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10-23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大野敏哉 2021
后三集减一,总的来说还挺有意思的,补漫画去了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1-10-1 / 标签: 2020年10月 横滨AnimationLABO 游戏改 細田直人 奇幻 2020
剧情还可,节奏真的超棒!每一集都很能让人看进去,你说制作??那就不管了,叙事都做到这种程度了我反正不太在意这些问题,希望这种叙事好的动画能多一些,8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0-17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C2C 魔女之旅 2020
人设满分,制作和剧情还可,不过有些地方诸如第三集人物的行为逻辑虽然能说的通,但却没有很好地表达清楚,总的来说看得比较舒服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田中穣、吉川美貴
2021-10-23 / 标签: 2020年1月 Satelight 治愈 奇幻 漫画改 亲情 2020
制作优秀,情感渲染也比较到位,就是剧情有点普通,7分吧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10-2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奇幻 2004
以战争为背景的很浪漫的童话故事,作画音乐都很赞,剧情虽然有几个地方没交代清楚但无伤大雅,是部好电影
看过的标签
- 91漫画改
- 47剧场版
- 46原创
- 462021
- 44轻小说改
- 34恋爱
- 34推理
- 30柯南
- 29TMS
- 29百合
- 292020
- 242022
- 23校园
- 21治愈
- 21战斗
- 21搞笑
- 192021年1月
- 17日常
- 17游戏改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A-1Pictures
- 142020年10月
- 142023
- 13OVA
- 13志茂文彦
- 13CloverWorks
- 132017
- 13悬疑
- 122021年4月
- 122019
- 122013
- 11国产
- 10花田十辉
- 10异世界
- 102022年4月
- 9后宫
- 9MADHouse
- 9BONES
- 9濑古浩司
- 9里番
- 8科幻
- 82014
- 82010
- 72015
- 7热血
- 7梶浦由记
- 72009
- 72020年1月
- 7WHITEFOX
- 72021年10月
- 72016
- 6SHAFT
- 6MAPPA
- 62007
- 6催泪
- 62011
- 6冒险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2
- 5三重野瞳
- 52022年10月
- 5JUMP
- 52021年7月
- 5偶像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