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1-10-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1984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1-10-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原创 MTJJ
近年来做的最恰到好处的国产二维动画,画面是真心的好,只是故事比较普通。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1-10-1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TV 2004 漫画改 小岛正幸
立意大于批判力。但故事本身富有足够的戏剧冲突和引人入胜的线索,并且立意确实是高,制作也不错,观感甚佳//74集篇幅惊人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10-1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原创
今敏最佳。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0-1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奇幻 StudioColorido
清爽纯净的风格,很棒很治愈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 夏目真悟 TV
正如监督所说,这是一部类似于"私小说"的实验性作品。故事的表达笨拙但又真诚,呈现了夏目内心的那个世界。少年在异变空间的成长、包括少女在内的其他人的共勉众生相,完全展现尽管并不精致。很幸运我能和这个故事达成共识,我真心喜欢这个私密性的世界。制作方面,简约单调的背景,天马行空的设计。其中几集更是高水准。感慨如今的疯房还能有这样敢于尝试的作品。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1-9-30 / 标签: 国产 原创 WEB 何小疯 2018
又一部仰幕周星驰的作品。不过各方面都很好地做到了有意思。虽然粗糙,但把那种接地气的幽默做得很自然。音乐也意外地惊喜。喜欢最后两集和十三番外篇。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9-30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0 TV
平稳地讲完了一个还不错的温馨故事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1-9-30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2016 WEB 赤井俊文 mv 河野恵美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1-9-29 / 标签: Khara 原创 鶴巻和哉 TVSP 2017 舞城王太郎 榎户洋司 NHK
舞城想象力也是强。牙医和龙两个概念竟然可以融合,够劲。 鹤卷再导一部这种类型的长片吧,反正庵野去搞特摄了。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1-9-2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 TV 安藤真裕 佐藤雅弘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9-2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 久保帯人 川野達朗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9-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SIGNAL.MD 恋爱 石黑恭平 佐藤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9-29 / 标签: A-1Pictures 2020 漫画改 TV 小俣真一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9-29 / 标签: BONES 特摄 2021 orange TV Netflix 円城塔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1-9-2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9 久石让 漫画改 五十岚大介 渡辺歩
看个作画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9-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 TV 中岛一基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9-28 / 标签: 原创 2017 TV TROYCA 青木英 広江礼威
设定是真有新意,废话也是真的多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 TV 漫画改 城所聖明 瀬古浩司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9-27 / 标签: 国产 短片 2020 原创 火药方糖 WEB 短篇
作品中有着许多的日式动画的经典元素,整体风格致敬FLCL,高潮部分演出和音乐有汤浅和牛尾的感觉。但本作好的是,在去除这些致敬元素之后,剩下的正能量核心的剧本依旧能直击人心,尽管它还是有一定的问题。这是很好的实验向作品,相信这些动画师们未来可期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9-27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 TV 松本大洋 漫画改 龙之子Production
画面上粗犷奔放的表现力是一大特点,而故事上主角的乒乓之路中的种种坎坷刻画都很好。汤浅一人包下全片剧本和分镜是真厉害。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19剧场版
- 118原创
- 101漫画改
- 48轻小说改
- 292021
- 282023
- 27小说改
- 25MADHouse
- 242022
- 24WEB
- 232019
- 23吉卜力
- 212016
- 212014
- 202017
- 20A-1Pictures
- 20BONES
- 192020
- 19科幻
- 19短片
- 17恋爱
- 17国产
- 16ProductionI.G
- 16京阿尼
- 15宫崎骏
- 142013
- 142018
- 132012
- 13WITSTUDIO
- 122015
- 11MAPPA
- 11CloverWorks
- 11OVA
- 11SUNRISE
- 102010
- 10押井守
- 10久石让
- 92011
- 92004
- 9新海诚
- 82006
- 72008
- 7渡边信一郎
- 6TRIGGER
- 6SHAFT
- 62007
- 62009
- 6P.A.WORKS
- 6汤浅政明
- 5伊藤智彦
- 5荒木哲郎
- 5游戏改
- 52001
- 5高畑勋
- 5虚渊玄
- 5贞本义行
- 5细田守
- 5今石洋之
- 5今敏
- 4小俣真一
- 4GoHands
- 4Production.I.G
- 4WHITEFOX
- 43D
- 4mv
- 4石立太一
- 4Netflix
- 4冈本学
- 4青木英