年10月 原创 2022
做的还不错的原创,制作中规中矩,结局平了点但拍出来的效果不错,值得一看,7.5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1-8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2022 濑古浩司
这季挺感人的,骨头社发挥稳定,完结撒花(另外小蕾性格塑造的很好)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4-1-6 / 标签: 2022年10月 Brain sBase 2022 漫画改
好耶!!!。。。唉等等,制作公司怎么换成BB社了?//好看好看,尤其是ep9,如果制作好点就更好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3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漫画改
7.5,感觉主线比日常好看一些(
看过的标签
- 91漫画改
- 47剧场版
- 46原创
- 462021
- 44轻小说改
- 34恋爱
- 34推理
- 30柯南
- 29TMS
- 29百合
- 292020
- 242022
- 23校园
- 21治愈
- 21战斗
- 21搞笑
- 192021年1月
- 17日常
- 17游戏改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A-1Pictures
- 142020年10月
- 142023
- 13OVA
- 13志茂文彦
- 13CloverWorks
- 132017
- 13悬疑
- 122021年4月
- 122019
- 122013
- 11国产
- 10花田十辉
- 10异世界
- 102022年4月
- 9后宫
- 9MADHouse
- 9BONES
- 9濑古浩司
- 9里番
- 8科幻
- 82014
- 82010
- 72015
- 7热血
- 7梶浦由记
- 72009
- 72020年1月
- 7WHITEFOX
- 72021年10月
- 72016
- 6SHAFT
- 6MAPPA
- 62007
- 6催泪
- 62011
- 6冒险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2
- 5三重野瞳
- 52022年10月
- 5JUMP
- 52021年7月
- 5偶像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